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楊紫會在《中餐廳》被罵,為什麼楊紫和王俊凱在《中餐廳》的互動總是被罵?

2022-01-10 11:11:27 字數 5702 閱讀 9361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楊紫被罵只是觀眾看了預告沒弄清形式而已。黃曉明在本季的《中餐廳》提前完成了收視率和人氣等一系列kpl。憑藉如此引人注目的表現,他還獲得了專案團隊和最佳經理主管的正式認證。

接替趙麗穎的王俊凱上週也退出了最新的節目,作為老成員完成了校對和歡迎新客人的任務,引得觀眾熱淚盈眶。以前,兩人有過品種合作的經驗。楊紫和王俊凱組成了一對頑皮的兄妹。

兩人之間的日常關係也非常有趣,併成為本季度節目的主要吸引力。作為一個弟弟,王俊凱在管理、簿記和其他相關餐館工作方面對楊紫幫助很大。現在弟弟已經離開了,作為姐姐楊紫,已經成功並被提升為大堂經理。

在最新的預告片中,從前臺變成經理的楊紫脾氣也非常大。她叫秦海璐小秦。生氣的時候,甚至我們專橫的領導黃也懟,這充分解釋了新**上任三把火。

升職的第一天,面對黃曉明和其他人叫她的名字,比如「小紫,楊紫同學」,楊紫很嚴肅,馬上糾正過來,請叫我楊經理。隨著後來的編輯和配樂,她對成為一名領導的態度真的很嚴肅。

在強調了她的領導地位後,每個人開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當他們完全習慣了王俊凱作為大堂經理時,仝卓下意識地喊了一聲「王經理」。站在一旁的楊紫「怒不可遏」,警告說「你能看清形勢嗎?

」 在煞費苦心地強調了經理的職位後,每個人都還記得楊紫現在是大堂經理。楊紫第一次享受當領袖的樂趣,頑皮地稱她的前輩秦海璐為小秦,當她說她會服從時,她制定了上任後的第一條規則。所以我覺得楊紫被罵只是觀眾看了預告沒弄清形式而已。

2樓:大倉兄山

因為楊紫在中餐廳的表現很差

3樓:幸運的薰衣草

其實楊紫表現得很好了

4樓:善欣悅

無腦罵別,說人家沒幹活只類的,你怎麼知道人家沒幹活,你在她身邊,我看了中餐廳覺得她表現的還是蠻好的

5樓:矢澤叉原

可能是有人嫉妒楊紫。

6樓:新井瘋傅

最大的意義就是彼此都能感同身受

7樓:阪本似暫

真的是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8樓:溝端某泰

可能是他當時太大大咧咧。

9樓:一條酸菜魚

楊紫在《中餐廳》中被罵是因為有網友拍到她和王俊凱互動,然後就被網友罵楊紫想抄cp意圖明顯,倒貼什麼的。

《中餐廳3》正式播出後,楊紫和王俊凱兩人互動也比較多,因為王俊凱在《中餐廳》中經驗比較豐富,也比較照顧楊紫。楊紫很外向,跟誰都處得不錯,而且她在《中餐廳》中的表現也不錯,那些罵她想炒cp的也就被打臉了。

楊紫因為大大咧咧活潑開朗的性格,一直以來遭到了不少網友的攻擊,說楊紫做作,尤其是當年和鄧倫被炒cp的時候,被罵的也實屬慘。楊紫ins主動關注鄧倫,明星關注本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更何況他兩還一起合作過不少作品,也算是朋友了吧。楊紫關注鄧倫後,不知道鄧倫是沒注意還是怎麼樣,並沒有回關楊紫,然後楊紫就被網友罵倒貼,在一些活動現場,和鄧倫說話也被罵成倒貼,慘還是楊紫慘。

說到底楊紫這樣的性格喜歡她的人覺得是真性情,不喜歡她的人就會覺得做作,我就很喜歡她,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為什麼楊紫和王俊凱在《中餐廳》的互動總是被罵?

