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以前跟你認識的人上過床這件事你跟她談戀愛後才知道的但是她也很愛你你會怎麼做

2021-03-24 10:30:29 字數 7805 閱讀 7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她的感情吧,雖然心裡很不能夠接受,但是事實始終是事實,日子還得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不叫問題,如果你特別愛她喜歡她這些都不是你質疑她的理由啊,再說她是在你之前和前男友發生的事情又不是在你們戀愛以後發生的事情,只能說太巧合了,一個人和多少個人發生過關係你也不知道,所以說如果愛請深愛

我想問問大家,如果你的女朋友和別人上過床,這個男的離你家還不遠,而且後來大家都知道了這個事情,你還 10

3樓:秋田果兒

如果你介意就趁早放棄吧,否則心裡會不舒服,影響以後的婚姻生活。

4樓:心樂

算了。愛你的女人是不會隨便和不愛的男人**的。愛一個女人

,是不會隨便和其他女人**的。說來說去,只能怪你愛錯了人。另外告訴你一句話:

你現在若不分手,結婚後戴環保帽子,更是讓你抬不起頭。再說了,感情不是遊戲,人活著要有尊嚴這是最重要的一方面,男子漢做好自己,何患無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談得時間不長的話,那麼果斷分手,不然你將會是大家嘲笑的物件,永遠抬不起頭的,一輩子活在陰影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和你談戀愛之前跟別人**的嗎?

她現在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7樓:愛你才裝酷

無論多喜歡都不能要,這是咱們男人的尊嚴

8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是她前男朋友 分就分了 現在和你在一起就已經是重新開始了關他什麼事

9樓:sstt大

那還得看實際情況,因為環境是多變的,所以我不敢輕易下結論。

10樓:我是胖紙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你能接受就在一起,如果你心裡有疙瘩還是分了好

11樓:亮火蟲蟲蟲

我擦,這肯定不要了啊,首先~你肯定還沒愛上她~其次,真的真的好丟人啊

12樓:真心幇你

只要以後不這樣是沒事的,何況是以前的事情啦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愛她別去計較她的過去!應為她的過去與你無關!你愛的只是她發生過所有事了才認識的!愛她就讓她死心塌地跟著你!這才是本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2個很愛的話,其實也沒關係

15樓:金牛剛剛

如果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那就在一起吧

16樓:不老船王亞瑟

在你們確定戀愛之前還是之後?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得看看是不是在和你交往之前了

18樓:往後餘生

應該不會,如果大家不知道到沒什麼,關鍵大家還全知道了,那會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柄的。

19樓:劉曄

當然不會,不然這一片都會看不起你

20樓:amigoo阿米歌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自己要是真的很愛這個女生,肯定是會不計前嫌的。希望能幫到你。

21樓:愛我請別裝

他的第一次不是給我,所以我不打算跟他在一起。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女的是水性楊花那就沒必要了、到頭來傷的是你

23樓:卟卟坦蕩蕩

看你對他投入的感情深嗎?

之前沒認識我女朋友的時候。就已經和很多人開過房了。而且她自己父母都知道這件事。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24樓:雙魚

以前的事情咱復就不說,你只要你制和你女朋友現在處物件了,那你就要認真一些,不要和以前一樣就行,你女朋友就不會追究的,何況他父母還知道以前和別人開過房,要是你要是和你女朋友好好相處,真心相愛,別再去和別的人開房,那你就可以,那就可以接受你,要不然你別犯以前的錯誤了,他的父母會同意的,再說你要對你女朋友現在的女朋友負責任,要擔當起丈夫的執行,你要對他,你要對她好,不要辜負她就行了

25樓:一隻小麻雀

既然你知道你沒有認識你女朋友的時候,她已經很很多人開過房了,而且她父母都知道了,那你應該和她分手了,你根本過不去這個坎。其他的就不必再糾結了

26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錯的太狠了。

你這麼做就是再打他的臉,不給她留面子。

雖然開過房,那也是談戀愛,都是正常的,你倒是看的很重,還四處張揚,讓人家難堪。

這種情況,你們只能分開。

27樓:陳貝貝

女朋友跟你談之前發生的感情過往就別再去追究了。畢竟那是過去式,你們接下來把感情經營好才是關鍵!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看你們現在的感情。

如果感覺還可以,

那麼是應該接受她的過去,

如果在意的話,

你現在就不要繼續了。

29樓:雲鼎影視

可能他對你並不是很在意,也許你真的喜歡上他了,其實這種肯定是管的很尷尬的,所以說還是放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你明知道女朋友以的事,但你還接受她做你女朋友,你就不該去翻過去的事,居然翻了,說明你心裡在乎你女朋友的過去,這樣你們走到一起也會有心裡有陰影,不如從頭再來。

