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送什麼最有意義?請問了

2023-01-14 07:35:20 字數 699 閱讀 747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送過你生日禮物麼?抄襲他的創意就行了。生日年年過沒什麼大不了的,太在意了要寵壞了哦哦

或者宣佈這一天他要陪你逛街一整天,然後當這天來臨時你告訴他(多半一臉苦相)他可以自由支配這一天呼朋喚友(不要懷疑,就是指他那些狐朋狗友)吃吃喝喝山聊海侃放大假,他一定如蒙大赦對你感激得不得了,呵呵。送完禮物(其實隨便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送超惡的情侶襯衫之類就行)你就可以人間蒸發了,放心,沒有你他這一天照樣活得超開心。不適用於剛剛交往的熱戀組合。

----------------------

哎,樓主老羞成怒了。

說正經的,可以安排一個短途小旅行,寫一封情書邀他共往,想象一下相遇仿如初會,把自己包裝一下送給他。不是開玩笑也不是揶揄,試想有什麼比愛人更珍重的禮物呢?

和他一起做你們曾經計劃卻一直沒能實現的事情,比如爬山之類的。相信共同的經歷能給你們的回憶增添幸福的感覺。

-----------------------

哎呀,沒看清楚,你們到底結沒結婚啊?結婚參照上述答案,沒結婚那什麼送自己的餿主意就不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們相處多久,經歷過什麼重要的事情,你們的感情怎麼樣啦,或者看你男朋友的興趣愛好啦,投其所好,基本沒錯

3樓:眞

把你送給他

(*^__^*) 嘻嘻……

開玩笑!

給男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最有意義,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有意義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呵呵,最重要的兩點是 他喜歡 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這個和錢沒有關係。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 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

女朋友十八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最有意義

其實物質方面的,就送一些小精品或者你親手做個小禮物,可以代表你的心意就好。最好就給她一個kiss,相信她會很開心的。你可以送她你們共同走過的歲月的影集或者幸福的杯子之類的,精品店都有的,重要的不是你送的禮物,是你對你女朋友的真誠的一顆心,你說呢?祝你們幸福!帶她去旅遊吧,最好是那種很浪漫的海邊或是很...

情人節給女朋友送什麼最有意義

1 花束 如果我是一個浪漫的人,我會送她 花束。一起看著浪漫的 花束和可愛的玩具,陶醉在兩人都喜歡的故事裡該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希望她不要因為太感動了而睡不著。2 愛情宣言 iloveyou.可以在每一個節日為我們留下美好 真實的見證,人會慢慢變老,但是我們愛的足跡 愛的故事卻會永久儲存,永遠記錄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