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鄭爽,為什麼大家都很討厭鄭爽,老是全網黑她?

2022-01-21 20:23:57 字數 5018 閱讀 4122

1樓:職場摸魚包子

鄭爽是娛樂圈的當紅小花,但是她也常常遭到很多的網友謾罵,其中也是有著深層次的原因的。

鄭爽一開始出道的作品是一起來看流星雨,那個時候還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那個時候她雖然算不上很漂亮,但是還能見到其很清秀。

然而鄭爽跟張翰因為這個戲而在一起,卻因為張瀚帥氣的外表使她有一些自卑。在這種自卑的心理下,鄭爽作出了整容的決定。這個決定最終沒有使她永久得到張瀚的愛,也沒有讓網友喜歡上她,非常多的粉絲因為她整容事件而對她進行謾罵。

鄭爽被人討厭不止如此。鄭爽的演技一直是她的詬病,但是她好像對自己的演技還比較自信。

每次有人在網上批評鄭爽的時候鄭爽都能在採訪中給出回擊。這個體現了她直率的性格,卻也讓許多的網友並不喜歡他。

在前段時間,正常的微博號一下子爆出來了她的微博小號。她一直對外聲稱他沒有微博,其實她一直在拿小號與別人交流。

她在她的微博小號裡面說了有非常多的爆料,而且能夠跟網友直接互懟,非常的放飛自我,而且發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話。

由於這一次的事件,讓更多的網友討厭她,感覺爽姐放飛自我,已經沒有了底線。

而且鄭爽有一種自我潔癖,或許這應該叫網友的嫉妒心理。至少說她在跟楊洋等帥哥拍吻戲的時候,從來不敢親,不敢伸舌頭,因為他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這句話直接讓所有的網友**了。非常多的女粉絲,羨慕還羨慕不過來,結果她是直接拒絕的行為。

她這樣遭到了很多網友的敵視。

2樓:我的名六個字

可能只是覺得和其他人相比,她有些不思進取吧。鄭爽和很多小女生都差不多,心思比較敏感細膩,很容易被別人的言語刺激到。我以前和她的性子挺像的,比較內向,不愛說話,很乖,但是心裡特別容易被別人的言語傷害到。

本來別人的意思很簡單,沒有惡意,但是在我心裡就可能想了很多種可能,這應該就是有些玻璃心吧。至於鄭爽,應該也是有點玻璃心吧。

其實我對鄭爽並沒有多厭惡,只是有些可憐她,可憐她把自己活得那麼累,可憐她那麼作踐自己,可憐她活得沒有自我。她說自己為了張翰整容,其實這裡面有張翰的一些原因,但是更多的是鄭爽本身的不自信和自卑導致的吧,張翰只是一個導火索而已。我覺得鄭爽明明已經活出了別人羨慕的人生,她明明可以像個小仙女一樣快快樂樂的生活,卻一定要為了別人把自己搞得這麼累,總是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這樣活著有意思嗎?

很多人討厭鄭爽,也是恨其不爭,本來沒有多大的事情,但是鄭爽卻表現得那麼悲觀,剛開始大家都對她多有疼惜,可是次數多了,這種疼惜也就變成了討厭,畢竟可憐的人很多,但是過度可憐自己就很讓人反感。鄭爽原本是大家很喜歡的女孩子,因為她一直都是那麼清純,那麼清澈的一個女孩子,可是卻自怨自艾,不肯積極努力的生活,很多人厭惡的就是她的這種態度。二十多歲的人了,還是像個長不的孩子,總是喜歡把自己的傷心事放大化,小事也變成了大事,幹什麼事也不走心。

我沒有多厭惡她,畢竟那些年的流星雨,給我們的青春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可是我還是希望,她可以轉化一下自己的心態,她沒有很可憐很可悲,她沒有經歷過大悲,所以沒有必要消極人生。

3樓:噠唧唧呸

其實鄭爽真的是一手好牌被自己給打糊了,一個女星那麼好的起點,那麼好的外貌,那麼討喜的長相,說真心話如果不是她自己在作妖的話,她的發展絕不止於現在的現狀。

但是怎麼辦呢?人有千面各不相同,她的性格如此,也造就了她與眾不同的人生,不知道是我對90後有偏見,還是90後的性格都是如此,確實她的性格也確實一般人hold不住的。

我覺得當初她與張翰的分手,肯定自己也佔了大部分的原因,不全是像**們渲染的那樣,說張翰是渣男,她又是多麼的痴情怎麼樣的。因為通過後期她的種種表現,真的也不是普通的男人,能夠理解的性格,我覺得她以後談戀愛的話,肯定還是有重重的阻礙。

