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演技很好,形象也很好卻一直被忽略

2022-01-08 00:53:09 字數 413 閱讀 2873

1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鹿晗和關曉彤這兩個人演技就比較好,形象也很好,但是一直被忽略,他們兩個一直出不了名。

2樓:超八卦的西西

張一山,他的演技非常純熟,在電視劇《柒個我》演戲了七個不同的人格,但是大家都沒意識到他也是個帥哥。

3樓:小羊v青草

李沁的演技還有顏值都很好,但是就是一直紅不起來,一直被人們所忽略。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符合演技好以及形象也很好的,明星應該是姚笛。她個人的演技,真的十分的不錯。

5樓:無敵藍金剛

楊蓉,她的外貌非常甜美,但是知名度一直不高,她的資源很多都是於正給的,而且現在年齡也越來越大,可能資源會越來越少。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