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唱歌的男孩女孩會喜歡嗎

2023-01-14 07:35:17 字數 737 閱讀 8974

1樓:匿名使用者

題上說「喜歡唱歌」,沒有說唱的怎麼樣,所以分三種情況來分析。

第一,唱的糟糕極了,這樣的男孩唱起歌來人見人怕,更談不上喜歡了。

第二,唱的很有水平,這樣的男孩唱起歌來別人都應該先以崇拜的心情來看待,因為男孩某方面很優秀,別人多少都會有高不可攀的心理,接下來就要看那個男孩對人的態度了。

第三,唱的平平常常,這樣的男孩唱起歌來別人既不會反感反而會覺得他比較豪爽,雖然唱的很平常,可是他仍舊喜歡唱歌,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趣味,女生應該會有想接觸他的傾向。

所以說,第三種情況是良性的。但是喜歡唱歌和女孩喜歡還是兩碼事,主要還是看那個男孩有沒有平易近人的態度,熱情開朗的性格,這都是容易被人喜歡的好品質。

業餘愛好畢竟只是在為才藝表演做貢獻,好的品質才是最重要的親和力。

2樓:樹下坐

當然了男生唱歌本來就很有特色!

很能打動女孩的!

3樓:糟糕孩紙

如果你唱歌好的話肯定會讓人喜歡呀、會讓人趕緊你很有魅力、不自覺被你吸引

4樓:張大哇

不一定吧。

唱歌又不能代表這個男孩人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直接關係,豬頭一樣的再好也沒用,如果有錢的話就不一樣了…社會很現實…

6樓:

不喜歡喜歡唱歌的男孩兒的女孩兒還叫女孩兒嗎?

女生必須要用小嗓唱歌嗎?女生大多都喜歡唱歌嗎?

想唱就唱,何必要壓抑自己?一個女生的話可以用一些小場景清場,一般情況下都是非常美妙的聲音。不是的,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建議是用腹式力量唱歌的,這樣唱出來的歌才聽上去才有力量 比如鄧紫棋 真假音轉換才會聽起來比較舒服,如果都是小嗓唱歌會沒有亮點哦。不一定,也可以大聲唱的aqui te amo。唱歌高音...

如果女孩喜歡男孩,女孩會花男孩的錢嗎

先和他做很好很好朋友!瞭解他的一切,時間久了大家可能產生摩擦的 但是他的真的很明確拒絕你的話,那久酸了 做對兄妹也不錯,愛他並不一定要得到他,給他幸福也是一種愛 會啊,男孩也會主動給他花的,前提是他喜歡你 茶淡生香 那就要看那位女孩子啦,其實如果害羞比較正直善良的女孩應該不會偶 韶華闌珊存幾度 這要...

白鯨喜歡唱歌是海上的,白鯨為什麼會唱歌

白鯨就是海上生物 無論是喜歡唱歌的 還是根本不會唱歌的 都要生活在海上 白鯨為什麼會唱歌 白鯨有著海中金絲雀之稱,能發出很多種頻率的聲音,包括人類無法聽見的高頻聲音。在自然界是與同類互相交流的一種途徑。而你所謂的唱歌其實是馴養員刻意強化訓練的。如果有機會在海洋極地世界多待些時間觀察的話你會發現白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