10樓:昏昏線

可能是有些唯粉不太懂事,看不得王俊凱和別的女明星交往。不過大部分網友都很喜歡看他們姐弟之間的互動,很可愛,也很有梗。只有和同齡的人在一起,王俊凱的話才會比較多,也比較好玩。

這一季的《中餐廳》,除了他們兩比較好玩以外,其他人看點都不高。

黃曉明當店長,在網上引起熱議,他沒有領導能力,還責怪他人。相比之下王俊凱和楊紫,一個可愛,一個懂事,非常棒的兩個小孩。對於很多90後的我們來說,黃曉明秦海璐和我們的代鉤太深了,而王俊凱和楊紫年齡和我們相仿,比較適合我們的口味。

看《中餐廳》的過程中,他們簡直是我的快樂源泉,一看就是網上衝浪的少年們,講的段子和我們平常生活也差不多。而且他們兩能夠互相接得住對方的梗,默契十足,看得我非常激動。王俊凱和楊紫真的很接地氣,沙雕一個,也很搞笑。

至於為什麼有人不喜歡他們的互動,可能是有些人酸唄。

因為王俊凱很小就出道,00後很多人都喜歡他,粉絲年紀小不懂事,見不慣他和別的女明星互動。他們在節目中只是姐弟關係好,總有人會把他們正常的互動想的那麼噁心。心思不好的人才會想那麼多,明明他們的交往非常正大光明。

在我眼中,就是關係好,志趣相投的姐弟而已。我還挺喜歡看他們的互動,王俊凱總是要吃楊紫的虧,每次都好好笑。

11樓:

如此掀起熱議也是很令人無語了。很多觀眾以為,《中餐廳》就是看明星們做飯,和客人們吃飯,欣賞他們的美食,很輕鬆,但現實遠比這些要複雜,官方釋出了先導片,《中餐廳》還才開始,店員們就遇到了很大的困難。不知道經歷了什麼,楊紫直接就崩潰的哭了,一邊雙手捂著眼睛,一邊說「我要崩潰我要瘋了」,看起來很難受,黃曉明走過去扶著楊紫的肩膀安慰她,還說「對不起小紫」,難道是黃小明批評她了?

楊紫是第一次參加《中餐廳》,之前也沒有參加過類似的綜藝,可能對餐廳的各種流程都不熟悉,加上義大利要說英文,面對客人可能有些招架不住吧。

除了黃曉明,秦海璐也情緒暴躁,很無奈的說:你不要太高要求了,我們沒有那種水平。說的時候急的在拍手,難道是主廚要求按照五星級的模式來,但是餐廳沒有那個條件,在意見不合的情況下,大家都情緒不好。

12樓:小韓肉肉

我覺得這次的《中餐廳》最大的看點就是在楊紫和王俊凱他們倆身上。

楊紫性格很直爽,所以王俊凱在她面前也是很真實。王俊凱和楊紫一直都是姐弟相稱,而且倆人的關係也是很好,一直以來倆人的節目互動都會讓人感覺很開心,給人感覺就像是親姐弟一樣很自然,很親切。

楊紫和王俊凱兩人曾一起參加過另一檔綜藝《高能少年團》,在節目中逗趣的兩人玩得很好,是熒屏上很受喜愛的綜藝cp。平時私底下兩人關係也很好,互動不斷。這次在中餐廳也算是很熟的朋友了,而且兩人年紀相仿,話題也多,互動起來更順手。

而黃曉明此次在中餐廳的表現讓很多人感到不滿。黃曉明當店長,在網上引起熱議,他沒有領導能力,還責怪他人,完全的霸道總裁範,「我不要你覺得,我要覺得」、「聽我的,就這麼幹」等經典臺詞被網友戲稱為「明學」。很多網友喊話,黃曉明滾出中餐廳。

而相比較楊紫和王俊凱,大家就比較喜歡了。但是楊紫與王俊凱互動頻繁,兩人像連體嬰兒一樣,走哪都在一起,還有網友指出,楊紫看到攝像機過來就對王俊凱上手摸臉,而王俊凱尷尬走了,她又跟上。王俊凱走的是偶像明星路線,擁有眾多的迷妹粉絲,楊紫的這一舉動引發了王俊凱粉絲的不滿,楊紫也被王俊凱粉絲罵慘了,甚至有的言語激烈,人身攻擊。

