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演戲一直被吐槽演技,有哪些演技又好主持功底有深厚的主持人呢

2022-01-29 07:05:02 字數 3058 閱讀 3995

1樓:昏昏線

主持人演戲一直被吐槽演技太差,在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主持人,主持功底又深厚,然後演技又好。她就是沈星。沈星是娛樂圈的一名有名的主持人,主持節目深受觀眾的喜愛。

曾經她是在央視做了很長時間的主持人,現在由於工作原因被調到了鳳凰衛視。

從她主持生涯來看,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主持人,並且容易抓住觀眾的心,把觀眾的想法放在第一位。她自己也會坦白自己的真實的想法。所以說她是一位非常真實的主持人。

正因為如此,她用自己的實力和溫柔,讓許多人都對她非常喜愛。

她也曾經當過演員,演過影視劇。雖然她演的影視劇並不是很多,但是她那嚴肅認真的態度令人們敬佩。曾經她也和許多大牌明星一起搭過戲。

寧靜大都是大家所知的人物吧,她的演技在娛樂圈內可是數一數二的。即使如此,與這樣大牌的明星一起拍戲,沈星也並沒有一絲的慌張。而且演技很到位。

即使後來她並沒有在演戲方面發展下去。而是一直在專心致志的做著主持。無論是主持還是演戲,她都能做得很好。

這當然不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是需要自己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嘗試,才能夠獲得的。所以說,並不是所有的主持人都不能去演戲的。沈星就是一位演技又好,主持功底又深厚的女主持人。

2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很多吧,比如何老師,真的很厲害,演的話劇也很棒。

3樓:娛林林

柳巖感覺演戲也非常不錯,她之前也是主持人出身,是光線傳媒的當家主持人,不過現在好像消沉了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人演戲一直被吐槽演技,但是有一些演技又好,而且主持功底有深厚,比如何炅、謝娜。

5樓:121韓韓

哈哈,陳赫啊,沈騰啊。沈騰我是超級喜歡的,自帶笑點,他的電影我看了好多,《王牌對王牌》裡面,他和賈玲承包了所有笑點。

6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朱丹的演技就挺好的,而且主持功底也是很深厚的。

7樓:不胡鬧**座

突然看到這個問題,我還真不知道有,哪些演技又好主持功底有深厚的主持人。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個本身就很正常,因為他只是一個主持人,他並不是一個演員。

9樓:

目前反正我是還沒有發現這樣全能的人的,還需要慢慢觀察才行。

10樓:荔枝木

演技好主持功底也好的,想到了何炅,何炅演的電視劇挺少的,但是演了就還算演技不錯的。

鹿晗新電影被吐槽演技不佳,是因為經常參加綜藝而將演技功底荒廢了嗎?

11樓:

我覺得並不是,他本身就不是一名演技出道的演員,是一名少女愛豆走到唱跳路線,突然轉去演藝圈。

12樓:

演技這種東西需要不斷時間的鍛鍊,鹿晗的話,現在主要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出新品的速度還是挺慢的,可能是在這方面鍛鍊少了吧,不算是徹底荒廢了。

13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可能是的,因為演技這個東西是需要鍛鍊的,長時間不鍛鍊,肯定是會下降的,但是他是演戲和綜藝都有的,因為感覺好像演戲不是太適合他。

14樓:

我認為不能說是荒廢,因為演技是要通過後天不斷努力和歷練出來的,再說了鹿晗是歌手出身,在演技的功底方面肯定存在了不足的地方。

15樓:跟彩虹說再見

鹿晗本來就不是專業演員,他是在韓國組男團出道的,唱跳才是他的優勢,演戲是他的新突破,所以演技不好是情有可原的。

16樓:愛我

鹿晗本來就不是靠著演技而受到人們的喜愛的,他是一個歌手,演技方面不好無可厚非,並不能說是因為參加綜藝將演技功底荒廢,而是他本身就不擅長。

17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不是他本來就不是因為拍戲而出名的,他也只是唱歌好聽,所以他並沒有什麼演技功底,綜藝也是為了提高知名度才參加的。

18樓:盡力而為

鹿晗的演技的確是一般般,他開始並不是靠年紀出名的,他是靠唱歌跳舞,所以說,他也只會唱歌跳舞,他的功底也就一直一般般。

以前被吐槽演技的楊穎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中演技**,是什麼賦予了她演技?

19樓:house喜你已久

楊穎的是這幾年特別火的一個明星,因為參加了《奔跑吧,兄弟》被網友所熟知,後來呢,和黃曉明結婚了。可以看出楊穎在《奔跑吧,兄弟》的時候表現得特別的出色,但是呢,他的演技也特別讓人的難以服眾。

為楊穎之前那是做模特的沒有接觸過演員的這個行業,所以她應該也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在《孤芳不自賞》裡面的楊穎的演技被人罵了好久,其實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在劇中的樣子是很美的,但是呢電視劇已經播出觀眾們就表示,楊穎的演技有點生硬,還存在摳圖的現象。

在《雲中歌》中的演技也只能是通過瞪眼來表現出來的在流產的時候呢,要表現不出來,對失去孩子的那種傷心天氣完全沒有女2號的號在和王祖藍演的那部劇,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劇中飾演了一個妓女。她的演技,也是被人認可的。

劇中這個妝容特別的符合這個人物的形象,整體看起來特別的美。在劇中楊穎的演技也得到了認可。劇中穿了一身白色的外面面帶了一件紫色的衣服上面繡著精緻的花朵顯得特別冷豔和溫柔。

他的古裝也讓人感覺眼前一亮,雖然呢,因為一些原因在劇中被淪落為煙花之地的女子,但是呢,他的內心是一個有俠義的女子。在演戲中,演技不好的話呢,是可以磨練的最主要的是有喜歡演戲的這個態度。

20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楊穎的是這幾年特別火的一個明星

21樓:龍爭o虎鬥蝗

他的演技也特別讓人的難以服眾。

22樓:你的益達

被網友罵的太多了,想改變

23樓:淺淺一笑

她有演技嗎,好像一直都是瞪眼睛

王一博主持天天向上一直被吐槽,他為何還能擔任主持人

不過可惜的事,王一博跟 天天向上 的合約也差不多要到期了,具體會不會繼續續簽還是個問題。如果不續簽的話,那麼多年了王一博肯定也是很捨不得 天天向上 裡面的朋友的,畢竟大家都那麼照顧他 但是續簽的話他的經紀公司可能不怎麼樂意,畢竟公司還是希望王一博繼續發展唱跳的。不知道你們希望王一博繼續主持 天天向上...

為什麼現在飛機餐一直被吐槽,到底有多難吃

現在的飛機餐確實很難吃,而且可能是節省成本吧,所以低。有的航空公司的飯就是特別的難吃啊,所以它們被吐槽也很正常 就是很難吃的啊,不然試試就知道了不是嗎,就是太難吃了 飛機餐確實不好吃,畢竟現在口味越來越多樣化。航空公司的飯就是特別的難吃啊,而且可能是節省成本吧,所以低。我上次坐飛機我覺得飛機餐真的很...

艾比最近一直被吐槽男性特徵越來越明顯,你們覺得這人怎麼樣?

大佬 這個概念自從興起之後,則成為網路熱議的焦點,很多人從剛開始的不接受,一直到現在很多人開始羨慕那些 大佬 畢竟他們可以在兩個領域裡都很好看,這點可不是人人都能掌握的技能。而且大多數 大佬 顏值真的超高,讓很多宅男都有一種把他們娶回去的衝動,比如艾比。其實如今的艾比真的就是美女標準了,身材高挑 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