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瀚古力娜扎疑似複合,分手多久後感情還可以修復

2022-01-21 20:23:55 字數 6931 閱讀 3247

1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最近還有不少的訊息傳出張翰和古力娜扎的複合訊息,這種疑似複合的熱議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甚至還有不少粉絲不敢相信,畢竟這是一場談了3年戀愛和平分手的故事。以前的戀情裡兩人的分手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工作緊張相聚不多,自然的離開了彼此。

對於分手的時間,我們都難以適應。畢竟每個人的感情深厚和印象都不一樣,很難用一個標準來概括所有人。現在的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面對一段感情重要的是自己的投入。

就像是男生一般會經歷幾個階段,一開始覺得自己有了新生活來放鬆自己。怎麼嗨怎麼來,就像是解放了一般。

之後就開始思考自己這段時間的作為和感情中的責任分配了。最後的階段就是開始緬懷過去,想要再感情中得到一個結果。是去是留其實很多男生都會在第二個階段的時候得到答案,有時候的決定真的很草率,但是也會讓人覺得很輕鬆。

分手的原因也很重要,其實時間都是次要的。有些小打小鬧自然一下子就和好了,但是遇見一些高階矛盾。例如婚姻問題、家庭問題和地域問題,這些才是對於愛情最大的考驗。

分手原因勸阻了許多人,這個硬核的問題給了太多人阻礙。現在的張翰和古力娜扎確實是和平分手,因為事業的高峰期而離開彼此。現在他們依然可以選擇複合,但是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他們手中。

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只有彼此還愛著,分手多久都可以複合的。

3樓:君子十二

分手後感情不是時間可以修復的,只能說是淡忘,把這段感情淡忘開始新的感情。

4樓:玩轉鋼筋人

只要相互之間在心裡留有對方的位置,不論多久的時間,都可以修復。

5樓:假蘇更生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不是每次分手都能挽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很難說,反正不要日子隔久了,不然修復不了。

7樓:氣子孩

這要看分手是因為什麼,如果是背叛這種我覺得怎麼樣都修復不了。

8樓:喇叭魔女

不是說分手多久後感情還可以恢復,而是看你們之間還有沒有感情,如果有感情的話,分手後遲早可以修復。

9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來說,這份感情可能也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夠修復好吧?

10樓:琦琛

分手後那就不要再感情修復了,要找下一個歸宿。

張瀚古力娜扎疑似複合,分手後再複合感情會更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複合的話就要好好珍惜了,不要輕易放手了。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分手以後再一次在一塊,我覺得感情並不會因此而更好。

13樓:君子十二

我覺得不會,因為分手後心裡自然就有一個縫了,在複合的感情就不真實了。

14樓:琦琛

分手後再複合感情不會像第一次那麼好。

15樓:玩轉鋼筋人

分手後再複合,彼此會更加的珍惜這段感情。

16樓:假蘇更生

就算複合了那道裂痕也是在的,所以並不覺得感情會更好。

1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還真的說不來,不過會更加珍惜現在。祝福他們吧。

18樓:喇叭魔女

這不一定吧,看他們怎麼想的,複合的感情更加來之不易,應該會珍惜

19樓:氣子孩

有句話叫做分分合合合久必分,不一定會感情更加好。

張瀚娜扎疑似複合,複合後的感情還能回到當初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張翰和古力娜扎是不是分手又複合的節奏?據瞭解,之前張翰發微博提到他女朋友古力娜扎的時候都會用猴子的這個表情,而張翰新發的微博就再次用了猴子的這個表情,不禁讓人浮想聯翩,是否真的複合了,畢竟以前張翰那麼寵古力娜扎。

雖然分手多年,但是想到娛樂圈的恩愛親情侶時,還是會在腦子裡想到張翰古力娜扎。從一開始的大家都不看好的情侶,到後來的希望會走進婚姻的殿堂,這其中張翰對古力娜扎的態度,行為,才讓大家有了轉變。因此,近日張翰發的微博讓大家看到了複合的希望。

那麼,他們複合,能不能回到當初,這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事,情侶吵架是常事,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選擇。有句話說的是,分手的人重新複合的概率是82%,但是複合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只有3%,剩下的97%會再次分手。這其中主要看,大家是否把兩人之間存在的問題解決了,並且真心的想要繼續走下去。

雖然說剛開始複合的時候會有點變扭,覺得雙方心裡都有一根刺,但是如果可以慢慢的相處下去,發現對方還是原來的樣子,一切都沒有變,慢慢的,也就都忘記了之前分手的原因,重新圓滿的繼續過下去。

個人認為,只要當初導致分手的理由解決了,並且雙方都看到了對方想要真的繼續走下去的心,那麼複合後感情會慢慢的回到最初並且走向圓滿的結局。

21樓:肖說

我覺得不可能回到當初的美好,但明星之間的情感哪有真事兒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可能回到當初了,我不建議張瀚複合。

