緊身的牛仔褲適合在冬天穿嗎?怎樣穿才不顯臃腫

2021-09-28 10:15:47 字數 2625 閱讀 9697

1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如果我們擔心會比較臃腫,那麼我們就可以換成寬鬆版型的褲子,這樣就會讓你看起來非常的清爽。我們可以選擇闊腿褲、微喇牛仔褲、休閒褲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他們的設計都是比較寬鬆的版型,裡面再搭配一件秋褲,也會非常的不錯好看,整個人看起來也非常的清爽。

我們很多小仙女可能會比較喜歡闊腿褲,闊腿褲確實是我們顯瘦、百搭最佳選擇的單品。無論腿部有什麼缺點他都會遮住,而且穿的也會非常的舒服,即使冬天裡面想要再套一件秋褲,都會非常的舒適、寬鬆,而且也一點都不顯胖,反而會很顯瘦,所以我們的衣櫃裡,一定會有一件闊腿褲。

闊腿褲上面隨便搭配一件針織衫,都會非常的好看,而且也很顯氣質。我們可以隨意的搭配,就搭配得非常的好看和時尚。我們如果覺得冬天穿闊腿褲會比較冷,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微喇牛仔褲,這個單品也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一件常規的t恤與一件保暖內衣兩者對比起來,肯定後者的保暖性更佳, 因此進行內搭的選擇時優先選擇保暖性更好的那一類,再比如說,一件常規的襯衫與一件加絨款的襯衫對比起來,後者也是比較保暖。

顯瘦搭配建議,說完搭配單品的選擇之後,咱們再來看一下,如果搭配才能顯瘦一些呢。就比如白色與黑色的羽絨服款式對比起來,黑色自然更顯瘦不少,而白色則更容易暴露上身臃腫的體型,這就是咱們所說的黑色顯瘦的原理。

選擇大衣來搭配,為什麼要選擇大衣來進行搭配呢?因為大衣的剪裁線條比較流暢,而且穿起來很好的能夠塑造出豎直方向的線條感,能夠縮減橫向的比例,這樣一來不僅能夠顯身材,而且能夠削弱整體搭配的臃腫感。

2樓:小胖子

搭配緊身牛仔褲,會更好展現出自信,冬季的色彩,會深一些,這款深藍色的緊身牛仔褲,修身效果很好,而且美女的身材也是比較苗條,搭配也輕鬆很多,腳下的黑色短靴,修身的靴筒,簡單時尚,鞋底厚一些,會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黑色短款的羽絨服,裡面是一款灰色的衛衣,這樣增加一點色彩,覺得冷的時候,可以把帽子戴起來。

冬天出來逛街,還把自己搭配的比較精緻的姑娘,非常值得學習,不是她們不怕冷,而是因為她們真的就是愛美,每一位姑娘都期待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一些,她們學習搭配,也學習化妝,這位美女選擇黑色的緊身牛仔褲,可以看出姑娘的腿型纖細筆直,勻稱苗條,所以搭配也輕鬆很多,腳下一雙黑色的馬丁短靴,簡約的黑色就很好看,一款米白色的羽絨服,領口處的羊羔毛,看著很保暖。

如果你也喜歡牛仔褲,就搭配一下,選擇一些適合這個季節的元素搭配,讓自己的穿搭更有特點,這樣才會更好的成為時尚達人,看一下這位美女,選擇藍色的緊身牛仔褲,冷色調的藍色,非常適合冬季穿搭,一雙黑色的拉鍊馬丁短靴,粗跟比較低,對於時尚的姑娘來說,就是一雙平底鞋,而且走路輕鬆,還非常保暖,一款黑色的羽絨服,亮面的材質,也是非常注意保暖的一位姑娘。

緊身牛仔褲,要想搭配出不同風格,可以在色彩和麵料上挑選,有時候可以選擇破洞或者磨**理,這樣會增加個性,一款黑色的緊身牛仔褲,高腰的設計,增加層次感,搭配的短靴是今年很多姑娘都在穿的厚底短靴,年輕姑娘會非常喜歡這款短靴,因為看著非常獨特,走路也會輕鬆很多,一款短衣緊的毛呢小衫,金屬鏈裝飾鎖邊,看著非常高階,黑色皮包,小巧精緻,菱形的壓花,有點蓬鬆的視覺效果。

3樓:師大大芮

適合。緊身褲搭配白色襯衫,帥氣發揮到了極致。塑造線條改變臃腫。牛仔褲穿起來很帥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覺得並不適合在冬天穿,冬天我們完全可以選擇一款老爹褲型的牛仔褲,這種款式的褲子不顯臃腫,而且也比較時尚潮流。

5樓:e時光再燃

比較適合,只需要在牛仔褲裡面穿一條秋褲,這樣就不會有臃腫的感覺,而且也會特別的精神。

6樓:時尚練瑜伽

先說答案:適合!緊身牛仔褲一年四季都適合,尤其是身材好的人,穿褲子完全不用挑,上身就是好看二字,尤其是像緊身牛仔褲這種能夠彰顯女性腿部曲線的褲子,腿好看的人不穿就可惜了!