31樓:微笑淚傾城

知道後心裡窩火是可以理解的,接受不了就分手,罵別人也沒用,只要沒結婚之前,誰也干涉不到對方的自由,只能說她在生活中不太自愛罷了。

32樓:無花和尚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如果他不想讓你知道,你去查就是侵犯了別人的隱私,人家肯定會不高興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這樣的人簡直太隨便了,這樣的人一點也不自愛,就是你和他在一起了以後也肯定會離婚的,所以不要去招惹她的,趕緊的和她分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誰還沒有過去?只要是真心對你,跟你好好過日子不就好了?為何總是糾結過去,我覺得你女朋友的媽媽這樣做是對的,一個男的現在這樣糾結過去,感覺心胸有些狹隘,哪怕是婚後也不會幸福,總是抓住這一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的意思就是說,既然你嫌棄他女兒,他就不會跟你一起過了,雖然她女兒和很多人開過房,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你要愛他就要接受他的過去,你不能接受,當然不能和你一起過了。

36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是這樣,如果你能接受了人家的過去,你再和人家交往,如果你不能,就直接分手,別人也不會說什麼。但沒必要罵人家的前男友,會讓別人覺得你小氣沒涵養

37樓:我火滅了

既然是在沒認識女朋友之前的事情,你就不應該去過問了,因為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你們會在一起就應該要重新開始,你這樣做只會讓人家覺得你非常的偏執,讓人覺得反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話我看了不知道哪個是她媽說的,哪個是你說的。看了頭頭兩句我還以為是你開房呢。

39樓:丘比團團

都是過去

bai的事了,你du如果喜歡你女朋友zhi,就不要嫌棄她的dao過去,他現在也是不願版意揭開這個傷疤,你這

權樣做等於是揭他的傷疤,對於這件事兒。我覺得你的做法也是不對,你應該裝作什麼也不知道是最好的,難怪人家父母也不喜歡你這麼做

40樓:佛系佛系佛系

我覺得這樣子做是不對的,畢竟那是她過去的感情,那也都是她自願的,愛她就要接受她的過去,如果還想重新在一起的話,最好還是誠懇的跟她道歉。

41樓:悅

你去公安網調查就已經說明你很不信任她,而且你心裡也會有個疙瘩,我覺得你侵犯個人隱私權了。

女朋友有點煩你,可是她很愛你,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42樓:夕陽_悟空

順其自然,既然她愛你,你也要愛她,他不是煩你,只是她性格就是這樣,直來直去,有些事她只是不知道如何說出來,他不是煩你,只是不會用委婉的語氣罷了,你也要沉住氣,當你忍無可忍的時候,記住一點!她!愛!你!

43樓:停不了的紙飛機

女朋友最大的本事就是:能把一隻狼硬生生的給逼成一條狗。沒辦法,忍著吧。起碼不用打光棍兒了,這麼想就痛快了

44樓:還沒有名字

你好,你是否學會吸引呢? 是不是你有一些不好的習慣呢? 解決問題重要的是要正式自己,也瞭解自己失敗的原因

45樓:魂之挽哥哥

少惹她煩不就得了,你的先說明白她煩你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煩你的那天也就是不愛你了,

47樓:對面來了個誰

主要是看你怎麼看待你們的感情,如果不想一起過了,就要明確自己的態度!

48樓:星星與心心

她愛你,才會煩你,不愛你就會安靜的離開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跟她說沒用的,有時給她一點驚喜!

男生回答。如果你們的女朋友在不認識你的時候和她以前的兩個男朋友上過床 睡過覺 除了最後一步以外都做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人,其實每個人都會介意這方面的。誰不希望自己的戀人是純潔的呢?一部分人就會非常在意這些,肯定不會繼續,而另外一部分人對這些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就不那麼介意了,因為自己也不乾淨。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吧!她和兩個男人上過床睡過覺,就算是沒有**,那也是和兩個男人一晚上一絲不掛的相互親吻擁抱撫摸,你能接受嗎?你們接吻擁抱撫摸時你如果沒有陰影那就可以談!

5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的女朋友沒有跟別人上過床你找出來給我看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女人嘛 不管她之前是做什麼的只要在一起了之後 不在那樣就是好樣的女人

5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等於**,彼此真心坦誠相待,快快樂樂的!這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會計較以前的一切,只在乎現在。

56樓:曌樑

如果我愛她,我就不在乎。如果不能包容她的缺點,怎麼配擁有她的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現在的她,就不要介意過去的她,只要盡力做到你是她最後的一個。

58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女生以前的自由男生無權干涉

59樓:有你真女子

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凡事因人而異。

6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以後不亂就行了,!不管你以前幹過什麼!明白嗎?

61樓:心理大師路西法

只要別腳踩兩隻船就可以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不在乎,不喜歡就在乎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以前,愛他就不要糾結

6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順便問一下都上過床了 還有哪一步啊

65樓:超

你如果跟計較這個,那你找沒有過的太難了

6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問這種廢話!說白了就說不夠愛

女友是**,但在跟我談戀愛之前跟前男友上過兩次床,痛 20

67樓:perpernd_純影

那些是她的錯嗎?