23樓:氣子孩

我局的不太可能了,就像一張紙破了粘回去也不會是原來的樣子了。

24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複合後的感情還是需要慢慢磨合,才能回到當初

25樓:生活達人小盧

肯定無法回到當初,破鏡難以重圓,就是這麼一個最好的說明。

26樓:假蘇更生

我覺得是不行了,因為就算現在和好,那道裂痕還是存在的。

27樓:時光匆匆

估計回不到當初了,感覺分分合合,最後路人的結局比較大。

28樓:君子十二

能回到當初,但是心裡還是會有根小刺,偶爾刺撓刺撓。

29樓:的法國人

好像他們兩個的官方發表了宣告都否認了

張瀚古力娜扎疑似複合,當時倆人是因為什麼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處久了總有一定的矛盾,所以就分手了。

31樓:玩轉鋼筋人

當時可能是因為鄭爽的原因才分手的吧,至少是原因之一。

32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們兩個人可能是因為衝動才導致的分手吧。

3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每對情侶在一起久了都會有矛盾的,可能為了一絲小事分手。

34樓:假蘇更生

應該是吵架鬧矛盾了,最後就分手了,具體不是很清楚。

35樓:喇叭魔女

相處久了的定會有矛盾呀,不過至於分手原因具體是什麼?咱也不知道,人家也不肯說。

36樓:琦琛

肯定是因為感情不和,或者是價值觀不同。

37樓:氣子孩

兩個人為什麼分手我們不清楚,還是不隨便猜測好了。

38樓:君子十二

由於事業,聚少離多,沒有感情了,見面就像老朋友。

張瀚娜扎疑似複合,分手後有沒有跡象表明他們還互相喜歡?

39樓:

他們分手之後是沒有被爆出來是否還聯絡的,但是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就算是剛開始分開了,那麼後面也會複合的,畢竟愛的人誰都不會想要去放開,分開的這段時間也是給了對方冷靜的時間,好好的去調節自己的狀態和心情。

後面娜扎和張翰在一起也是因為娜扎剛開始拍戲的那段時間,她覺得很孤獨也很無助,而且在那段時間裡面,都是張翰一直陪在娜扎的身邊的,給予他力量,也在一直的支援她,所以後面娜扎就同意了張翰的表白。

娜扎知道張翰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的,他也知道有時候張翰的脾氣不好,但是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而且在他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面,他們也過的很開心幸福,所以如果他們真的複合了,只能證明他們真的很相愛,而且一直在想著對方,當時分開只是為了給對方足夠的空間,也是為了給足夠的時間去思考一些事情。

所以要是複合了也是一件好事,只要開心幸福就好,畢竟離開愛的人的日子真的會很難熬。

40樓:職場高達

這次疑似複合就證明他們倆人之間互相還愛著,如果沒有了愛,是不會重新複合走到一起的。

41樓:笑飲孤鴻

張翰那張疑似複合,不用哪些跡象表明他們還互相喜歡,如果不是互相喜歡就肯定不會符合的。

42樓:gin且聽風吟

自從分手之後,我貌似還沒有發現張翰和古力娜扎之間還存在著某種藕斷絲連的關係,應該沒有什麼跡象能夠表明,他們依舊互相喜歡。

43樓:清裝

我知道他們分手後,娜扎剪成了短髮,然後練身材,這表明也是對前任的一種留戀,我還是挺祝福他們吧,

44樓:小鹿沒事偷著笑

張翰還沒有爆出有女友,這不是一種放不下娜扎的狀態嗎?而且娜扎大改性格變得霸氣也是因為張翰吧。

45樓:我一點也不想

我並不瞭解,所以不知道。張翰和娜扎分手後沒有交過女朋友,並不代表一直喜歡娜扎,也有可能是沒有遇到合適的。

46樓:哦哦家裡人弄

不一定,有可能還放不下娜扎,還喜歡娜扎。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還沒找到合適的物件,不願意將就。

47樓:

我覺的是想分開一陣子,讓各自冷靜冷靜,可能張翰很愛古力娜扎,只是有一些坎沒有過去,他可能是在給自己時間。

48樓:兩隻文化

應該是沒有的吧,既然當時提的分手,肯定是感情淡了。既然如今現在複合了,說不定舊情重燃。

49樓:sillyfox敲可愛

不瞭解,應該沒有吧,他們微博也取關了,也沒有很多疑似複合的八卦新聞。

張瀚古力娜扎疑似複合,分手後誰的事業更風生水起?