之所以你會感覺冬天穿緊身牛仔褲會臃腫,一是因為牛仔褲內里加絨比較厚,絨毛不細膩,穿在腿上無疑是增加了你的腿圍,視覺上比較顯腿粗。

有些料子非常柔軟的緊身牛仔褲雖然舒適感好,但是也很容易起褶皺,一層層立體的褶皺不僅顯得料子廉價,整個人很邋遢,而且特別顯腿粗,因此腿粗的姐妹買緊身牛仔褲時,請避開面料特別柔軟的那種!小腿比較粗的姐妹儘量挑選微喇叭褲型的緊身牛仔褲,首選黑色,其次是比較深的藍色,最後是白色杏色等淺色。

選對牛仔褲還不夠,你還需要考慮整體的穿搭效果。那麼冬天穿修身牛仔褲該如何搭配呢?

如果你的腿型很好看,雙腿又細又直,那麼不妨搭配短款上衣,將大長腿優勢給展示出來。可以選擇比較修身的打底衫,外搭短款寬鬆大棉服羽絨服羊羔毛外套等都可,只要謹記內緊外鬆即可。搭配長款外套也ok,畢竟你腿好看,穿啥長度都行!

如果你的大腿比較粗,小腿很纖細,那麼最好選擇長款或者中長款的外套(臀部以下到膝蓋以上幾釐米),將大腿部分給適量遮住,露出纖細的小腿部分,在視覺上就很顯瘦顯高。也可以利用長靴來縮小一下大小腿粗細的視覺差,只是這樣有點得不償失,具體看你的大腿到底有多粗~

如果你的大小腿都很粗,修身牛仔褲並不是明智之選,但也可以穿,建議搭配長度在小腿肚以下的外套(如果你夠潮,也可以搭配長裙,外國不少時尚博主會這麼穿~),恰好露出纖細的腳踝部分即可,再搭配一雙有點高度的短靴來增加物理高度。注意若是牛仔褲外套短靴,一定要選擇褲腳足夠貼身的,褲子和靴口不要出現層層疊疊堆積的情況,很難看,也挺顯腿粗的。

冬天穿緊身牛仔褲想要不臃腫其實挺簡單的,在搭配上根據自己的腿型和粗細來考慮外套長度及靴子長度即可,然後挑選面料比較硬挺且貼身,設計簡單的深色牛仔褲即可,注意內里加絨絨毛不宜太長,顯胖還不舒服!

穿緊身牛仔褲有什麼壞處啊,穿緊身牛仔褲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男孩慎穿緊身牛仔褲 男孩不應穿太緊的牛仔褲,這是與男性 官的發育和構造以及外 需要的生活環境相關的。男性的性器官 內包裹著 是產生精子的地方。在炎熱的夏天 會鬆弛 當天氣寒冷時,又會緊縮成皺巴巴的一小團,緊緊貼靠在身上。這說明,需要適宜的溫度,它會隨氣溫變化而進行自我調節。對外界溫度的高低很敏感,無...

十七歲男孩穿緊身牛仔褲會有哪些危害

7款產品檢出苯胺慘遭降級 苯胺類物質是 染色物 中的常客,此前優恪釋出的染髮劑 紡織品和衣物測評報告中多次出現過苯胺類物質的身影。在本次檢測中,眾多大牌產品還是沒能逃過 苯胺魔咒 h m lee levi s ck 萍果 優衣庫和zara這7款評級最差的產品均檢出了苯胺,被慘降4級。苯胺是致癌物,檢...

女生天氣熱穿緊身牛仔褲,褲子會黏黏的是正常現象嗎

牛仔褲是棉質面料,吸溼透氣,當出了一點汗後就會被吸收,所以才有點溼溼的感覺,為了衛生可以用清水透洗一下,如果不嚴重,可以掛通風的地方吹吹再穿,多穿幾次再洗可以保護牛仔的顏色,也叫 養牛 女生愛美是人之常情,但也必須要注意健康。天熱的時候應該穿舒適面料的衣服,經常穿過緊不透氣的衣服不利於健康。很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