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黑色破洞牛仔褲網上什麼牌子比較好

2021-03-17 03:13:33 字數 3244 閱讀 8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褲子可以放心穿,

建議從款式、質量、**上作參考,

**高的褲子,質量也是不同的,

總有一款適合自己。

奢侈品牌男破洞牛仔褲

2樓:碎瑾流蘇

j brand,dsquared2,jet by john eshaya,citizens of humanity,hudson krista,paige,topshop,這幾個牌子的破洞牛仔褲都很不錯啊,不過算不得奢侈品牌,但是質量很棒呢,我就在柿集上買過,品質不輸奢侈品牌,**卻是一半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月之悅男牛仔褲品牌的質量親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褲始祖saint laurent paris

男生穿黑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好看?

5樓:行從仁義

你好! 牛仔褲款式長短、寬窄各異,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牛仔褲。因男女穿衣搭配各異,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女生穿深藍色的牛仔褲宜配米白色深藍色字母t恤衫,搭卡其色、杏色、酒紅色的外套。要考慮季節的因素,在夏季,牛仔裙能與高跟涼鞋、平地鞋輕易搭配,如果不怕熱的話還可以跟板鞋、運動鞋搭配。在冬季,牛仔裙與靴子的搭配堪稱經典。

只要在裡面加一條足夠保暖的打底,牛仔褲就能跟任意形狀的靴子相搭配。還要考慮牛仔褲的款式。直筒型牛仔褲,最好配低幫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注意皮鞋最好是園頭或大頭型的。

顏色方面的搭配,如果是黑色或深色的牛仔褲,建議配黑色、褐色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淡色的牛仔褲配淡色的相對應的鞋子,這樣做盡量使顏色對比度平衡而不失調。小褲腳型或彈力型牛仔褲,此型別牛仔褲也是最時尚、最前衛的穿著法。褲子建議不要太長,因為所要搭配的是皮靴、高幫皮鞋、高幫休閒鞋或高幫旅遊鞋。

還要考慮牛仔褲整體造型的風格,和上衣以及一些配飾一起搭配。比如白襯衫牛仔褲的搭配當真是經典中的經典,但要想穿出摩登則要加入當季流行元素。修長剪裁的短袖長襯衫和大熱單品牛仔窄褪長褲的搭配,只需加條粗獷線條的寬腰帶和坡跟鞋,營造出的中性風貌讓你在萬紫千紅中更倍顯與眾不同。

又要弄清楚牛仔褲的款式,結合具體的季節,再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搭配,才能穿出你的個性和風格。

2、男士牛仔褲搭配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儘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

男士牛仔褲搭配t恤衫: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正統」的搭配,勝在年輕朝氣。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許是hanes的產品。

挑選一件尺寸較小的hanes t恤,澆上開水,使其更縮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緊。配上直筒型牛仔褲,十分瀟灑。

男士牛仔褲搭配西服上衣:西服上衣裡穿格子圖案的襯衫,再繫上領帶,配直筒型牛仔褲為最佳。西服上衣、襯衫及領帶的選擇要謹慎。

西服上衣可選三粒鈕釦的款式,以顯得隨意。搭配一件顏色篇簡單的格子襯衫,穿著牛仔褲可以把襯衫收起,搭配一條簡單的黑色皮帶。如果這時再搭配一雙平時紅色的牛津鞋或者休閒鞋就非常時尚,而且也不失商務莊重哦!

男士牛仔褲搭配運動鞋,是牛仔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不過牛仔褲與運動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最「小兒科」的,只有選一條細節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褲,才能不同凡響。

3、女子淺藍色的牛仔短褲,貼身得體。

上身搭配簡單的白色t恤,效果會很顯瘦。牛仔短褲搭配針織衫可以很好的防晒,防風。深色牛仔短褲搭配短袖,外面穿上針織衫,很淑女。

上面搭配吊帶,能襯托肌膚很白潤、光滑,是很清涼的搭配。牛仔短褲搭配純色襯衫

,是帥氣十足的一身搭配。上身的襯衫,剪裁很寬鬆。而牛仔短褲是顯瘦款的,這種上寬下緊的對比搭配效果不錯!

