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緊身牛仔褲有什麼壞處啊,穿緊身牛仔褲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2021-10-04 18:52:40 字數 2355 閱讀 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慎穿緊身牛仔褲

男孩不應穿太緊的牛仔褲,這是與男性***官的發育和構造以及外***需要的生活環境相關的。

男性的性器官**內包裹著**,**是產生精子的地方。在炎熱的夏天**會鬆弛;當天氣寒冷時,**又會緊縮成皺巴巴的一小團,緊緊貼靠在身上。這說明,**需要適宜的溫度,它會隨氣溫變化而進行自我調節。

****對外界溫度的高低很敏感,無皮下脂肪而有豐富的汗腺,有助於散熱。當外界溫度低時,刺激肉膜的平滑肌和提睪肌收縮,使**位置升高,****就緊縮成密密的皺褶,並回縮至會**,防止散熱,有助於保溫。相反,在外界溫度升高時,平滑肌和提睪肌鬆弛,**下降,離開軀體,****鬆弛,增大散熱面積,有利於區域性散熱。

此外,精索中的動脈纏繞在成束並行的靜脈叢上,血液在兩套血管系統中,只隔著薄薄的血管壁而反向流動,形成一個逆流交換系統,靜脈血不斷把來自腹腔內的動脈血熱量帶走,結果**動脈的血溫可比腹主動脈低5.2攝氏度。**就是通過這幾種機制來調節**和**內溫度的。

你可千萬別小瞧**的這種本領,它對於人類繁衍子孫後代太重要了。因為溫度對**生精過程有很大影響,**內溫度比機體內低2攝氏度左右,是生精作用的最適溫度。溫度過高,生精過程就會出現障礙,甚至完全停止,同時睪酮的分泌也將減少。

上述任何一個環節出了故障都會因影響**溫度的調節而造成不育。

有些男青年,喜歡穿緊身褲,特別是透氣性差、散熱不好的化纖類「兜檔褲」包裹著**,讓**處於密閉狀態,空氣不流通,使細菌滋生,引起生殖道的炎症;同時也阻礙****散熱降溫,限制血液迴圈,妨礙精索靜脈迴流,對精子的產生和營養很不利。長此以往,容易造成今後不育的不良後果。

緊身褲雖好看,但從生殖健康的角度來說是不科學的。男孩在買牛仔褲時,應選擇稍大、透氣性好、棉布質量的褲子為宜。

秋季應少穿緊身牛仔褲。專家提醒,由於秋天溼氣重,而牛仔褲的面料普遍不透氣,一些設計又往往偏好低襠、緊身,容易造成下身悶熱,導致溼疹等**病。

牛仔褲往往貼身穿,一些面料較硬的牛仔褲,穿久了對區域性**造成磨損,為真菌感染提供了機會,嚴重者會發炎化膿。男性如果長期穿過緊的牛仔褲,會引起

**發育不良,影響婚後生育。專家建議,秋天應少穿或儘量不穿緊身牛仔褲,外出旅遊時,更要穿寬鬆、透氣長褲。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年四季都穿牛仔褲,就會給人體帶來麻煩。牛仔褲採用短立襠和包屁股的工藝設計,使整個褲腰、褲襠,乃至褲腿全部緊裹於身,褲腰過緊,腹式呼吸受阻;褲襠過短,**被勒緊,血液迴圈受阻;褲腿緊裹,血液迴流困難。所以常年穿牛仔褲的人易發生**發炎。

牛仔褲布料厚實,又緊裹**,透氣效能極差,使**的汗臭味散發不出去,以至經常潮溼、灼熱,使致病菌大量孳生、繁殖,產生瘙癢、刺痛,極易併發**和股部皮炎、溼疹、毛囊炎、癬症等,且不易**,形成頑疾。穿牛仔褲腰勒緊在髂前上棘處,此處正是股外側皮神經叢深層穿向淺層**的部位,極易受壓而導致供血不足,產生缺血性損害,表現為該區**麻木、感覺遲鈍,甚至感覺消失,醫學上稱之為「股外側皮神經炎」。牛仔褲布料厚實,緊裹**不透氣,使那裡溫度較高,導致膨脹鬆弛的**擠在大腿內側處,影響其正常精細胞的發育和成熟,會導致男性發生不育症。

同樣,穿牛仔褲的女性,**更容易孳生致病菌,從而誘發**瘙癢、尿道炎、膀胱炎、腎炎、盆腔炎和附件炎等,如經久不愈,會導致女性不育症

穿緊身牛仔褲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女生穿緊身牛仔褲的危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bai少女不管冬夏都du喜歡穿著緊緊的褲襪zhi和緊身褲,表面上看沒什dao麼問題,其實專給大量厭氧菌的屬滋生提供了有利環境,成為產生**炎的潛在因素。人體中有大量的共生菌,也有不少致病菌,如大腸桿菌、黴菌、厭氧菌等組成的菌叢,它們互相之間處於一種平衡的狀態,其中厭氧菌最適宜在封閉、陰暗和溼潤環境下繁殖,冬天雖然天氣相對較冷,但是少女四肢運動活躍,而褲襪、緊身褲等一穿就是十多個小時。在長時間的緊緊包裹之下,很容易製造適合厭氧菌大量繁殖的環境。

正常情況下,**內的厭氧菌含量為70%左右,但是經過這樣的「環境培養」,將使其含量大大增加。菌叢比例一失調,炎症便產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易引來起**發炎。牛仔褲布料源厚實bai,又緊裹**,du透氣效能極差,使陰zhi部的汗臭味散發不出去,dao以致那裡經常處於潮溼、灼熱狀態。女性穿的緊身衣褲不只緊裹**,而且布料質地多為化纖織物,更不易散熱。

女性**又經常分泌酸性液體,會給細菌繁殖創造條件。無論男女常穿牛仔褲和緊身衣褲,都會引起**瘙癢、刺痛,極易併發**和股部皮炎、溼疹、毛囊炎、癬症等。對於女性來說,還易發生尿道感染,甚至膀胱炎、腎炎等病。

(2)易引起不育症。

5樓:匿名使用者

管它有什麼危害、好看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會悶出病的。你懂

緊身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外套,緊身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破洞牛仔褲 t恤 平底鞋 搭配看點 緊身破洞牛仔十分的修身同時又不乏時尚感,隨意搭配一件黑t或白t酒很有韓範兒,鞋子選擇舒適的平底鞋很有小女人氣質,搭配一款斜挎包,讓造型更顯精緻,這樣的搭配不管是出街 上班還是聚會都十分適合 緊身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破洞牛仔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褲子,也是大家人手一...

十七歲男孩穿緊身牛仔褲會有哪些危害

7款產品檢出苯胺慘遭降級 苯胺類物質是 染色物 中的常客,此前優恪釋出的染髮劑 紡織品和衣物測評報告中多次出現過苯胺類物質的身影。在本次檢測中,眾多大牌產品還是沒能逃過 苯胺魔咒 h m lee levi s ck 萍果 優衣庫和zara這7款評級最差的產品均檢出了苯胺,被慘降4級。苯胺是致癌物,檢...

緊身的牛仔褲適合在冬天穿嗎?怎樣穿才不顯臃腫

如果我們擔心會比較臃腫,那麼我們就可以換成寬鬆版型的褲子,這樣就會讓你看起來非常的清爽。我們可以選擇闊腿褲 微喇牛仔褲 休閒褲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他們的設計都是比較寬鬆的版型,裡面再搭配一件秋褲,也會非常的不錯好看,整個人看起來也非常的清爽。我們很多小仙女可能會比較喜歡闊腿褲,闊腿褲確實是我們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