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備註你的微信是你的全名嗎

2021-03-04 05:04:41 字數 2925 閱讀 6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介意,只要心裡我自己就行,其他的都是浮雲

2樓:陽光味道的家

這個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心裡有你就可以啦

為什麼我男朋友他微信裡面備註我的全名?我想知道他為什麼備註全名?

3樓:oo淡傷

從一開始就是備註的全名,然後忘記改了唄。男孩子一般不會在意這種細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怕忘記。拿你很為重。

5樓:百度使用者

對你不夠十分。應該備註寶貝或者親親在有小乖乖之類的顯得有情調。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個人習慣而已,我也是這樣子

你的男朋友 或女朋友的備註是什麼? 別有深意的 10

7樓:愛夏的你呀

備註有大傻瓜、老公、姓氏+先生、姓氏+大爺、親愛的。

1、大傻瓜

雖然聽起來有點像是在罵人,其實這也算一個比較甜蜜的備註,女生叫你大笨蛋,大傻瓜並不是在罵你,是能給對方一種俏皮感,是在衝你撒嬌。

一般女生只有對自己的男朋友才會叫這備註,覺得你傻乎乎的十分可愛。讓男生覺得此時面前的你就像一個孩子一樣,再加上這樣的備註,讓他感覺到不一樣的依賴感。

2、老公

老公這個備註,要是放在以前,都是結婚之後才會有的一個備註,現在還沒有結婚的情侶都能這般喊叫,可見這是一種感情的昇華,有白頭偕老,永結同心的意思。

說明你認同這個男的,是你一生的相伴與依靠。男的也是喜歡你這樣備註,一方面認為這個女人是自己的,另一方面有點虛榮心,再者有責任讓女人開心快樂,不可辜負。

3、姓氏+先生

最常用的備註就是先生和小姐了,極有紳士風度,年輕人這麼叫著叫著很容易叫出感情更具有情趣,而且這也是一種尊稱。在古代先生更是一種極高的尊稱,沒有一點才能地位的人根本不配叫先生,比起那些直白的愛稱更加具有**力。

聽多了肉麻的暱稱,偶爾來一點不一樣的稱呼,反而更能觸動內心最深處,就像是給平淡枯燥的生活加了一點調味劑,所以在現在這個自由開放的年代,叫他一聲先生,不知道該有多動人心絃。

4、姓氏+大爺

5、親愛的

很明顯這個是熱戀期的備註,正是愛得死去活來的階段,有那麼一點點撒嬌的意思,顯得兩人親密無間,無所不談,巴不得兩人合二為一。

這個親愛的備註可不是男女關係之間專屬備註,有些閨蜜之間也是這樣備註,還有一些異性朋友也可以這樣備註,包括喝酒上頭了叫誰都是親愛的!所以說,這個稱呼只能代表你們之間關係很好。

8樓:似水流年夢

乳名,或者單獨的愛稱,不過都和名字相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比老婆大了差不多50歲,所以我備註的是小朋友

然後情人的,我就備註了10000,這樣打**來我就可以說是電信打來的

還有個女同學的就備註了10086,***

10樓:愛簿生活

為了防止號被**盜走,所以備註都不備註親愛的,老爸老爸之類的。基本都不原封不動的暱稱。這樣就安全些了。

男朋友把我微信備註成了我全名這樣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備註 是件 要注重的事情 如果以前的備註很曖昧 那現在全名應該是變心了

12樓:吾之名天下無雙

不要瞎想,就很平常吧

男朋友說他喜歡我,可是他微信一直備註我的都是我的全名,三個字在那,感覺好生硬,為什麼啊?謝謝~ 10

13樓:不負_神明

我的也是 我真心對他 他居然備註我全名 他截圖給我看的時候 那一刻我要崩潰了.可他對我也很好

14樓:糖糖萌呆呆

如果不太清楚

可以問一下他啊

既然是你的男友

肯定是喜歡你的

不然也不會走在一起啊

15樓:幸福快樂的茶杯

是不是所有人都是全名呢?還是有些有備註有些沒有備註,如果所有的都是不代表什麼,沒有也不要因為這個沒有安全感,要從平時跟他交往的另外一些細節來看,用心去感受,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只是表面的,只要真心對你,不必計較。

17樓:哈尼族

個人覺得不必去太在意這些小細節,有時候備註老婆不一定你就是他唯一老婆是吧?我老公他也都是備註我全名。

18樓:一遇容止

額,這個不太好說,很多種情況的,有的人為了不讓手機掉了後被別人用來騙錢,所有的聯絡人都是全名呀,看個人吧,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19樓:芝士就是力量

你男朋友是不是比較老實、木訥型的?

20樓:哎呦媽呀你好帥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他你覺得這樣很生疏看他會怎麼做,

男友給我微信備註全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主要看他對你好不好,關心不關心,照顧不照顧。

22樓:機關食堂承包商

他可能沒有想太多,也不夠浪漫,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說,你怎麼給我備註的是全名啊?趁這個機會你們也可以定一下屬於你們之間吧愛稱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愛我女朋友 但是我也是直接備註她的全名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幼稚,過家家呢,糾結這個

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禿頂嗎,你介意男友禿頂嗎

不會在意的呀,因為我和他在一起,看的是臉不是頭髮,嘻嘻。還沒結婚的時候,我男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我再過幾年發福了,比現在胖50斤,你還會愛我嗎?我說 我想象不出你長胖的樣子。那天晚上我失眠了,看著他熟睡的身影,我在心裡對他說 我不希望你變老。那個瞬間我覺得自己很men,說好了愛一個人要細水長流地...

你是否會在意你的女友的過去?你會在意你女朋友的過去嗎?

不會在意。因為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在微妙的慢慢的變化的。當你問到她的過去,她如實的就可以了,在意的話就不要成為男女朋友,對以後會有影響的。你會在意你女朋友的過去嗎?我不會在意她的過去。有幾下幾點原因 1 從客觀因素上分析。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過去時光不可追憶,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我想要把握的肯定是...

你男朋友給你備註什麼,你男朋友給你的備註是什麼 我是全名

邕江鱷 酒鬼花 懶南腰 這是我給我女朋友的一些備註,裡面都是褒義詞,所以她還是非常喜歡的,我覺得備註很多時候也是對她愛意的表現,不然怎麼能表達對她滿滿的愛意呢。邕江鱷是我給她的第一個備註,為什麼因為我們南寧市裡面有一條江就是邕江,以前和她出去散步,走道邕江公園的時候,看見別人燒烤,她總是喊著肚子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