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取關張翰之前,張翰已取關古力娜扎,你認為她現在才取關張翰是什麼原因

2022-02-01 05:44:34 字數 5149 閱讀 5419

1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首先在娛樂圈這個地方,我覺得就沒有真正的愛情可言,反正分分合合很多,也見怪不怪了。但是隻要分手相對有一點名氣的明星肯定會上個熱搜,這是毋庸置疑的。就像張翰和古力娜扎一樣,因為一個取關的小問題就上了個熱搜並且引起了人們的討論。

所以這個熱搜,自然而然就成了古力娜扎這麼晚取關張翰的一個原因。

但也有可能就是因為她搞忘了,因為畢竟是明星她不可能因為這一點小事情就會斤斤計較,特地算日子過來取關,而且很多明星的微博也不是自己在打理,後面有專門的團隊給她運維,負責平常微博的動態更新,所以這個取關就是團隊所為。

當然或許她覺得當時分手的時候雖然戀人當不成了,但是最起碼朋友還是要做的,一分手就取關,那成啥人了,所以為了面子撐到了現在。然後到了這個時間點,面子這個東西已經不重要了,古力娜扎用她纖細的小手,點了一下微博的取關鍵,從此見面是路人。

還有可能就是古力娜扎真正的放下了這段感情,或許在剛分手的時候她對張翰還是有感情的,甚至會覺得他們還有和好的餘地,但是經過時間的流逝,她發現他們已經回不去了。所以說長痛不如短痛,直接微博取關就好了,也不用每次上微博再看到他,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保護和對過去的告別,旨在告訴自己要勇敢的面對接下來的新生活。

2樓:小鹿沒事偷著笑

可能剛開始分手捨不得張翰,還是想要知道對方的一切。可是時間總會**人的心。

3樓:職場精英凌兮兮

當初可能是還沒有釋懷,而現在已經釋懷了,也準備放手了,希望她能夠幸福吧。

4樓:

可能是覺得兩個人再也走不下去了吧,所以兩個人互相奇怪了,但是分開了還是希望他們開心吧。

5樓:光之綠巨人

可能就是之前忘記了,現在才想起來,也有可能女生比較念舊,捨不得,現在才下定決心取關。

6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可能是古力娜扎之前並沒有真正的放下張翰,然後他現在想通過取關來讓自己真正的放下他。

7樓:

這就是個小問題,可能就是當時忘了,現在突然看到了,就隨便點了下,沒必要放大

8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古力娜扎現在取關,可能是因為之前有新聞說他們有可能會複合嘛,那她可能就是出來闢謠的

9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女孩子對於愛情一般都要更眷戀一些,現在才取關的原因應該是真正的放下了,不會再有任何的喜歡了。

10樓:洑水

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想要重新開始吧,取關是為了讓自己徹底的忘記過去那一段戀情。

11樓:嚮往

每一段感情女生到最後都會持續的時間長一點,而且感情為序,也會長一點,所以他一年之後是真真正正的,放下了這段感情。

古力娜扎取關張翰,是告訴大家他們再也沒有希望複合了嗎?

12樓:職場探路者

應該是不會複合了吧,不然的話這麼久了,兩個人也沒有什麼互動,而且她又選在這個時候取關了張翰,也有可能像外界傳說的,她有了新戀情,所以取關了。

我對張翰的印象還算好,雖然《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面的造型和浮誇的演技真的是雷到了我,但是最近他飾演的一些電視劇,還是迴歸正常了。但是他好像很喜歡飾演霸道總裁,真的是各種題材的霸道總裁都演了一遍。可能是,他的性格就是這樣吧,比較冷酷,比較教條,演這種角色更是手到擒來吧。

當我得知他倆在一起了之後,我也是不怎麼看好的。我更喜歡他跟鄭爽的cp感,由於張翰的性格本來就比較冷,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內心,再加上鄭爽的性格又是很自卑的,因為當時她也是剛出道,在娛樂圈還沒有一席之地,所以鄭爽也是瘋狂的整容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但是最後,兩個人還是沒有能在一起。

