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子商務期刊是什麼級別的期刊

2021-10-04 19:09:56 字數 1036 閱讀 2236

1樓:cool兒

中國電子商務》

期刊被以下期刊目錄收錄,

所以屬於核心期刊。

望採納!!!

建築期刊《工程技術》是什麼級別的期刊?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期刊《抄工程技術》是國家新聞出版

襲廣電總局批准的國家級學術期刊。

建築期刊《工程技術》的作用:

建築期刊 《工程技術》月刊將突出工程領域新技術、新工藝、新方法,反映建築、水電、石化等工程領域新成果、新進展,促進工程技術行業的交流與成果展示,為推動我國工程技術和科學技術發展服務。

建築期刊 《工程技術》主要欄目:

主要欄目:工程技術、工業技術、測繪科技、材料科學、礦山工程、石油與天然氣、地質工程、冶金工程、機械工程、動力工程、電氣工程、核科學技術、電子科技、資訊與通訊工程、自動化、計算機工程、紡織科技、輕工業、食品科技、土木建築工程、水利工程、交通運輸工程、航空航天、兵器科技、能源科技、環境科技、安全科技、工程設計、安全質量、理論與實踐等。

參考資料《工程技術》雜誌社.工程技術官網[引用時間2017-12-20]

《中國電子商務》是核心期刊麼?

3樓:q號

不是核心,普通的國家刊物,北大核心,中外核心,統計源核心2023年的目錄中都沒有找到中國電子商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核心期刊,普通的國家級期刊。

電子商務的核心期刊有哪些?? 30

5樓:老房

電子商務專業的核心期刊有哪些?

6樓:胥素蘭繩儀

《中國經貿導刊》、《特區經濟》、《中國商貿》、《經濟導刊》、《經濟問題》、《開發研究》、《商場現代化》如果你發表,我可以幫你。

中國電子商務現狀分析

中國電子商務發展現抄狀 bai 1 中國電子商務仍然保持快速 du增長態勢,潛zhi力巨大。dao 2 企業 行業資訊化快速發展,為加快電子商務應用提供堅實基礎。3 電子商務服務業迅猛發展,初步形成功能完善的業態體系。4 跨境電子交易獲得快速發展。1 電子商務減少了商品流通的中間環節,節省了大量的開...

電子商務創業園是什麼,成立電子商務創業園區好處

簡單說就是園區有正對電子商務的企業有企業補貼等 特色園區 就是做單證的一個資格證,可是實際上在操作的時候,單位裡並不注重這張證書,我考出來到現在甚至都沒拿出來用過。只要你有經驗,什麼證都不重要。而且即使你有證,在現實操作中也還是一個新手,必須重新開始學呀。所以我認為這張證並不重要。就相當於電子商務這...

電子商務企業的定義 電子商務的定義是什麼?

電子商務的定義是什麼?定義一 中國電子商務藍皮書 ixti年度 認為,電子商務指通過internet完成的商務交易。交易的內容可分為商品交易和服務交易。交易是指貨幣和商品的易位。交易要有資訊流 資金流和物流的支援。定義二 加拿大電子商務協會給電子商務的定義是 電子商務是通過數字通訊進行商品和服務的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