其實這只是正常的互動而已,而且兩人關係確實也是很好,有種姐弟範感覺。希望大家理智對待。

13樓:趴趴貓

總是有些槓精這樣做,其實他們之間的互動還非常有意思,都是年輕人,非常有活力。

14樓:jue兒

我覺得大家還是太護犢子了。總覺得自己喜歡的明星,就不能和異性接觸,就應該乖乖的。否則就受不了。就開始罵。

15樓:超級企鵝企鵝

我覺得是因為王俊凱的粉絲不想要有女生和他接觸,所以楊紫和王俊凱互動總是被罵。

16樓:強大嗲

罵也不一定是王俊凱粉絲在罵,楊紫黑粉挺多的,黑粉罵楊紫都被打成王俊凱粉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明星的部分女友粉總是不理智,兩人正常的互動,毫無曖昧,可是心裡髒的人總往骯髒的地方想。這時候,女明星的粉絲一定會反擊。

18樓:顏顏顏顏顏顏

某些女友粉酸吧!不過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不可能呀,王俊凱雖然優質吧,畢竟太清澀了,不太可能讓經歷過那麼多男神的27歲姐姐動心的。而王俊凱也不太可能不喜歡青春美少女而喜歡會卡粉的大齡姐姐吧!

但兩個人的契合度實在是很高,希望二人不要被外界干擾,做一輩子真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廳還正因為楊紫和王俊凱的互動才有看頭的,很可愛的一對姐弟呀,搞不懂那些罵人的吃飽了撐著

20樓:寒零之辻

沒有被罵吧,反正我沒看見,楊紫性格大大咧咧的,王俊凱也經常開她的玩笑,他們關係挺好的

21樓:位曼辭

我記得中餐廳開播之前路透 楊紫 王俊凱黃小明抬桌子,結果被無良的人把黃曉明和桌子p掉了 ,看起來感覺王俊凱和楊紫在牽手,楊紫被罵慘了,我這不太上網的都曉得。

22樓:大聖貝爾

小編就是因為你們帶節奏,天天胡說八道才會被人誤解,兩個正能量的年輕演員,希望未來更好。

23樓:小nan子

王俊凱粉絲尊重每個合作的藝人,帶節奏的怕不是披皮吧

24樓:易只火羊烊

看了幾期中餐廳,都是衝隊長跟楊紫的梳頭姐弟組合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很喜歡梳頭姐弟啊,喜歡他們的互動。罵他們的人都是黑他們的一小部分壞蛋

26樓:曦之所往

有的人喜歡楊紫,就會維護被王俊凱罵的楊紫,有的人支援王俊凱,也會維護被楊紫欺負的弟弟。

27樓:樂觀的

作為小螃蟹,挺喜歡楊紫的,還有,罵的不一定是他們任何一個人的粉絲

28樓:逗逼可愛

為什麼呢,因為兩個都太紅了,擋了別人的道,別人又沒辦法,那別人只能罵罵了,刷刷存在感,要怪也只能怪他們太優

楊洋為什麼被罵,楊洋為什麼遭人討厭

你們憨得很,是不是瞎子啊你們,楊洋這麼賤,還喜歡她,喜歡你家媽的,老子看到楊洋那批臉,噁心,楊洋就是賤,她勾引別人,請問,不賤麼?她就是做作,請問,不賤麼?你們是不是瞎子啊?可能你們那點有問題,就是的!在快女我最喜歡楊洋,何況去相信那些流言蜚語呢?在娛樂圈裡這種事是難免的,過了這段時間就好。是她們不...

為什麼網上對楊紫的惡意那麼多,為什麼楊紫那麼火,卻一直被黑?

誒,因為有實力資源好吧 因為楊紫太惡毒,害了很多人 楊紫可愛甜美,無需整容,女大十八變,變得更美了就容易招來羨慕嫉妒恨 楊紫的特別真實,好的不好的都暴露出來。喜歡她的人能夠包容她的缺點,不好的也為她招了一些黑,但是,哪一個人沒有缺點呢?黑她的人抓住不好的不放,一葉障目,把她黑的一無是處。還有,她這兩...

楊紫一直被黑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楊紫老是被黑?

為什麼楊紫一直被黑?而一個演員不可能每一部作品都是完美的,楊紫肯定也有自己發揮得不好,或者是角色並不那麼適合自己的時候。而黑粉們就愛抓著這個點來黑楊紫,說楊紫演技差,憑啥還能被捧成那樣。所以這些唯粉們就會選擇攻擊楊紫,認為楊紫不配和她們的 哥哥 有合作。不過這類粉絲往往平均年齡比較低,他們不會管是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