可能張翰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這麼一種沒有安全的感覺吧,所以,他跟古力娜紮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是分開了。

13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古力娜扎應該是有這個意思的,是想告訴大家,他們已經沒有希望了,他們已經不可能再複合了,讓觀眾不再那麼糾纏他們。

14樓:小鹿沒事偷著笑

他們只是彼此不想知道對方的訊息而已,既然分手了他們想複合就複合,在於心情。

15樓:光之綠巨人

可能是吧,分手之後再複合沒必要,因為下次還是會以同樣的理由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6樓:哦哦家裡人弄

可能是告訴大家,他們已經沒有複合的希望了,也有可能是娜扎想通過這種方式讓自己真正的放下張翰。

17樓:職場精英凌兮兮

娜扎一定是被傷害的很深了,才這樣做的,和好是沒多大可能了,還有我覺得明星應該有自己的隱私,還是不要拿出來炒熱度了。

18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應該是這個原因吧。畢竟兩個人這樣做的話就相當於把不再聯絡擺到了明面上,也徹底粉碎了他們複合的可能性。

19樓:嚮往

他不是告訴大家沒有希望複合,我覺得他也沒有想告訴公眾什麼資訊,只是對於自己有一個交代,有一個安慰。

20樓:

取關不一定代表沒有希望複合吧,只要兩個人有感情還是可能會複合吧,但是這主要是看他們兩個人。

21樓:洑水

我覺得應該是的,這表示古力娜紮下定決心忘記那一段戀情,開始下一段戀情了。

22樓:

是有這個意思的。可能是雙方都已經放下了吧,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不要被綁架了

古力娜扎取關張翰是怎麼回事?

23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7月18號,古力娜扎本跟劇組人員現身釋出會宣傳新戲,卻被「神祕花籃」搶了頭條,而原因是該花籃上的一個「小猴子」;眾所周知,這是張翰對娜扎戀愛時期的愛稱,而男方也常常用該表情來表達對娜扎的愛意;可當天這個花籃,不僅連工作人員都不知是誰送,連署名都沒有,讓不少網友懷疑是張翰低調祝福;再看花籃上的卡片,寫著:「祝小猴子的新劇收視長虹」……這一猜二傳,關於「張翰疑複合娜扎」的話題就上了熱搜!

再結合前些日子張翰動態,也是以「小猴子」為表情包,這難免讓不少網友浮想聯翩;作為前女友的愛稱,張翰再次用該表情抒發心情,這難道沒有回想起兩人的點點滴滴嗎?尤其是當時兩人互秀恩愛的動態,至今還在各種平臺上盛傳呢;如今再被傳複合傳聞,不知道兩人又該如何去迴應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娜扎這一舉動,無疑是告訴外界人「我跟張翰已經分手了」。

25樓:浦西東

兩個人之前好像是傳過緋聞,取關後也挺好的,省的再牽連

26樓:無與倫比的阿倫

證明他們倆已經回不去了,不可能複合了,不過確實太可惜了,很好的一對

2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說是二人分手了,估計分手後做的事情不地道吧,分手了還是不要聯絡的好,乾乾淨淨。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劃清界限對雙方都好

29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兩個人既然已經分手,就讓關係更清楚一點兒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傳言分手,其中原因不知,一般分手之後都會成為陌路的,也很正常啊。

31樓:

分手了取消關注也很正常,該放下就放下。

古力娜扎取關張翰,你認為明星分手後該不該維持表面的平和?

32樓:職場探路者

大家都是這個圈子裡的人,以後保不齊還會合作之類的,就算永遠不再合作,那沒準也是會在某個頒獎禮或者節目現場遇到,如果把關係搞的太僵的話,難免在見面的話會太尷尬。我覺得就是維持一種見面微笑的禮儀就可以了。

很多明星分手或者離婚以後,都會發宣告,控訴另一半這不好那不好。但是畢竟當初選擇他的人是你,現在你又出來打自己的臉,自是會讓吃瓜群眾看熱鬧不嫌事大。就算是,當初你選他的時候,他騙了你,矇蔽了你的雙眼,或者是在一起以後他又染上了什麼惡習,你這樣的詆譭對方,讓對方無法在娛樂圈裡立足,人人喊打,這樣真的好嗎?