尤其是後來與胡彥斌的這段戀情,說真心話普通人看起來真的是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可是她那麼的熱情倒貼還是熱臉貼冷屁股。後來胡彥斌主動分手那麼的絕情,我覺得可能也並不全是別人的原因。

當然也有很大一部分大家討厭鄭爽的原因是因為鄭爽的粉絲大家才這麼的討厭她,現在微博裡面壓根不敢提到鄭爽,不然無論好壞她的粉絲都會把你一通狂噴,感覺對誰都有敵意一樣。

真不知道這是隨了自家主子,還是自己主子授意大家這樣子的,反正通過這兩段戀愛,鄭爽也是完全的放飛自我了,敢說敢講敢做,在娛樂圈裡面這種性格也真的是沒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鄭爽一直是持路人態度,個人覺得她不好也不壞。因為她看上去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子,也不加任何修飾,也沒有微博。

我覺得大部分人不喜歡鄭爽可能是覺得她做作吧。自從一起來看流星雨,鄭爽出名後,因為和張翰的戀情就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外界傳言是因為張翰不希望鄭爽在踏足演藝圈。但是自從鄭爽復出後,演的劇演技都沒有太大的提升。

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貝微微,是一個很適合她的角色,但是她卻沒有把她演到位,她演戲的時候又跟毛病就是總愛咬下脣或者噘嘴,這樣的動作在平常讓別人看來也是看上去很做作的行為,更何況是在電視上。

她的演技確實還有待提高,我不希望她的演技一直停留在楚雨蕁的時代,更希望她能突破自己,把戲路變寬一點,我覺得演員的誕生裡她演的那個角色就是一個很好的進步,因為她不能夠一直演少女的角色,不能一直當花瓶,在她這個年紀,應該要往實力派轉行了。如果她一味的這樣下去的話,怕到時候黑他的人更多。

還有一個原因應該就是她的戀愛問題吧。也有一部分粉絲總是給她招黑,人家和張翰的事兒已經結束了,就不要再抓著不放,跑去別人微博底下罵了,人家當事人還沒說什麼呢,你們就不要給自家愛豆招黑了,踏踏實實的做小爽的理智粉吧。粉絲是支撐起愛豆的重要因素,同時也可以毀掉她的愛豆,奉勸各家粉絲,長點心吧。

5樓:蛋蛋打呆九

有時候討厭和喜歡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我就特別喜歡鄭爽,當然那些特別討厭鄭爽的人,我也不會說他們什麼。

我覺得,一個人總會有缺點和優點,討厭鄭爽的人,只是放大了她缺點,而我只是放大了她的優點。

鄭爽有時候做一些事情的確挺過火的,但是在我眼中,她展現的是最真實的自己。很多人罵她的演技差,千篇一律,一直撅嘴瞪眼,永遠都是那樣的形象,但是我覺得她能把千篇一律的形象,演出神韻來已經很不錯啦。

她的緋聞滿天飛,幾乎一直是熱搜的第一位。不過雖然醜聞滿天飛,我依然很喜歡鄭爽。一起來看流星雨,那時候我剛剛認識她,當時只是覺得這個女孩子很清純。

後來,知道他和張翰戀愛,最後分手,甚至她還為張翰整容,我突然好心疼這個女孩子。

即使她後來被爆出各種各樣的醜聞,我心裡對她有一點點的不滿,但是卻依然抵不住我喜歡她。前不久看了鄭爽參加的演員的誕生的那個節目。雖然說鄭爽的演技還有很大的提升的空間,但是我覺得,已經相當不錯了。

她自己的話也一直很努力。至少她演的很多電視劇裡面的角色,比如微微一笑很傾城,她的演技是我所肯定的。

綜上所述,鄭爽太真了,她想的就做了,絲毫不會因為擔心別人討厭她而不做,然後她人又特別內向,不會和別人打交道,不會交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看不慣她的作風,當然也有很多人誤解她。我知道她很多的醜聞,但是卻依舊阻止不了我喜歡她,畢竟演藝圈太複雜,哪些真哪些假也很難辨別,我只要知道我喜歡她,心疼她就好了。