緊身款的牛仔短褲搭配黑色西裝是簡單大方的樣式,很顯身材。

這種搭配會有職場達人的味道。

秋冬的牛仔短褲和打底襪是緊緊相依的,畢竟愛美也要保暖。當然深色的襪子會好一點,上身搭配淺色針織小衫,很俏皮的感覺。

牛仔短褲與呢子大衣在秋冬的組合尤為順眼,組合襯衣、毛衫或者呢絨t恤,唱k抑或吃飯,脫去大衣,裡面又是一套裝束!

冬天穿牛仔短褲上身可以搭配緊身薄毛衣,然後配上深灰色長襪和黑色的帶流蘇的長靴。另外黑色尖頭高跟鞋也是絕佳的搭配。冬天穿牛仔短褲加leggings,可以收斂上身層疊裝扮造成的體積感,更顯人纖細苗條。

疊穿是冬天穿短褲的不敗法門,溫暖又迷人。特別是混搭風格的裝點,更是讓牛仔短褲在冬天變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6樓:先知魯特

黃色或紫色t恤,搭配紅色運動鞋。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穿半袖背心,穿板鞋

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8樓:匿名使用者

nbhd有糜爛牛仔之王的美譽,是破洞牛仔最高檔的品牌,價位甚至比evisu都高。其他的還有加拿大的dsquared2;義大利的replay是簡約牛仔褲的代表,破洞也是他們的標誌,穿著很舒服(建議在夏季穿)。女明星一般穿miss sixty和第五街,也有不少破洞的。

在**上的肯定是假的啦。不過要是單看好看的話在網上買也不是不可以。你是女孩兒吧?

其實vero moda 和馬克華菲女士的夏天出不少破洞仔褲呢!多去商場看看吧,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牌子的都有的

levi『s

ckg-star

jjd&g

tough

tommy

哎不說了 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到女生也喜歡破洞牛仔褲,這些款式的褲子男褲比較多,女的話很少吧,或許tough合你胃口,前陣子鍾欣桐同學不是代言過麼,蠻in的,不妨多去了解了解

11樓:渣貨定製

推薦一個小眾的品牌serenede。 我在某bao上的octmnt店裡買過(店家人很好,所以幫忙打下廣告啦)。

什麼牌子的男士乞丐破洞褲最受歡迎 比如韓國

12樓:周防

韓國沒什麼好牌子衣服,要穿還是ck、裡維斯或者lee

男生穿黑色破洞牛仔褲配什麼衣服和鞋子啊?求推薦幾款上衣和鞋子,帶圖。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雪花褲,配中幫白色運動鞋(板鞋、籃球鞋都可以)或者黑色高幫皮鞋,上衣緊身淺色t恤,需要外套的話,加一件黑色短裝修身夾克。

黑色破洞牛仔褲搭配那個好看,破洞牛仔褲女款搭配奶奶鞋好看嗎

你好!上的衣服並不適合搭配黑色破洞 牛仔褲!建議你 黑色破專洞牛仔褲搭配棕屬黃色或黃色的夾克穿出來會更響亮 出彩!請參看以下 常用的服裝顏色搭配 第4條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女生的話帆布鞋單鞋涼鞋都可以男生帆布鞋吧我空間有更多好看鞋子2209030768 帆布鞋,涼拖,運動鞋,大頭鞋,這種牛仔褲很好配鞋子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ok 1 搭配要點 淺藍色襯衫 黑色破洞牛仔褲 黑色夾克 黑色皮靴 黑色不規則圍巾 單肩包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鞋lo...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穿,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孔雀藍馬丁靴 紅色厚底漆皮高幫板鞋 黑白格紋帆布鞋 古銅綠騎士靴等配破洞牛仔褲,時尚大氣拉風 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破洞牛仔褲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存在,不僅搭配起來簡單,而且大多數破洞牛仔褲顯瘦的效果都非常好。接下來就推薦幾款比較合適的牛仔褲,看一下時尚達人都是怎麼搭配的。破洞牛仔褲的款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