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的女朋友以前有進行過整容手術,你會怎麼看

2021-03-04 04:05:12 字數 1828 閱讀 7507

1樓:解付友機畫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話```我想就回去接受她的一切`!就算她去整容了,我想她也是為你好!希望你在朋友面前能炫耀一下!

自己有個這麼好的女朋友!!!所以你應當更加的去愛她`去疼她`保護她一輩子!!!

如果你女朋友說她胃疼,你該怎麼安慰她?

2樓:天上飛

1、陪伴女朋友說胃疼一定是想得到安慰和陪伴,此時就需要提供實際解決問題的方案,行動的力量永遠大於話語的愛。買好藥陪在女朋友的身邊,親自喂她吃藥,親自幫她揉揉肚子,承包家裡所有的家務活,幫她做暖胃的小米粥,用行動展現出你的男友力。

2、安慰女朋友在被壞情緒包裹,胃痛折磨的時候,也是最需要你安慰的時候,此時就需要你能感同身受,表達出你非常懂她的感受,能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想問題,給與她體貼暖心的安慰。

3、傾聽女人是非常感性的,當她胃疼不舒服的時候,一定也是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情緒低落就需要發洩,不管是在女朋友的身邊還是不在她的身邊,一定要耐心的陪女朋友說說話,讓她盡情發洩自己的情緒。

3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多說點好聽的比如親愛的乖啊,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多給揉揉還是什麼親愛的要注意休息,按時吃藥,多哄哄她就高興了 女生其實狠容易被感動的你在說的時候一定要認真些 叫她多注意休息別太累了之類的話 就可以了並且要多陪陪她

4樓:衣望亭拜璧

女朋友胃疼安慰她是起碼應該說的話,首先不要讓她著急!還要有關心的具休行動!很可能她餓了,如是輕微痛馬上吃點東西喝點熱水很可能就不疼了,如果還疼馬上出去買胃疼藥!

另外如果是驟烈疼立即去醫院防止是胃穿孔絲毫不可耽誤!!

5樓:一零啞劇

最好的安慰是治病,她病好了,你的心情也好了,情話自然多了。祝她早日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地方的話,就給她買點藥吧,或者帶她去看看醫生。不在的話,要叮囑她注意飲食、溫暖之類。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帶她去買藥其次幫她揉揉疼痛的肚子再有抱住她給她說 乖乖 我給你揉揉就不疼了親親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晒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如果你發現你女朋友整容了你會和她分手麼? 如果會 為什麼會?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整的程度了,如果微整,可以接受,要是大整就算了吧,天知道整容前什麼樣,要是生個孩子像她整容前的樣子,帶出去,既不像爸也不像媽算怎麼回事,再說了手術要是多年後出現問題,豈不是人不人鬼不鬼

10樓:絕口不提愛過你

如果足夠愛她就不會分手.即使發現她整容.因為愛就是包容.

縱然發現。這件事時心情確實不好受.但其實仔細想想她這樣也許是因為太愛你的緣故.

是為了更好的表現自己最美一面給你

11樓:百度使用者

變漂亮了就不會分,領出去多有面子

12樓:舉頭望雞腿

會,因為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美

男朋友以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對別的女生有好感了你會怎麼辦。

這個沒有問題啊,你想的太多了。沒有戀愛之前,對哪個都有好感,進入戀愛後就會迴歸到你身上,別在意這些!我覺得一個男生對於女生肯定是有一定的審美的,很多男性看到漂亮的女性肯定都會有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不要說,你的男朋友還是以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其實我覺得,只要這個男生還愛你,沒有背叛你,也沒有精神...

如果你發現你男朋友會怎樣,如果你發現你男朋友腳踏兩條船,你會怎樣

你給她回啊,你以你bf的身份和她聊天,用你的手機說,我是xx 你bf的名字 這是我的新號,她就會和你聊天,找的機會說,我很愛我的gf 就是你啊 說些很在乎你的話啊!我部落格有篇文章你看看啊!http 叫胭脂水粉,也許你會想到什麼!有問題 你可以把線收回來啦 可以挑明瞭跟他的講 不要自己在心理胡思亂想...

如果你看了你女朋友的隱私,發現她和別的人搞曖昧,你問了她,她反而怪你看了她的隱私,你會怎麼辦

先承認自己看bai了不du對 你已經看 了,總不能把你zhi眼睛給挖出來dao吧 倆人都不內要再用責備的語氣和容對方溝通這件棘手的問題,應該彼此都好好想想 1.她為什麼要和別人搞曖昧,是因為你做的不好 還是她的戀愛品質不好2.你是因為懷疑她才檢視 還是一直以來就有偷偷看過幾次?3.你是從什麼時候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