當然,我也不是腦殘粉,我只是喜歡,不會為了她去罵別人的。

6樓:及時行樂

鄭爽這個演員是火起來是不是因為楚雨蕁,這個電視劇在當時看覺得,哇,好好看,慕容雲海好霸氣,楚雨蕁真幸運,

在現實生活中,因為這部劇張瀚和鄭爽在現實生活中也成為了情侶,

而且鄭爽也很坦然整容,說因為怕自己配不上張瀚,所以整了容

可是整了容又能怎麼樣呢,在這時,鄭爽的人設還是一個純情少女,為愛整容,

他們分手之後,鄭爽的粉絲對張瀚更是破口大罵了,對古力娜扎也是,明星之間的愛情咱不懂,所以不予以評價

再說鄭爽這段時間的所作所為,讓自己粉絲**,但是每個人要交二百塊錢,在網路上直言罵粉絲,無疑讓這個純情的少女人設破碎,

鄭爽的臉我是喜歡的,但是她的性格是否也有點太矯情了

不管官方什麼人設,在怎麼給他洗白,也揮不掉她在大眾心裡的印象,

鄭爽的演技……一言難盡,不知道粉絲的眼睛為何看不到還要睜眼說瞎話

7樓:

人紅是非多,招嫉妒唄,覺得人家整容,憑什麼那麼紅,資源還那麼好,同樣是人,怎麼有那麼大的差別,內心憤滿不平啊,但是我覺得大家可以不喜歡,但是也不要詆譭,有些人做人太過分了,因為你因為嫉妒而去惡意損壞別人的樣子很難看,我覺得鄭爽受的起多大的讚美就承受的了多大的詆譭,討厭她的人多,但是喜歡她的人更多,做好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破滅了大家對女明星的所有幻想,大家在女明星身上看到的她都不給你看。

9樓:呆三歲

因為她太美,有太多人嫉妒。因為她太單純,老是被人算計。因為她紅,一群腦殘要在雞蛋裡面挑骨頭他們以為這樣可以讓鄭爽**。

其實他們丟掉了自己最寶貴的素質。希望鄭爽粉們也理智追星。不要像那些黑粉一樣。

有人黑鄭爽就破口大罵。像個潑婦一樣。儘量關愛腦殘理智解決。

知道為什麼鄭爽那麼招人黑嗎?因為粉絲太瘋狂,太熱情。希望你們做一個理智的粉絲。

對其他明星有意見,可以提出來,不要破口大罵。補充一句。古力娜扎的粉絲,特別沒有素質。

不要因為一個張瀚而引起兩方粉絲的爭執。

10樓:fffffhhh天枰

我並不覺得鄭爽討厭 反而特別喜歡她 倒是覺得你這個題目標的沒有什麼根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討厭也不喜歡但是如果他打扮一下我就會愛上他。古力娜扎怎麼都讓喜歡不起來。

12樓:閒人一枚

因為小編討厭鄭爽,所以意淫著有那麼多人討厭鄭爽。小編你缺錢了?

13樓:遊蕊菡

小編你怎麼知道有很多人討厭她呢?再說了,她又不是錢錢,非得要每個人都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貴圈不夠圓滑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太直率真實了在這個圈子混很吃虧的!

15樓:帆船一隻妖

小編有病吧,你怎麼不問問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鄭爽呢?

為什麼大家都很討厭鄭爽,老是全網黑她?

16樓:

小編你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為什麼我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其實我也有同感 你說的我都有過這種心理,覺得貓天生就是好賤,而且你稍微吼下他打下他他就躲著,根本不記得你的好。感覺很傷人。 我就奇了怪了,貓咪那麼可愛,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恨他們呢,更有那些虐貓的人,真的只能用 心裡 道德問題 來形容他們,心寒了,無語了 多看他的 然後漫漫的接觸他,有想法時剋制 樓主,...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蔡依林公主,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樓主知道抄多少啊?你對明星瞭解多少。告訴你女明星幾乎都被潛規則,而且明星都是為了金錢 聲望。所謂的歌星是說的好聽,說難聽點就是個賣唱的,明星都是鏡前鏡後兩個樣,在鏡頭面前明星們都是把最好的表現出來,虛偽。蔡依林在我心中不過是個唱歌的普通女人。最讓人火的一次是她在日本演唱,然後日本記者問她南京大 這鳥...

為什麼有人要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聽別人說的最多的就是貓不通人性,養了那麼久還一跑了之,抓壞傢俱,細菌比狗身上的多,使喚它它偏不理你。我覺得這些都是對貓有成見的人才說出來的話,並沒有真正喜歡過貓。我覺得貓才不像這些人說的那樣,我家的貓每天放學回來都在門口接我,從不亂抓傢俱 這都是沒教好才會抓傢俱 愛乾淨,都是自己在廁所大小便,超級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