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陳情令》中師姐和姐夫的感情

2022-01-29 07:05:02 字數 6061 閱讀 6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裡面就師姐跟姐夫感情是正常的,其他的都是有點像同性戀一樣

2樓:逍逍

我覺得《陳情令》中師姐和姐夫的感情很不錯

3樓:三藝花坊

《陳情令》中師姐和姐夫的感情挺好呀

4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他倆的感情很好啊

5樓:十月墨陌

師姐和姐夫的感情很好

6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感情是比較不錯的呀。

7樓:泵發向上

還好吧,結婚的時候是歡歡喜喜

8樓:奧特曼會跳舞

《陳情令》中師姐和姐夫的感情很不錯。

《陳情令》中師姐和魏無羨的感情很多人都特別羨慕,現實中有一個這樣的姐姐會是怎樣的體驗?

9樓:淺淺一笑

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10樓:魚忘七秒

家裡有個姐姐。雖然我們相差不大,但她總是在照顧我。有人說父母世陪你上半輩子的人,妻子陪你下半輩子的人,只有姐姐是陪你一輩子的人。

姐姐總有一顆操不完的心。雖然我們吵吵鬧鬧,但我知道她會在我有困難的時候無條件地幫助我。擁有一個姐姐,你會覺得你有一種來自血緣的安全感。

當我小時候犯了錯誤被父母的教育後,姐姐總會拿出自己的零花錢讓我買東西吃。小時候我在學校和同學打架,我姐姐第一時間跑過來問我有沒有磕到碰到,回到家之後在我父母教訓我之前,她總是在父母面前替我說好話。姐姐她總是處處維護我保護我。

姐姐工作後,每個月都會給我寄零花錢,給我買衣服和零食。她有空的時侯會帶我去旅行。值得一提的是,我在高中時偷偷愛上了一個女孩,當我姐姐知道後,她給我打過來**各種詢問,到了最後還給了我建議(儘管最終沒有成功)。

我有什麼事情都會跟我姐姐訴說,有個姐姐的感覺真的很好。

現在我和姐姐的關係依然很不錯。我們偶爾打**聊聊天或者約個時間回家看看。我的姐姐以前總是照顧我,以後我也要照顧她。

我很慶幸一路上她總是用溫柔的方式教我什麼是善良,什麼是幸福。我不在乎這個世界對我是否好。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善待她。

在我心裡我的姐姐是全世界最好的姐姐。

11樓:龍爭o虎鬥蝗

擁有一個姐姐,你會覺得你有一種來自血緣的安全感。

12樓:你的益達

會感覺很幸福,有任何事情都不會怕

13樓:守株不待兔

不知道,沒怎麼關注過這方面問題

《陳情令》魏無羨對溫情和師姐分別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

14樓:

我覺得他對溫情和師姐都是一種親情,但是對師姐更多的是依賴。

15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溫情是一個很強大的女孩子,所以他對溫情是一種崇拜。

16樓:塵埃開出花

對溫情是愛慕之情,而對師姐,更多是一種親情吧。

《陳情令》中「魏無羨」一直很敬愛師姐,他殺了姐夫不怕師姐傷心嗎?

17樓:墮落之處

魏無羨她作為這部**的主角,可是他其實本身儘管自帶的主角光環,但是身世也是非常的悲慘,而且經常性的背黑鍋,而這一次魏無羨殺死他的是姐夫,就是在背黑鍋被人設計的。在雲深不知處學藝的時候,魏無羨遇到了她的師姐同時遇到了金子軒,由於金子軒對她的師姐出言不遜,魏無羨就很生氣和他打起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出來魏無羨他其實很心疼他的師姐,也非常的敬愛他的師姐,他不允許任何人詆譭他的師姐。

我覺得魏無羨的師姐對於魏無羨來說就像是他生命中的一束光,他在他師姐身邊一定是非常幸福的,而且魏無羨是由他的師姐一手帶大的,所以說他的師姐對於魏無羨來說更像師姐更像是母親。所以說在電視劇中魏無羨殺了他的姐夫,但是他不是故意的,那是一個意外,他自己也是非常的愧疚的。他的師姐知道真相,應該也會理解魏無羨的。

18樓:

首先姐夫不是魏無羨殺害的,魏無羨去參加宴席的時候,被別人利用,背了黑鍋。正因為師姐對他很好,所以對於姐夫的死他一直很自責,擔心師姐會傷心。

19樓:是小錢咯

那是因為他也不知道溫寧會誤殺了姐夫,本來要殺的是金子勳,魏無羨對此也是很後悔,覺得很對不起師姐。

20樓:sy逆刀鋒闖天涯

魏無羨又不是故意殺了姐夫的,那是個意外,但是他自己也很愧疚啊,他不是故意殺人的,他當然知道師姐會傷心,所以他也很愧疚。

21樓:

