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古力娜扎分手是因為蒲公英之戀嗎

2022-08-18 11:05:20 字數 2298 閱讀 2212

1樓:寶石王子新

他們自己才清楚。官方說的是聚少離多,感情淡了。

因此,張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了。近日古力娜扎和張翰工作室同時發表微博通告。宣佈二人分手。

其實分手離婚的明星不在少數,但是能把分手摺騰出一張**好像法律文書一樣的。好像也只有這兩個人了。

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歷經非議,兩人在一起時都頂著巨大的壓力。當時的小仙女鄭爽自曝曾為了張翰去整容,最後卻慘遭張翰拋棄,以一張他和古力娜紮在街頭接吻的**宣佈兩人的關係。張翰一時成了中做周知的負心漢。

畢竟楚雨蕁和慕容雲海才是一對。

當初和古力娜紮在一起的張翰意氣風發是娛樂圈內首屈一指的當紅小生,而古力娜扎則剛剛在娛樂圈暫露頭角,演技一般,姿色不錯。藉著黑張翰的關係,火了一把,被冠上張翰女朋友的身份身價倍增,雖然被黑,但是紅了呀。

可能是成名太早張翰做事隨心所欲,不懂得人情世故,不懂得維護自己人設形象。之後投資韓國電視劇卻在基本成形之後恰逢「限韓令」的頒佈,一道限韓令令張翰的四部電視劇播出遙遙無期,曾經美麗的高富帥與白富美的童話瞬間破裂。當時就有猜測古力娜扎還會不會嫁給破產以後的張翰。

這幾年兩人的感情一直是吃瓜群眾的關注重點,網上也流傳了無數次分手傳言,這個聖誕節兩人突如其來宣佈分手,網友表示很懵逼。兩人稱因承載外界過多關注和壓力,再加上聚少離多,最終選擇和平分手。

2樓:默默的小天地

因為吃的不合口!一個喜歡烤肉一個喜歡火鍋

張翰和古力娜扎為何分手?

3樓:娛樂吧吧嘴

張翰在和古力娜扎相戀之前,他和鄭爽的戀情也是備受網友關注的,兩人憑藉《一起來看流星雨》結緣。他們是熒屏上觀眾非常喜歡的cp,更是現實中大家都特別羨慕的一對,不過兩人終究還是分手了。後來張翰和古力娜紮在一起了,不過兩人的戀情也僅僅維持了兩年多。

1,張翰和古力娜扎為什麼分手?

張翰和古力娜扎曾經是一對讓眾人特別羨慕的情侶,男的長相帥氣,女的美麗動人,兩人在一起猶如天作之合。然後兩人終究沒有不如婚姻的殿堂,著實讓人覺得可惜。

關於張翰和古力娜扎分手的原因兩人的工作室發表了生命,大體意思就是:兩人工作太忙了,聚少離多,而且兩人的感情一直承受著外界過多的關注和巨大的壓力。兩人做出了慎重的考慮,決定分手。

當然這只是一些官話,對於網友來說僅僅是聽聽而已。

有傳聞稱古力娜扎已經移情別戀,張翰不堪忍所以選擇分手。也有傳聞說張翰仍然忘不了鄭爽,娜扎無法接受他心裡還有被人,所以選擇分手。還有傳聞說古力娜扎當年選擇和張翰在一起就是圖他的名氣,如今娜扎已經紅了起來,張翰就沒有利用價值了,所以選擇分手。

當然猜測終究是猜測,至於真實原因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娛樂圈本身就是一個一波驚起千層浪的地方,何況張翰和古力娜扎本就是當紅明星,他倆的分手肯定會引起很多人的關注,各種各樣的原因猜測也就不足為奇了。

2,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放開

娛樂圈有很多的戀人前腳還在秀恩愛,後腳就宣佈分手了。其實不只是娛樂圈,普通人戀愛和分手也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雙方彼此喜歡就戀愛了,雙方覺得不合適了就分手了,這其實並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張翰和古力娜扎剛開始相戀的時候,肯定彼此是深愛著對方的。兩個人男的帥氣,女的漂亮,彼此能夠被對方吸引也是合情合理的。隨著在一起時間的增長,兩人需要更深入的接觸,肯定會發現對方有很多自己不喜歡的地方,矛盾也就呼之欲出。

當兩人的矛盾昇華到無法調和的時候,分手就成為了一個必然事件。

想必當初張翰和鄭爽在一起的時候也是相同的情況,雖然兩人相戀了五年,但是終究還是有了不可調和的矛盾。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放開。」張翰和古力娜扎相愛的時候,肯定愛的特別深。但是他們不愛了,選擇分手是一種明智的行為

兩個不愛的人即使勉強在一起,只會承受更多的痛苦,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如今張翰和古力娜扎已經分手兩年多,現在兩人依然還是單身。也許兩人內心仍然有對方的身影,也許不久的以後他們會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不管未來怎樣,他們的粉絲肯定都希望他們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希望他們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4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原因是因這段戀情承載外界過多關注和壓力,也因彼此對事業的追求聚少離多,故做出此番決定。

之後在2023年12月25日正式釋出兩人分手的事情,別人說再多,都只是揣測。分分合合,本來就是感情世界裡最正常的事情。兩個人分手,肯定兩個人都有原因,肆意把原因歸咎一方是沒有道理的。

在外面的槍林彈雨中,兩人攜手走過三年的時光,也實屬不易。

古力娜扎取關張翰之前,張翰已取關古力娜扎,你認為她現在才取關張翰是什麼原因

首先在娛樂圈這個地方,我覺得就沒有真正的愛情可言,反正分分合合很多,也見怪不怪了。但是隻要分手相對有一點名氣的明星肯定會上個熱搜,這是毋庸置疑的。就像張翰和古力娜扎一樣,因為一個取關的小問題就上了個熱搜並且引起了人們的討論。所以這個熱搜,自然而然就成了古力娜扎這麼晚取關張翰的一個原因。但也有可能就是...

古力娜扎和張翰是怎麼認識的呢,張翰與古力娜扎到底是什麼關係

娜扎有發過一篇微博,裡面說了他們是怎麼認識的,樓主可以看一下 在拍山海經的時候認識的吧。然後張翰追的娜扎 張翰與古力娜扎到底是什麼關係 親,你好 最近有 了一組張翰和古力娜紮在深夜幽會的親密照。中,張翰深夜送古力娜扎回家,二人在車內曖昧幽會,地下戀情疑似 對於戀聞,男女雙方均極力否認,並稱對方 只是...

古力娜扎黑色短裙盡顯好身材,她與張翰為何分手

我覺得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兩個的性格不合吧。古力娜扎是個新疆的女孩子,早在她還沒有出道的時候,就有 最美考生 的稱號,因為當時古力娜扎去參加北京電影學院的藝考,被很多 拍攝到,就熱度很高。她出道後,更是一舉一動都在大眾的眼中,很多人都覺得古力娜扎是一個高冷的女孩子,很不好接觸。張翰出演 一起來看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