50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季這是張翰和鄭爽的成名作,以青春偶像為主導。並且海選了演員加入陣容,那個時候電視還是關注很多的。湖南衛視可以說是一下子就培養了一班青春藝人,鄭爽和張翰更是吸收了不少的粉絲。

鄭爽在演藝圈還是分手之後才變得果斷起來,作為一個藝人來說。她確實顯得有弱不禁風,畢竟她一開始的打算是退後到張翰身後。但是戀情的終結,也是讓她重新審視起了娛樂圈。

鄭爽的扮相十分討人喜歡,在《微微一笑很傾城》、《寂寞空庭春欲晚》等作品中,都收穫了不少的眼光。

總體來說,鄭爽的事業還是非常有起色的。而且在處理問題的態度上,她直面整容這件事情。也是讓她得到了不少的認可,現在鄭爽已經是一個成熟的藝人。

參演綜藝、電視、電影許多,但是角色的變化不大,還是有很大的空間發展。

在09年以《一起來看流星雨》走進娛樂圈的張翰,其實更加像是一個專業的藝人。有緋聞、有收視率作品,創辦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在參演了《戰狼2》之後更加是一次決定。可以說張翰的路線比鄭爽的要寬廣,畢竟在許多的決策上面,張翰確實做得很成功。

14年的時間分手,現在已經5年過去了。如今二人已經成為娛樂圈的前輩,現在雖然傳出張翰和古力娜扎的疑似複合訊息,不過對於鄭爽方面來說算不得什麼事情。

51樓:星期一中年

應該是張翰的事業更加風生水起吧,這幾年張翰算是爆火了一把。

5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如果真的可以複合的話,他們誰的事業風生水起都可以

53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分手以後他們的事業會受到一定影響,並不是說誰會風生水起吧。

54樓:清春不打烊

古力娜扎的事業發展得更好,可能是我對張翰的關注度不太高吧,沒怎麼看到他出席什麼活動。

55樓:靜好

分手後的兩個人,好像娜扎的事業更好一點,張翰好像沒有看到新的作品。

56樓:阿達水電費

張瀚古力娜扎疑似複合,分手後我覺得還是古力娜扎比較風生水起

5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張翰跟古力娜扎兩個人分手,古力娜扎點兒事業更風生水起。

5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只是懷疑而已,其實分手以後我覺得古力娜扎他的事業本來就發展的非常不錯呀,而張翰本來就沒什麼知名度。

59樓:薛無依

這兩個人的事業一直就那樣,說一線不一線,說二線不二線,感覺誰都沒有風生水起!

張瀚娜扎疑似複合,他倆以前感情如何?

60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之前的感情很好,在節目中還秀過,張翰的對娜扎進行深情地告白。

61樓:

他們在一起還是很合適的,在一起的時候感情也很好

6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既然他們兩個人又能夠複合,證明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還是非常深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以前的感情還算不錯吧,只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分手了。

64樓:肖說

開始的感情甜如狗,後來的感情淡如水,否則就不會分手了。

65樓:喇叭魔女

感情挺好的,不是經常熒幕上上秀恩愛嗎,後來也不知道為啥分手。

6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感情還不錯,後來就不知道什麼原因分手了。

6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最開始的感情肯定是好的,但是後期就出現了裂痕

68樓:薛無依

以前拍拖的時候是經常秀恩愛啊,話說在這之前張翰還談過鄭爽呢!

張翰古力娜扎分手是因為蒲公英之戀嗎

他們自己才清楚。官方說的是聚少離多,感情淡了。因此,張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了。近日古力娜扎和張翰工作室同時發表微博通告。宣佈二人分手。其實分手離婚的明星不在少數,但是能把分手摺騰出一張 好像法律文書一樣的。好像也只有這兩個人了。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歷經非議,兩人在一起時都頂著巨大的壓力。當時的小仙女鄭爽自...

古力娜扎取關張翰之前,張翰已取關古力娜扎,你認為她現在才取關張翰是什麼原因

首先在娛樂圈這個地方,我覺得就沒有真正的愛情可言,反正分分合合很多,也見怪不怪了。但是隻要分手相對有一點名氣的明星肯定會上個熱搜,這是毋庸置疑的。就像張翰和古力娜扎一樣,因為一個取關的小問題就上了個熱搜並且引起了人們的討論。所以這個熱搜,自然而然就成了古力娜扎這麼晚取關張翰的一個原因。但也有可能就是...

古力娜扎和張翰是怎麼認識的呢,張翰與古力娜扎到底是什麼關係

娜扎有發過一篇微博,裡面說了他們是怎麼認識的,樓主可以看一下 在拍山海經的時候認識的吧。然後張翰追的娜扎 張翰與古力娜扎到底是什麼關係 親,你好 最近有 了一組張翰和古力娜紮在深夜幽會的親密照。中,張翰深夜送古力娜扎回家,二人在車內曖昧幽會,地下戀情疑似 對於戀聞,男女雙方均極力否認,並稱對方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