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和楊紫經常被傳緋聞,他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2022-01-20 09:24:59 字數 1161 閱讀 6456

1樓:我愛黑龍江老吳

在如今娛樂圈當中,楊紫作為新四小花旦,確實有超高的關注度,無論說楊紫拍攝任何的影視作品,都能夠成為熱劇,所以大家都說楊紫有一種魔力,只要和楊紫共同參演電視劇的小鮮肉,都能夠成為一線的明星,李現和楊紫曾經共同參與過一部電視劇的製作,在劇中兩個人就是情侶的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合適,就像是一種男才女貌的搭配。但是在生活當中兩個人卻只是朋友,僅此而已。

雖然兩個人經常傳出緋聞,那只是私下的一種交往朋友之間的一種聚會,如果兩個人真的是彼此兩情相悅,也許在剛拍攝完作品之後,兩個年輕人就可能擦出火花,所以無論是李現也好,張一山也罷,這都不是楊紫命中的真命天子,而現在的楊紫似乎也不想要在情感上有太多的精力投入。

因為楊紫是一個非常敬業的女演員,楊紫想要先有一番事業之後再發展自己的戀情,畢竟她的年齡不大,在娛樂圈當中還有很多的路要走,如果總是想要開始戀情,對於自己的事業勢必會造成影響。也有很多人說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非常的合適,他們兩個人絕對不可能在一起,因為彼此太熟悉,就像是一種親情一般的存在。

從拍攝完家有兒女之後,兩個人在一所學校裡面上學,高中分開了三年,大學又在一起,並且分到了一個班級,因此兩個人的友誼才會如此的深厚。以楊紫這樣的一種性格,比較適合楊紫的應該是一個很強勢的男人,只有這樣才能夠駕馭住了外向性格的她。

2樓:百味交感

我認為他們能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大家經常傳他們的緋聞,估計就是因為他們在戲中演情侶很走心所導致的吧,覺得他們全假戲真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能在一起,因為他們郎才女貌,的確是非常的般配,只不過不知道是否來電而已。

4樓:多肉

應該不可能在一起吧,只不過是利用這種話題來炒作而已,增加自己的流量。

5樓:土豆地瓜豆角

我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的可能性真的是太小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以後經常有矛盾,經常會吵架,所以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兩個人看起來並不來電,而楊紫現在也一直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吧。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李現和楊紫在一起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個人感覺他們兩個還是比較適合做朋友,而張一山和楊紫在一起更合適一些。

李現還有和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沒有,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

說起李現和楊紫,自然就是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電視劇了,李現可以說是最近人氣度和熱度最高的一位男明星了,這部劇從開播到結束都是好評如潮,李現瞬間征服了無數少女的心,隨著這部劇的結束,但是李現的熱度並沒有受到影響。李現近日參加了一個採訪活動,記者問她什麼時候和楊紫再次合作,他的回答是近期應該是沒有了,...

李現楊紫時尚大片出爐,二人穿搭有哪些驚人的亮點

二人穿搭的亮點有三個,分別是衣服顏色搭配恰當 符合時尚潮流以及清涼休閒!自從我們的 親愛的熱愛的 熱播之後,李現和楊紫這兩位主演可是一次次登上了微博的熱搜,而且也有很多的粉絲一直在密切關注他們兩個人的行動,前段時間網上看到他們兩個人的時尚大片,我真的被驚訝到了!我沒有想到這兩位居然這麼會穿衣服,楊紫...

紫葉稠李和紫葉李一樣嗎,紫葉李和紫葉稠李哪個前景更好

不一樣!紫葉稠李與稠李的特徵基本相同,就是葉色最差異。紫葉李與李樹相近!不一樣,主要區別紫葉稠李是變葉特徵,6月份以前是綠葉,進入6月份開始變紫色,冬季耐嚴寒。紫葉李一生都是紫色,而且不耐寒是南方品種。紫葉李和紫葉稠李哪個前景更好 一是現在的園林綠化講究 色彩,不僅要綠,而且要美,而紫葉李屬於彩色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