這樣真的是彼此愛過嗎,我覺的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能過的好,而不是分手之後誰也別想好。

哪怕是就做一個陌生人,以後再相遇的時候,連微笑這樣的禮儀都沒有,那也比在背後捅人家幾刀,讓人深陷谷底強的多。縱使對方真的很渣,渣到為人不齒,但是如果當事人選擇不說,當日後他的種種事蹟被**的時候,別人也會覺得你是個比較能隱忍的人。至少,在這段感情裡,你沒有做什麼背叛他傷害他的事情,你是心安的。

當然,很多人就因為分手後,相互詆譭,結果兩敗俱傷,誰也沒有落下什麼好處。反倒是那些,當初選擇閉口不談,一句性格不合匆匆略過的人,最後還能博得路人的一絲同情。

33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個是他們自己的選擇,而且分手了之後都沒有任何關係了,為什麼表面不能平和呢?

34樓:職場精英凌兮兮

還是應該吧,畢竟分手也體現了一個人的素養,兩個人當初有感情,不至於現在鬧得這麼僵。

35樓:

我覺得如果是沒有什麼關係了的話,那麼可以保持這種平和,因為兩個人分手也是和平分手的。

36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如果你們實在是沒有辦法回到當初普通朋友那個階段,那你們沒有必要維持表面的和平,何必呢?不累嗎?

37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不管他們怎麼做,這都是明星自己的選擇。明星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們應該尊重他們。

38樓:洑水

如果僅僅是因為感情不和,是可以維持表面的平和,如果是因為一方背叛的話,就不用了。

39樓:小鹿沒事偷著笑

明星也是有七情六慾的人,不能是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就要別具一格。該撕破臉就撕破臉。

40樓:光之綠巨人

我覺得都可以,不要因為人家是明星就把他們的行為放大,明星也是人,人家怎麼選擇是人家的自由。

41樓:

明星也是人,不要道德綁架吧,做朋友和陌生人完全根據自己的想法。做朋友也對。做陌生人也對

42樓:嚮往

我認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在表面上應該維持平和,這樣才不會讓大家說出很多對於他們的非議。

古力娜扎和張翰是怎麼認識的呢,張翰與古力娜扎到底是什麼關係

娜扎有發過一篇微博,裡面說了他們是怎麼認識的,樓主可以看一下 在拍山海經的時候認識的吧。然後張翰追的娜扎 張翰與古力娜扎到底是什麼關係 親,你好 最近有 了一組張翰和古力娜紮在深夜幽會的親密照。中,張翰深夜送古力娜扎回家,二人在車內曖昧幽會,地下戀情疑似 對於戀聞,男女雙方均極力否認,並稱對方 只是...

張翰古力娜扎分手是因為蒲公英之戀嗎

他們自己才清楚。官方說的是聚少離多,感情淡了。因此,張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了。近日古力娜扎和張翰工作室同時發表微博通告。宣佈二人分手。其實分手離婚的明星不在少數,但是能把分手摺騰出一張 好像法律文書一樣的。好像也只有這兩個人了。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歷經非議,兩人在一起時都頂著巨大的壓力。當時的小仙女鄭爽自...

古力娜扎黑色短裙盡顯好身材,她與張翰為何分手

我覺得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兩個的性格不合吧。古力娜扎是個新疆的女孩子,早在她還沒有出道的時候,就有 最美考生 的稱號,因為當時古力娜扎去參加北京電影學院的藝考,被很多 拍攝到,就熱度很高。她出道後,更是一舉一動都在大眾的眼中,很多人都覺得古力娜扎是一個高冷的女孩子,很不好接觸。張翰出演 一起來看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