魏無羨肯定害怕師姐傷心的,但是姐夫被殺了也不是他想要的,這只是一個意外,他也不想這種意外發生的,所以很愧對師姐。

22樓:玄葉言語

魏無羨其實並不是故意殺了姐夫的,魏無羨是遭人設計,最後自己心神不穩,沒有控制好溫寧,最後姐夫是被溫寧所殺的。

23樓:愛我

其實魏無羨殺死姐夫金子軒本就是無意的,當然也是很怕師姐傷心,魏無羨也是十分的愧疚。但是師姐還是很信任魏無羨的,以致於後來為了保護魏無羨而死,他更是愧疚。

24樓:盡力而為

雖然他非常怕他的師姐傷心,但是他也不是故意的,本就是無意的時候,把他的姐夫給殺死了,就算他姐姐知道真相,也會理解的吧。

25樓:

魏無羨本來是準備殺金子勳的,但是溫寧誤殺了金子軒,但是我覺得師姐應該會諒解吧,但是還是會很傷心,畢竟師姐真的很喜歡金子軒,全世界最好的師姐。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怕傷心呀,但是劇中魏無羨殺姐夫的整個情節,可以看出本身是場意外,不是出於本意,何況後來師姐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所以是無奈之舉。

27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因為他當時沒有發現這是一場陰謀,他在這場陰謀中看似是王者,其實也成了犧牲品。我們可以從16年倒退這一段劇情中細細分析,就知道殺姐夫這件事到底有多冤枉。他們先是發現了聶家大哥的屍體並且逐漸開始懷疑起金光瑤,他們認為以金光瑤的智慧足以用一段殘破的曲子來迷惑聶家大哥這個直男。

所以他們逐漸將這個陰謀的重點放在了樂曲上,正巧在名門正派上來圍殺魏無羨的時候,他失去了自己的功力。所有人都能安靜地聽魏無羨分析這段陰謀,並且找出了蘇家家主在打鬥中的不一樣舉動,證實了蘇家家主其實也用了同一段**來迷惑眾人,導致他們失去了自己的功力最終想要他們死在這座山上。

魏無羨也慢慢開始回憶起自己當初在吹笛時的異樣舉動,他表示自己在用曲子駕馭溫寧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另一段曲子讓溫寧的神志突然失控,所以才失手殺死了姐夫。在不夜天的戰役上,他也是突然失去了自己控制**的能力,導致殺死了很多名門正派的人,甚至自己也失去了生命。

當時他的意志模糊,所以沒能正確辨識出這段曲子**於**。但是在16年後真相慢慢浮出水面時,他才明白其實自己也是一場巨大陰謀中的棋子。所以這時才能明白,他並不是真心想要殺死姐夫,溫寧也不是突然失去控制。

而是金光瑤在背後默默操控,就是想利用他在名門正派中重新洗牌。

如何評價《陳情令》裡的師姐江厭離?

28樓:難掩的喜

她是個很善良很美好的人,非常的棒,是一個完美的女人,我很喜歡她。

29樓:尕軋

師姐對魏無羨是最好的,而且也是因為師姐才讓魏無羨感覺到溫暖,真的是很捨不得她下線

30樓:布達拉宮大飯店

師姐是一個非常溫柔內心純良的女孩子,也是對魏無羨毫無理由包容的師姐,魏無羨非常敬重她。所以會經常為了師姐跟別人幹架。

怎麼評價陳情令?

31樓:愛夏的你呀

這部電視劇並不是什麼立意高遠、恢弘磅礴的電視劇,但這不妨礙他成為一部好劇。

《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改編、企鵝影視和新湃傳媒聯合出品的古裝仙俠劇。由鄭偉文、陳家霖聯合執導,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于斌、劉海寬、汪卓成、朱贊錦和王皓軒等聯袂主演。

前期劇情bug太多,特別是魏無羨離開姑蘇後面那幾集,以及溫家出場的那幾集(生怕讓人不知道溫家是反派)。

但是義城三主角的提前出場於劇情的連貫性有益。從13、14集,編劇就像突然開竅了一樣,還原劇情,改編也變得合情合理。

另外用心抓住了原著的精髓,這也是這部劇能夠評分逆轉的最根本原因。主要體現為,演員演技關鍵時刻的爆發、人物設定的準確把握以及名場面的高度還原。混戰戲不太好,動作戲太少且場面有限,特效渣,群演太敷衍。

這個是有目共睹的。

擴充套件資料

演員劇情簡介:

1、藍忘機

藍湛演好非常難,因為他千言萬語,全都在心中。人常說「評價一個人不是看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這句話用來形容含光君非常合適,因為劇要過審,他做了什麼不能一一呈現(哈哈哈),但是王一博的表現明顯是令人滿意的,而且作為年輕演員,他的進步令人期待。

