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穿,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2021-03-17 03:13:33 字數 2295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藍馬丁靴、紅色厚底漆皮高幫板鞋、

黑白格紋帆布鞋、

古銅綠騎士靴等配破洞牛仔褲,

時尚大氣拉風

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牛仔褲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存在,不僅搭配起來簡單,而且大多數破洞牛仔褲顯瘦的效果都非常好。接下來就推薦幾款比較合適的牛仔褲,看一下時尚達人都是怎麼搭配的。

破洞牛仔褲的款式比較多,所以在選擇上面就會遇到一定的問題。接下來就推薦幾款顯瘦破洞牛仔褲,看一下怎麼穿才能穿出筷子腿的效果。

**上顯示的這兩種破洞牛仔褲有一定的差別,主要是褲子的款式不一樣。一款是緊身的鉛筆褲,而另一款就是直筒褲。看起來效果差不多,但是穿在身上會有一定的差別。

其實緊身的破洞褲也比直筒褲更顯腿粗一些,因為緊身的褲子很容易把腿部的缺點暴露出來,如果是黑色的還好,但是這種藍色的褲子就顯得非常明顯。

而另一款鉛筆褲是直筒的設計,不會顯得小腿粗或者是大腿粗,所以穿在身上會很顯瘦。

**上顯示的這款破洞牛仔褲近幾年也是非常流行,都是直筒的設計,但是與前面一款相比,這款是低腰的設計風格,所以說穿在身上也會非常顯瘦。搭配一件露臍上衣,就顯得非常好看並且時尚感十足。

緊身的破洞牛仔褲一定不要選擇淺藍色的,但是**上顯示的這種緊身破洞牛仔褲就可以選擇。這是一種深藍色的顏色,能夠在視覺上給人一種纖細的感覺,但是事實上這也的確是一款很顯瘦的褲子,所以說穿在身上也會非常好看。

另一款比較寬鬆的小腳褲非常顯瘦,高腰的設計更加貼合女性的身材,不僅能夠展現出纖細的腰身,並且為整體的搭配留有足夠的展示空間,腳上搭配一雙小白鞋就能休閒味十足,可以說是一款非常好的褲子,也是非常百搭,值得一試。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上衣,這幾種特別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牛仔褲穿著起來就給人一種青春時尚的潮流氣息,隨便搭配一雙鞋都能給人的感覺是好看。不僅可以搭配百搭的小白鞋,也可以搭配黑色靚麗的小黑皮鞋。上身穿上一件針織外套,和一件純色t恤。

提上一個好看的精緻的小包也是比較完美的搭配。

破洞牛仔褲的搭配方法還特別的多,不僅僅是可以穿著襯衣,還有t恤。你可以搭配一件寬鬆的毛衣或者衛衣,特別是在春秋時節,看起來也比較隨意自然,給人的感覺也不僅僅是甜美的,也有一種俏皮的氣息。

破洞牛仔褲怎樣搭配腰帶

4樓:戀勞

破洞牛仔褲搭配腰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搭配。

破洞牛仔褲要根據顏色,但是配棕色的腰帶比較保險,如果可能的話,就好配機制帆布類的軟腰帶。

如果是學生,建議搭配寬頻的布質的皮帶,樸素簡單,搭配牛仔褲好看,感覺上很舒服;

如果是時尚女郎,建議搭配稍微細點兒的,另外顏色以白色,銀色花色為主,裝飾像鑲磚什麼的,這樣給人感覺時尚大方;

如果是個中性的,黑色深色都溫婉大方,都可以相配;

如果是體型偏胖的美眉,儘量選擇簡單點的寬腰帶,可以蓋住小肚肚,這樣可以揚長避短,輕鬆穿出魅力。

5樓:半吊子二小姐

很好搭的。如果是黑色牛仔褲白色,黑色,紅色都可以。其實黑色牛仔褲搭什麼腰帶都會好看的。如果是藍色牛仔褲橙色,白色,綠色可以。

女,破洞牛仔褲搭配**,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

6樓:晨晨的陽陽

破洞牛仔褲搭配條紋襯衣最好看,也是比較休閒的一套搭配,次之就是各類短袖,關鍵要看你的牛仔褲是寬鬆的還是比較貼身一點的破洞,貼身的話搭配寬鬆t就很好看,太寬鬆的話,就不要選擇特大的t,不然會顯得特別壯。望採納~

破洞牛仔褲怎樣搭配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就不建議穿破洞牛仔了,建議多穿厚點的衣服,搭配冬天的小棉襖或者大衣,圍巾,鞋子的話我推薦你試試玩覓運動鞋,時尚百搭,穿著暖和貼心,網上***都是有賣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8樓:mona菲蒙娜

冬天嘛?上面毛衣衛衣都可以啊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外套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粉色拼接黑色棒球帽,帥氣可愛,長髮披肩增添俏皮可愛的氣質。白色短袖t恤,寬鬆設計,搭配貼身破洞牛仔褲,寬+窄的搭配法,是顯瘦必學的時尚混搭法,加上一雙平底涼鞋,增添夏季的清涼感。

2.紅酮色的長卷發披肩,茶色墨鏡,漂亮淑女,身著金色珠光針織衫,腰身較為寬鬆,衣襬長度不一,不對稱時尚元素顯現女性氣質,混搭破洞牛仔褲,褲口卷邊,露出腳踝,突出金色珠光平底單鞋,首尾相輝映,完美混搭功力讓你吸足眼球。

破洞牛仔褲冬天怎麼穿,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對於那些破洞牛仔褲的死忠粉而言,已經穿了3季的破洞牛仔褲還沒穿夠,依然準備在寒風凜冽的冬季一穿到底。那麼,冬天穿破洞牛仔褲有何講究,服裝小達人教你如何搭配。搭配飛行服 破洞牛仔褲配上流行的綠色飛行服,帥氣,軍痞風十足。搭配棉衣 厚重保暖的棉衣加上破洞牛仔褲,好看又保暖。搭配毛衣 寬鬆的白色套頭毛衣搭...

破洞牛仔褲怎樣搭配衣服,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冬天就不建議穿破洞牛仔了,建議多穿厚點的衣服,搭配冬天的小棉襖或者大衣,圍巾,鞋子的話我推薦你試試玩覓運動鞋,時尚百搭,穿著暖和貼心,網上 都是有賣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冬天嘛?上面毛衣衛衣都可以啊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上衣最時尚 t恤 破洞牛仔褲 t恤和牛仔褲是最配的,簡約的黑色t恤配...

穿破洞牛仔褲算是非主流嗎,穿破洞牛仔褲的男生體現出怎麼樣的人呢?

不算 這差不多算主流了 不算啊,看你怎麼搭配了 穿破洞牛仔褲的男生體現出怎麼樣的人呢?挺好相處的,一個人的穿著除非是那種特別非人類非主流的,一般看不出男孩子的性格吧 跟風性比較重,屬於這種人 我是男生我現在很糾結穿破洞牛仔褲會被人笑話嗎 對於女生穿破洞牛仔褲男生怎麼看 年輕人,應該很正常,而且牛仔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