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拒絕老闆楊天真買熱搜加檔期,李現為什麼會招粉絲喜歡

2022-01-21 20:23:56 字數 1004 閱讀 9106

1樓:一隻花妖

李現其實算是一位老演員了,只是今年當《親愛的熱愛的》播出以後才火的,而他一時間深受粉絲的喜愛,甚至還有其他明星的粉絲也被轉移了過去。他能夠招粉絲喜歡除了因為這部電視裡可圈可點的演技和令人深陷的人設,自然還少不了他的帥氣人格魅力以及多年來的努力。

李現是2023年出生的,他雖然是九零後但是也不算小的了,因為在娛樂圈裡比他小的一抓一大把。他的外表說不上是很好看,但是確實很耐看,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但是後來就會發現越看越好看。甚至是吸引了很多不同年齡段的女孩子男孩子,簡直男女老少通吃。

他在《親愛的熱愛的》播出以後受到了很多的粉絲喜愛,其實在此之前他也演過很多的電視劇或是電影,比如說《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又或是《河神》。雖然裡面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但是沒有驚豔到大家,而《親愛的熱愛的》可以說是一個契機。

在這個大家都不喜歡勾心鬥角,只希望甜甜戀愛的社會,這一出電競加甜美愛情著實吸引了一大波的單身狗。

2樓:快樂的時光

因為李現為人處事低調沉穩,個性開朗樂觀,身上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滿足了廣大粉絲們對理想男友的憧憬和期待,所以特別招粉絲喜歡。

3樓:你說過

因為他非常的帥氣啊,冷麵殺手非常的酷。

4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做人做得明白。知道演員要憑實力說話。

5樓:秋白同學

因為性格非常的直,所以大家都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李現就想踏踏實實的拍戲,不想搞熱度。

7樓:雙魚小丫

這是因為感覺他這個人是比較的乾淨的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靠實力來生存,不是靠炒熱度,有別於一些流量明星。

9樓:冷言旁**社會

還不是圖他長得帥,不然圖他腳臭嗎?

李現再次爆紅,楊天真的功勞佔多大

李現,的確是楊天真旗下的藝人。他的這次爆紅,跟他處於楊天真旗下也很有關係。他之前就憑藉電視劇 河神 主演劇中的小河神,神氣活現,帥氣聰明,而被眾人關注。這次李現和楊紫共同演繹 親愛的熱愛的 霸道總裁和遊戲玩家,俱樂部老總的身份,光環明顯。更是出盡了風頭,佔盡了流量。祝李現以後的戲,越拍越好。隨著電視...

李現還有和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沒有,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

說起李現和楊紫,自然就是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電視劇了,李現可以說是最近人氣度和熱度最高的一位男明星了,這部劇從開播到結束都是好評如潮,李現瞬間征服了無數少女的心,隨著這部劇的結束,但是李現的熱度並沒有受到影響。李現近日參加了一個採訪活動,記者問她什麼時候和楊紫再次合作,他的回答是近期應該是沒有了,...

李現楊紫時尚大片出爐,二人穿搭有哪些驚人的亮點

二人穿搭的亮點有三個,分別是衣服顏色搭配恰當 符合時尚潮流以及清涼休閒!自從我們的 親愛的熱愛的 熱播之後,李現和楊紫這兩位主演可是一次次登上了微博的熱搜,而且也有很多的粉絲一直在密切關注他們兩個人的行動,前段時間網上看到他們兩個人的時尚大片,我真的被驚訝到了!我沒有想到這兩位居然這麼會穿衣服,楊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