2、江厭離

人設完美,宣璐演技不錯,但沒讓我覺得特別驚豔。最後一場戲,真的很賺眼淚。

3、金子軒

本來他沒有這麼靠前,但是因為師姐,把他提上來了。哈哈,戲份太少臺詞太少,看的不過癮。

4、溫寧

人設非常棒,演員于斌感覺把這個角色吃透了,而且有自己的理解和演繹方式,十分優秀。

5、溫情

孟子義加戲事件略有耳聞,只想說,昨日因今日果,孟女士確實因此承擔了不少壓力。單就播出劇情來看,演得還行,特別是「對不起和謝謝你」。法律還不懲罰思想犯呢,不論過程怎樣,至少結果是好的。

32樓:林可

憑心而論,陳情令的演員真的已經很努力很好了,女主只是不得已加上去的,畢竟官方過稽核真的很嚴格,已經看完30多集了,我感覺他們把原著裡的人物大多都演的很不錯了,我從墨香大大的第一個作品釋出讀到第四個,也算是見證了魔道這一路的坎坎坷坷,它是我們道友的信仰,但我並不覺得陳情令是毀了它,相反我覺的陳情令,會讓更多的人知道魔道,會是一個讓它更上一層樓的機會,我是道友,還是令友,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點,不要傷害別人的勞動成果,謝謝。

33樓:朦朦

不知道跟的哪股邪風,有的人只看了幾個片段就開始假裝書迷跟風攻擊陳情令,一開始我也是想好打死也不看的,啊哈,真香~

有人看了一眼肖戰的魏無羨就說他太娘?

魏無羨一開始就是一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公子形象。隨著劇情的開展,你會發現肖戰的魏無羨真的演出了層次感。

這是姑蘇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魏無羨

這是狂懟溫晁的魏無羨。

這是被溫晁放狼?咬的魏無羨。

這是被逼無奈的魏無羨

這是永不認輸的魏無羨

這是即將黑化成夷陵老祖的魏無羨

肖戰的演技真的非常好的詮釋了魏無羨的這個人物。

從一開始眼睛裡都是星辰大海到逐漸失去光芒,從一開始的無條件善良信任到後面的對人失去的信任...經過血洗蓮花塢,被扔亂葬崗後,魏無羨他還是會笑,只是那種笑再也沒有那樣單純,一笑總讓人覺得有些成熟和陰冷,大概只有在師姐面前,他才是那個三歲魏無羨,可以哭可以笑。

再說這個劇,王一博的藍忘機一開始確實不太看好,但是到後面你會發現真香~因為王一博演這個戲的時候也說過,藍忘機的角色不好把握,高冷不等於面癱,他也不知道這藍忘機在大家說話,他不說話時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表情。所幸是他氣質夠,雖然前幾集造型有點那啊哈,忽略掉,反正我覺得已經詮釋的挺好的了。

最有爭議的一個角色,溫情,很多人都說陳情令應該叫溫情令,親們,你們真的有看劇嗎?溫情這個角色二十多集上線二十分鐘這樣,而且全程魏無羨跟溫情沒有感情線!除了第一次見面魏無羨跟溫情有的主動交流,其餘幾次不是為了溫寧就是為了藍忘機才有的交流!

所以這個劇還是叫陳情令。

至於很多角色都提前出來了,這個問題,我覺得可能是電視劇為了趕進度,肯定不能像**那樣慢慢陳述,要不然十六年後的戲還得拍一大段。

陳情令魏無羨和藍忘機在小山坡分別(不是結局那)旁邊還有一些死人(被箭射死的)第幾集求告知看下

第23集 溫若寒發現自己無法控制外面的傀儡,他驚慌失措地跑出門去,一眼就看見正在吹奏陳情的魏無羨,溫若寒驚詫萬分,沒想到這世上還有能壓制陰鐵的東西,他還從未見過。魏無羨伸開雙手,兩塊散發著黑氣的靈器便緩緩落下,他泰然自若地告訴溫若寒,這不叫陰鐵,而叫陰虎符。溫若寒氣得一把掐住了魏無羨的脖子,可就在同...

怎樣看待金錢與人生,如何看待金錢和人生 幸福之間的關係

錢是身外之物,如果自己有得多,就應當幫助那些需要的人。助人所獲得的快樂,才是世間最大的財富啊!適度的儲蓄和節儉是對的,但是如果為了弄錢而不要命,甚至貪髒枉法,投機行險,就反不如無儲蓄的人了。如果你能在收入豐富是,將多餘的錢儲蓄起來,則可以無慮於一時的短缺。儲蓄的習慣可以使你在得意時不致荒逸,在失意時...

生活中怎樣看待磨難和挫折,怎樣對待生活和學習中遇到的困難和挫折作文800字

泰瑞莎修女的感人故事,人們都曾聽說過,她的一位好友伊琳 艾根曾在慈愛會中與她共處30多年,對泰瑞莎修女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十分欽佩。她是這樣描述泰瑞莎的 記得有一次,當我做完彌撒和泰瑞莎交談時,我們談到了人世間諸多的困難挫折,她意味深長地對我說 其實,世上的艱難困苦又何嘗不是俯拾皆是,但關鍵看你如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