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與大鬧火車站演員解約,作為藝人該如何維護自己的良好形象

2022-01-29 07:05:03 字數 1343 閱讀 9300

1樓:小j同學

有人說娛樂圈是一個奇怪的圈。這裡的許多人表面上看起來很光亮,但各種各樣的混亂不斷地出現在他們身後。事實上,這些年來,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和社交**對這個群體的**,我們看到更多的藝術家蒙羞,甚至給我們一種娛樂圈混亂的錯覺。

比如最近大鬧安檢的劉露,真是素質低下。所以藝人維護自己形象是很重要的。

事實上,這個群體的社會透明度意識越高,對這個群體的社會監督就越有效。一些名人藝術家被社會**的不光彩行為也成為影響相關明星發展的重要因素。甚至一些不光彩的行為也毀了一些名人藝術家的表演生涯,使得更多的藝術家更加註重建立和維護他們良好的社會形象。

必須承認這種社會監督非常有力。

明星藝術家的表演生涯註定了這個群體有更多的機會在社會上展示自己,樹立積極的形象尤為重要。前幾個月蔣勁夫的家庭暴力和在羽泉組合之一的陳羽凡逮捕吸毒者是兩個非常糟糕的例子,它們產生了非常大的負面影響,應該作為一個教訓。樹立積極正面的形象,積極保持良好的個人形象。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有些事情不能碰。

社會人都應該注意誠實和信用,這是我們從小就知道的。然而,許多明星藝術家決心通過欺騙來欺騙大眾。很早就有訊息透露,一些藝術家無法採取任何實際行動,因為他們承諾的各種捐贈變成了口頭承諾。

為了欺騙歌迷,一些藝術家在他們的**會上「假唱」。這些**的事件讓許多粉絲感到明星的虛偽,也成為社會負面影響的一部分。事實上,只要一個明星不逃稅、不吸毒,做一個正直、有道德的人,這樣是很容易樹立良好形象的。

2樓:珍簡單

身為公眾人物要以身作則,做好榜樣示範作用。

3樓:你說過

作為藝人在公共場合一定要注意言行舉止,不要大吵大鬧。

4樓:一目瞭然老師

應該處處謹慎才行!本來有些人素質低,不小心就會出事。

5樓:欣欣向榮

出門在外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塑造一個完美的形象。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藝人想要維護好自己的良好形象,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

7樓:冷言旁**社會

既然是公眾人物,就要更懂得維護自己的形象,有什麼不滿之類的,私下解決,明面上解決,對誰臉面都不好。

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做什麼事情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藝人還是要注意素養啊,不要把自己的形象給毀了。

廣州火車站是不是廣州東站啊,廣州火車站與廣州東站是同一個站嗎

不是。區別 1 車站地址不同 廣州站車站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59號。廣州東站車站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街道東站路1號。2 線路不同 廣州站車站主要線路是京廣鐵路 廣深鐵路 廣茂鐵路 廣佛肇城際軌道。廣州東站主要線路是廣九鐵路 廣深鐵路 廣梅汕鐵路。3 投用日期不同 廣州站投用日期是...

月山廟與月山火車站有多遠,月山火車站在那?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5.8公里 起點 月山廟 1.黃岡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92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6公里,右轉 4 行駛80米,左轉 5 行駛80米,右轉 6 行駛100米,進入x110 7 沿x110行駛12.1公里,過左側的陳家壪...

前幾天大鬧火車站的劉露事件眾人皆知,她那雙5000的鞋子到底是什麼牌子

不瞭解5000塊錢的鞋長什麼樣,但是我知道真正的明星大腕可能一個鈕釦都要比她的鞋子值錢,但是從來沒有見過別人如此高傲。她那雙鞋子是巴黎世家的鞋子,普通人一般是不會購買的,不過這個品牌也有稍低價位的商品。巴黎世家這個品牌,我們可以發現這個品牌5000元的,其實已經是這個品牌的低價,很少有的。她的那雙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