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VS《鎮魂》,從顏值到結局,你更喜歡哪一組雙男主

2022-01-21 20:23:58 字數 5822 閱讀 4978

1樓:

其實這兩部劇有一個很大的共同點,就是都是雙男主的劇,也就是不同於常規電視劇一個大男主的人物角色,雙男主的電視劇就是有兩個男主角,戲份和角色都非常重要。那麼這兩部劇的雙男主,大家更喜歡哪一個組合呢?

首先,我們比較一下顏值。

這兩個劇的雙男主顏值自然不必說,都是帥氣的帥氣,俊美的俊美。畢竟大家都是看臉的網友。但是看了一些網友的反饋,我們發現可能還是造型設計上有一些問題。

趙雲瀾的鬍子一直是被大家吐槽的點,覺得有點過於邋遢。藍忘機的抹額,也是不太正常,弄得王一博的臉看起來格外的長。肖戰和朱一龍的造型倒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

其次,我們再比較一下人設。

魏無羨是那種看起來吊兒郎當,風流倜儻的,但是實際上心中有自己堅信的東西。就算和江家決裂,被江澄親手殺死,他內心中也還堅持著自己想堅持的正義。趙雲瀾前世是崑崙,是個有極大魄力和眼界的男子。

但是這一世也是喜歡用不羈的外表掩飾自己,但是本質上也是十分堅守自己信仰,十分有正義感的一個人。難道說,惹人喜歡的人都是相似的?

藍忘機是那種看起來冷若冰霜,但是實際上外冷內熱的人,而且有一些小腹黑,有一些小傲嬌。而沈教授是那種脾氣非常好的人,溫文爾雅,好像從來沒有生過氣的樣子。他們就算外表再強硬,但是內心都是柔軟的,而且極其看重感情。

再次,我們再來看看人物的經歷。

魏無羨是經歷了一系列苦難,也死過了一次,然後才過上了安定的生活,當然,最後和他的好兄弟一起。我們來總結總結他失去了什麼。家庭,江家被溫家滅,師姐為了救他而死。

兄弟,江澄放棄了他。修為,金丹給了江澄,曾經的天賦一去不回,他連拿劍都不敢再拿。當然了,還有罵名無數。

而藍忘機呢?藍家被圍,父親猝死,藏書被燒,後期為了維護魏無羨身上多了著名的33道戒鞭的傷痕。

相比之下,好像趙雲瀾和沈教授就好了很多。趙雲瀾在前期基本上是沒有遇到什麼危險。遇到了危險了,也被沈教授暗地裡解決了。

但是後期兩個人也可以說經歷了生離死別。而且藍忘機等了魏無羨十三年,但是沈巍可是等了趙雲瀾上千年。

所以說,如果要成就不凡,都是要經歷無數磨難的。但是趙雲瀾在乎的少,失去也就少,也沒有經歷過那種撕心裂肺的傷心,更沒有動搖過自己的信念。這麼比起來其實還是《鎮魂》中的兩位主角受到的磨難少一點。

最後,我們來看結局。

《鎮魂》的結局,大家都知道了。網劇給我們一個兩主角全滅的結局,什麼你與山河同在。本來之前好好的,結果最後成為了一個悲劇,這讓多少網友表示「意難平」。

《陳情令》倒是一個很好的結局,當然這是對於兩主角來說的。對於喜歡喜劇結尾的網友們應該就更喜歡《陳情令》了。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鎮魂的顏值,以及男主

3樓:一三二五

鎮魂,巍瀾啊。朱一龍和白宇把巍瀾演的超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陳情,一組雙男主。

5樓:栩曦玖砸

《陳情令》中的雙男主博君一肖。

6樓:稼菇飄然

我更喜歡鎮魂中的一組雙男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喜歡陳情令的這一主演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更喜歡陳情令中的男主

9樓:

我更喜歡陳情令的這一組男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 鎮魂!!白居過隙,巍瀾可期

《陳情令》結局你感覺滿意嗎,你對於《陳情令》的結局還滿意嗎?

我是屬於先看的電視劇再粗略看了原著再繼續看電視劇,畢竟電視劇更新太慢 以至於我直接去看了 若是從主要情節來看,可以說是高度還原,劇中在不能放的基礎上做了修改,也可以說很用心了,只是結局未免還是覺得忘羨不能攜手繼續共闖天下而覺得遺憾。但是結局的留白手法也很是不錯了。至少觀眾可以自行腦補了。對 陳情令 ...

《陳情令》大結局,口碑逆襲火到國外,《陳情令》為何能如此火爆

藝術是沒有國界的。當然是好的藝術。那些低劣的藝術還沒有,出國就已經埋沒在大家的唾沫和腳底。是金子總會閃光,這部口碑逆襲火到了國外,在外網的亞洲劇情評中得分第一。美是大家共同都欣賞的。無論是東方美還是西方美。製作精良的劇中的人物,銷賬和王一博帥氣的造型和真誠的演繹,不單是打動了國內觀眾的心,同樣打動了...

求陳情令所有歌曲百度雲,謝謝,求陳情令所有歌曲?謝謝

陳情令所有主題曲 陳情令原聲 陳情令國風 演唱會全集 主題曲無羈肖戰王一博 主題曲無羈 周筆暢版 主題曲無羈 肖戰獨唱版 主題曲無羈 王一博獨唱版 魏無羨角色歌曲 曲盡陳情 藍忘機角色歌 不忘 溫寧角色歌 赤子 江澄角色歌 恨別 藍曦臣角色歌 不由 聶明玦 聶懷桑角色歌 清河訣 陳情令 連結提取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