本來就是你不成熟、

成熟不是你自己決定的、

以後你就知道了、孩子氣一個、

太多男人都這樣了、

真正成熟的沒幾個、別覺得自己有點思想就是成熟、就因為你不夠愛、

你的性慾還比不上愛、所以你會這麼想、

而且你覺得她根本不配你、潛意識裡覺得她應該就是服侍你的那種、你看不起她、

你連尊重女性都不懂、何談成熟、

和中學生那些欺負女生有區別嗎?

難道和你愛、就是愛、就能牽扯到性、

和別人就不能嗎?

這種問題自己經歷就行了、

別人說什麼也沒用、

你自己都說了、你不信別人說的、

以後你就知道了、

別嫌我說你、

這就是事實、

不願接受就別接受吧、

你真的不成熟、

68樓:小六成員

只能說你的佔有慾太強了,那一點點小瑕疵都接受不了...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平時自己儘量別想那麼多,真的會短壽的,而且如果這時候離開她,你才就是禽獸了!

況且那些事情都發生在和你建立關係之前,她都不知道你這個人的存在,你有什麼可介意的呢?!平時別想那麼多~~也不能做太禽獸的事!!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熟個 jiba啊 ?

這樣的女的 不是很好找了 老大 沒有過 就算了唄 ?

幹什麼啊 非要 時間倒流啊?

我都知道你是什麼人 不允許自己的女人亂來 自己就不一定 經常想一些沒用的

你遇到的 不能說肯定是個 好女人 但是還好 真的還好啊 !!!

告訴他 你不會在乎的 !!

我希望你能這麼做

70樓:宵漾

還不知足?

在現在,已經相當完美了。

你看還有幾個**,還有幾個純潔,而且對你這麼專一,這麼好。

是你非想知道她的以前,知道了又承受不了?

想知道時候為什麼不想想後果。

知足吧。

71樓:一斑

我想說 你根本就不成熟

這有什麼,你太封建了吧

你女友也有被愛的權利, 身體上的事不算什麼,得到內心才是愛情之道如果我有真正喜歡的人 之前是妓女,我也能包容這算什麼,你這種自私的做法害女友害自己

方法很簡單,只有兩種

一,繼續認為她不純,那就趕緊分手

二,忘記過去,專心對她

對女孩子做這些事的人,不配得到她的愛

72樓:happy尛娜

你要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她得話、

就不要在意了啦

真正喜歡的女孩真的很難找

你不是也很喜歡她得嘛

很在意她得過去就證明你真的很喜歡她

不要胡思亂想了啦

娶她吧、如果你要真的愛她

反正、不想罵你

因為這樣很正常、不在意的話

那就不正常了啊!!反正、我祝福你了啦...

73樓:怪盜丨kid丨

能接受得了就繼續~ 如果你愛她的話~ 畢竟絕大多數女生失去**都不是女生的錯~ 還不都是男生的錯~

不能接受就分手,別耽誤自己也別耽誤她~

當然還是得稍微勸你一下怎麼去接受~ 你有沒有好兄弟? 有沒有好兄弟的女朋友你覺得她是好女人~? 那她跟你好兄弟**了~ 不是**了~ 不過以後如果跟你好兄弟分手了~ 那麼她下任男朋友~ 因為她不是**就覺得她不是好女人~ 你會不會鄙視這個男人?

~? 所以不要太自私~

不是**不一定不是好女生~ 要試著去理解她 ~ 再說 你女朋友還是完美的~ 只不過被**了而已~ 你想太多~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說我們不是同世界的人。那是什麼意思

你們倆的想法不一樣唄 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怎麼可能在一起呢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說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那是什麼意思 她是說你們之間在思想觀點和對社會的認知程度上存在很大的差異,這說明你們沒有共同語言,需要加強溝通和交流,逐步了 拉近之間的距離,逐步奠定感情基礎。裡面蘊含著的意思是 不想跟你交往,你...

如果你跟你女朋友是異地戀,之後你女朋友要來你的城市,那麼你來她的城市接她還是讓她自己去你的城市,你

這個雙方協調啊,萬一男方沒有時間呢,這個去哪接是小問題,問題是你去了之後,他怎樣對你,會不會更加珍惜你!無所謂吧,如果女友是路盲還是接下吧,如果之前來過,起碼得去車站接吧!如果是過來要定居,那麼男方得去和女方家長交待下比較好!我覺得可以到車站去接吧,畢竟第一次去,也不知道你傢俱體在哪,所以過去接,幫...

如果在路上碰見認識的人跟你打招呼,你沒有反映過來沒有迴應,你會怎麼做

可以直接解釋,也可以調侃自己一下下呢。在於禮貌問題,你應該過去和人家打個招呼的,並且和人家說不好意思。過去再和他打個招呼 或者聯絡說一下沒反應過來 說句幽默的話緩解氣氛就是了 如果在路上碰到有人騙你的錢,你會怎麼做?如果是他是真的在騙你的錢的話,你直接走就行了。如果走不了,你可以告訴他你身上沒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