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你的男人會在意你不堪的過去嗎

2021-03-04 00:15:32 字數 2109 閱讀 9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傷疤沒被揭開就不會暴露,不會暴露就不會在意。首先自己得忘記過去,遠離那些過去的人,不要對他提起,合適的時候一點一點的告訴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男的愛不愛你跟他在不在意你的第一次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因為有些男人有**情結,有些沒有。如果你一個男的**情結很嚴重,那他肯定是在意的,即使他愛你,但是如果不是一個**情結的男的,他愛你,也不會在意你是不是第一次

3樓:雲山老鬆

肯定會!爛宮到達不可言啊……

4樓:小孩子心你不懂

不會,因為在意所以不會在意你不堪的過去,他只會自己偷偷的傷心

5樓:一生夢的點滴

那要分是怎麼樣的過去啦!如果談幾個朋友,不會,看你怎麼去說怎麼讓他去理解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也有說因為愛才在意

7樓:白開水

只是關心,不會太在意的。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過去嗎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會在乎。他會想要超越曾經別人給你的,他想讓自己的疼愛來保護你讓你忘掉曾經所受的傷痛。他在乎你的曾經並且很在乎,因為你是他的,你的一切都是他的,你的痛他也想陪著你痛。

他想要用自己的力量給你一個未來,讓你的過去真正的成為過去。

記得采納啊

9樓:手機使用者

會!但是他不會說出來!依然會對你很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愛你。所以在乎。但不會計較那麼多。

11樓:檢帆真友

狗改不了吃屎,你還是努力改過自己吧,多在自身找原因,我是接受不了有故事的女人,不可能愛上,覺得髒!你爺們既然都愛上你了,你也付出點吧!別吃了。

12樓:應闌次念文

男人的虛榮或許讓他無法接受你的過去,但打人實在是不對的!愛是愛一個人,而不是這個人的過去或未來。我想,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拋開世俗,不會在乎你的過去吧。

為什麼有的年輕人會愛上離過婚的女人?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乎你的過去嗎?

13樓:wjf_春風十里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過去,有的年輕人愛離過婚的女人,因為離過婚的女人更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更會體貼和照顧人。識大體,不會無理取鬧。

14樓:miss灬康少

因為那些年輕人會覺得離過婚的女人會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和婚姻。而且我覺得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的,因為他愛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你的經歷。

15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他們覺得離過婚的女人是非常有魅力的,真正愛一個人並不會在乎你的過去。

16樓:七月花香

因為愛情是不會在乎過去的,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想以後的事情而不是以前。

17樓:我妻是病嬌

因為他們會覺得這種人更有魅力。當然也有徵服欲在作祟。我覺得真正愛我的人是不會在乎我的過去的。

現任男友知道自己所有不堪的過去,但是他也都接受了,並且說只說一次就可以了不想讓我不開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該講,對未來沒有好處,過去是屬於你的經歷,沒有必要對別人講,誰都希望,彼此是對方的唯一,即使是幻想,而且會給對方帶來困擾和痛苦,也是很自私的行為,這個男孩子很好,願意包容,但我敢肯定他的心裡一定是不爽的,如果你們日後在一起,你這不是在給自己埋雷麼?!不聰明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告訴他,也不會讓他知道,因為我知道他很愛我,就算知道他也不會離開我,我怕他傷心

20樓:大風車和你

但是昨天破她處的前男友突然聯絡我,跟我說一些她的過去

21樓:佛金石

如果你們之前根本就沒有感情那你們在一起幹什麼呀,結婚又不是說上班那樣兩個人湊合著工作,其實兩個人雙方如果心裡沒有對對方的感情搭夥過日子是可以的,但時間久了其實還挺絕望的

真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體嗎?會在乎你結過婚,有過孩子嗎

會,知道他為什麼愛你嗎,因為你是個好女孩 當然也在乎,他更希望你是完美的!會啊!介意啊至少我會 在愛你都會在乎,男人說不在乎那是假的 雖然表面不會 但心裡 還是會 誰都在乎,但是都會接受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在意你結過婚嗎?如果說不在意那是假的,因為不管是女人也好男人也罷,他的生活環境都是回 方方面面...

你是否會在意你的女友的過去?你會在意你女朋友的過去嗎?

不會在意。因為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在微妙的慢慢的變化的。當你問到她的過去,她如實的就可以了,在意的話就不要成為男女朋友,對以後會有影響的。你會在意你女朋友的過去嗎?我不會在意她的過去。有幾下幾點原因 1 從客觀因素上分析。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過去時光不可追憶,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我想要把握的肯定是...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材嗎,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身材麼?

不管是愛還是不愛,都會在乎。試想,如果你是男生,你一定不愛帶一個體重在80kg那樣的女孩子上街。當然不是說你胖。胖有胖的尺度,既然你不是胖,是健康的身材,那沒什麼問題。女孩子太瘦不好看的。有點分佈勻稱的肉可以顯的更美。男孩子不可能說你身材不好,不會傷害你的自尊,他們心裡也會接受你。但是心裡有的時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