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和鍾楚曦是前任,他們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2022-01-22 07:36:01 字數 5603 閱讀 9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對情侶都會有好的結局,也不是每一個相愛的人都可以攜手一生。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為愛奔波為愛瘋狂的人們,但非常的缺少堅持,有多少的感情都是因為堅持不下去而分開,其實馬上就要迎來勝利的曙光,可是人們往往選擇在最後的關頭放棄。李現和鍾楚曦就是其中的一堆,那他們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無非兩點,其一就是太辛苦了,都知道維繫一段感情是需要耗費很多精力的,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都是那麼的艱辛更何況工作壓力更大的藝人;其二,兩個人存在著事業上的差距,其實不僅僅是女強男弱對於愛情的衝擊大,男生太有實力對於女孩子來說也是一樣的不容易,感情還是需要勢均力敵的。

李現在娛樂圈很多年,一直以來就是演一些小角色,不太有水花,最近兩年才開始慢慢有些起色,無論男女,事業上耗費了很多精力之後都是無法估計另一半的感受的,這時候往往會出現一些問題導致兩人之間的感情出現破裂。都說這個世間的感情是無比脆弱的,矛盾多了一定會產生埋怨甚至走到無可挽回的地步,而李現和鍾楚曦大概就是這樣。

鍾楚曦憑藉馮小剛導演的作品一夜成名,但她的聲音並沒有持續很久,招黑體質在她身上也是很好的體現了的,上一次綜藝被網友罵了一年。但也可見,鍾楚曦是極具野心的一個女演員,有著非常大的好勝心,這樣的女孩在愛情當中往往會吃虧,她們不會撒嬌不會說好聽的話,甚至都不會正確的表達關心,我想這也和他們分手有著一定的關係吧。

無論兩人在之前有著多美好的愛情,無論結果是否如人所願,時間是不會倒流的,希望在未來的時光裡面,都會有人來愛,都會獲得幸福。在一起時美好的回憶是不會變的,分手之後大家也還是可以平靜的相處,無非愛與不愛,曾經相愛過就是對彼此最好的認定,現在也請真心祝福未來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性格各方面有很多不合適,再就是兩個人因為各自的工作聚少離多,所以最後導致兩個人感情破裂分手了。

3樓:霧拉拉

李現和鍾楚曦之前是情侶,但是兩個人的感情後面出現了一點問題,加上事業發展的需要就分手了。

4樓:

他們兩個人都是藝人常年都是在外地趕通告、拍戲,聚少離多感情也不是很穩定。所以就造就了兩個人分手的原因。

5樓:感悟人生

鍾楚曦為了金主和李現分手,我想可能是因為當年的李現沒有什麼名氣吧?因此,鍾楚曦在他那裡看不到希望,所以選擇了離開這就是分手的真正原因。

6樓:浮以南

男神李現的前任是鍾楚曦,鍾楚曦長得也是很漂亮的,在李現成名之前兩人便已分手,當時兩人都是在忙自己的事業,可能疏忽了感情導致最後分手

7樓:路的第一天

應該是兩個人性格上有分歧,不能適應對方,加上當時李現默默無聞,看不到希望,年輕人的衝動很容易就分手。

8樓:暖暖的心

雙方的想法不同,三觀不合,還有就是娛樂圈美貌女星太多,女星也就幾年的顏值期,如果有點野心的肯定想找個靠山放得開闖幾年掙些錢,而李現是想真正的把演員當事業來做,穩定紮實的磨練演技,思維想法的不同造成倆人走不長久!

9樓:卻樂湛

分手就對了,這樣的女人不能要,太霸道,男人受一輩子氣,分手了恭喜李現。

10樓:wuli晛晛

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過,再說了,就算他們曾經有過一段感情,那也過去了,可不可以不要管人家的感情生活,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永遠支援晛晛

鍾楚曦是李現前女友突然被扒出,是因為之前李現不夠火嗎

鍾楚曦是李現前女友突然被扒出,不是因為之前李現不夠火,而是大家不知道李現有女友。大家一直覺得李現是單身,後來巧合之下才知道。畢竟戀愛是兩人的私密事情,兩個人私下裡處物件,外人自然不知道,輕易不會發現。娛樂圈中還有很多對明星偷偷談戀愛不被人所知,一直到後來官宣才知道。比如趙麗穎與馮紹峰,兩個人從戀愛到...

李現和鄧倫誰的歌聲更能吸引觀眾,李現和鄧論,誰才是現在的流量冠軍?

2018年的鄧倫,2019年的李現,對喜歡追劇的女孩來說,都是十分上頭的存在。那如果以上兩個人同時站在舞臺上你會pick誰呢?既然兩人的演技相差無幾,那不如考唱歌吧!鄧倫,上戲畢業後一直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眾視野,其實他的唱功也毫不遜色,甚至超過了一些專業歌手。鄧倫 的 鄧式蘇音 第一次展現給大眾是...

李現和鄧倫撞型,誰的發展會更好,李現和鄧倫兩人撞型,你更看好誰的發展?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新上來的流量小生,就比如說是當下最火的李現他憑藉著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炒紅了他自己,然後有千萬的粉絲,而且人緣也挺好的。還有在前幾天霸屏的鄧倫,鄧倫是我們一些少女最喜歡的人,而且他的粉絲也是快上億了。兩人年紀相仿,外形也都是單眼皮高個子,戲路上走的也是霸道高冷男主風,並因此而走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