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什麼牌子的牛仔褲比較好女士牛仔褲品牌有哪些?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2021-03-06 17:01:02 字數 2577 閱讀 5525

1樓:幽靈づ魂

臀部這裡比較胖的話``

我建議你選能稱顯瘦的褲型`

按照你的描述

如果緊了任何一款都不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levi's比g-star好些,樣式蠻簡單的不過都蠻貴的。普通一條打折玩都700左右

除非你有錢,要不我不建議你去崇拜什麼名牌

個人認為沒必要買什麼牌子的,現在人褲子基本都是牛仔褲,買一兩條行呢 ,不可能所有的都是牌子的吧..

買的時候你不試試麼 ,不就知道合適不合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ee和levi's比起來還是levi's比較好看點,有很多褲型直筒的、修身的....

g-star也不錯

如果是純**的話mange或者t.b2的褲子也不錯

4樓:特立獨行

1、通常從哪幾個方面來檢查一條牛仔褲的質量?

人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主要是由面料質量、版型設計、車工質量、洗水質量、輔料質量等幾個方面組成的。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

2、為什麼說批發市場上走貨價在30元以下的產品,基本上是假貨次貨?

一條牛仔褲的成本主要由面料成本、加工成本、輔料成本、洗水成本、流通成本和商家利潤組成的。在這些成本中,最易被人做假的就是面料了,做紡織服裝這一行的,只要是對棉花和紗線**稍為有點了解的人就知道,一條牛仔褲要消耗多少面料,而這部分面料有多重,所以很容易算出一條牛仔褲的面料成本,很易得出結論,如果不摻假做假的話,是根本不可能做出這麼低**的成品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牛仔褲品牌榜中榜/名牌牛仔褲(2008)

1 李維斯levi's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鼻祖」)

2 lee牛仔褲 (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曆史,三大牛仔品牌)

3 ck牛仔褲(卡文克萊) (calvin klein牛仔褲開始於2023年美國)

4 wrangler牛仔褲 (2023年美國品牌,世界三大牛仔品牌)

5 蘋果texwood (香港德士活集團的旗艦品牌,牛仔褲專家)

6 only牛仔褲 (歐洲萊卡與丹麥著名品牌,十大牛仔褲品牌)

7 第五街牛仔褲 (第五街5th street jeans始於2023年美國)

8 diesel (於2023年義大利,genius集團旗下品牌)

9 蘭雁牛仔褲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10 黑牡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牛仔褲品牌)

知名(著名)牛仔褲品牌(2008)

上面排序不分先後,中國知名(著名)牛仔褲品牌名單(2008):

含十大牛仔褲品牌 + 旗牌王kipone,g-star,135牛仔褲,比利牛仔褲,evisu,miss sixty,以純

6樓:

我個人覺得旗牌王或者是迪士尼的牛仔褲,因為這兩個牌子的牛仔褲都比較大一些,而且有彈性,我覺得能夠修身.........我一直買這兩個牌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hge家看看吧 牛仔褲的話是建議按自己的臀圍尺寸選尺碼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 高中低擋 都有各自的特點哦 你要看款式了啊 levi's lee g-star

9樓:匿名使用者

levis吧,穿起來感覺很舒服的。

女士牛仔褲品牌有哪些?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10樓:戀勞

女士牛仔褲品牌很多,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即可,穿著舒適最重要,不必過於

在乎牌子。

推薦品牌:李維斯levi's,lee,wrangler,ck卡爾文·克萊恩,萍果texwood,only等。

女士牛仔褲搭配:

竅門一:彈力修身窄腳鉛筆牛仔褲;此型別本身就是最為前衛的打扮。所以褲子建議不要太長,這樣就挺適合搭配高跟涼鞋、高幫皮鞋、高幫休閒鞋或高幫旅遊鞋,也只有這樣的搭配才是最完美的。

竅門三:喇叭型牛仔褲;以微喇叭最為好看,該型別牛仔褲儘量選擇長一點,最好能蓋住腳踝,選擇尖頭型的低幫皮鞋為最佳。

以前女士牛仔褲的組織和顏色都很單一,現在牛仔面料也慢慢時裝化了,在色彩上也變得豐富起來。但基本上還是以靛藍和藍黑為主。主要原因是藍色洗水後的效果最讓大眾喜歡,而且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那些雜色牛仔褲曾經也有段時間風行過,但都像一陣風一樣吹過去了,所以對大部分消費都來說,對牛仔褲在顏色方面作太多挑剔,就有點小題大做了。靛藍是非堅固色,有越洗越漂亮的效果,所以它也是牛仔褲永恆的美麗色。

身材好加高挑的女孩子,短、中、長褲都合穿。腿短的女孩子,不適合穿五分以下的褲子,最好是穿短褲或者是膝蓋以上的中褲加高跟鞋。大腿偏粗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穿緊身牛仔褲,如果只是大腿偏粗但腿形還是很好很高挑的話,穿短褲也是一個好選擇。

偏瘦型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穿中褲和短褲,以褲筒寬鬆點但能體現臀部曲線的長褲為佳。直筒褲最好配波鞋或其它平跟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森田 便宜***

男士黑色破洞牛仔褲網上什麼牌子比較好

大品牌的褲子可以放心穿,建議從款式 質量 上作參考,高的褲子,質量也是不同的,總有一款適合自己。奢侈品牌男破洞牛仔褲 j brand,dsquared2,jet by john eshaya,citizens of humanity,hudson krista,paige,topshop,這幾個牌子...

女牛仔褲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牛仔褲質量好?

建議你看看miss sixty replay diesle尤其是diesle,可以算得上牛仔牌子裡的奢侈品。這三個牌子都是做牛仔起家的,無論版型做工水磨都非常有特色,唯一一點不足,較貴,600 1200左右的,不過碰到適合自己的牛仔褲真的可以考慮重金購買,因為牛仔的確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百搭聖品。l...

男牛仔褲與女牛仔褲的區別是什麼,男士牛仔褲與女士如何區別

男士牛仔褲一般以粗獷面料,且彈力較小!腰以直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起來是筆直的 女士牛仔褲一般以修身,面料以彈力!腰以圓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直後有弧度!它更能體現女士曲線 一般雙褲線在外側的,是男式。雙褲線在內側的,是女式。女士的牛仔褲板型 和男士的板型 有差異 比如女士的褲型 強調修飾性和美化性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