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農民歌手爆紅,為何旭日陽剛混到解散,大衣哥卻風生水起

2022-01-08 00:53:11 字數 1367 閱讀 7146

1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大衣哥」朱之文與「旭日陽剛」組合都是參加《星光大道》開始迅速走紅的草根歌手,他們同樣都非常具有演唱功底,也很接地氣,所以深受觀眾喜愛。當年的《星光大道》可謂是造就明星的舞臺,除了以上幾位,還有我們非常熟悉的「鳳凰傳奇」組合與李玉剛、王二妮、阿寶等等優秀歌手。他們多數都仍然活躍在各種晚會節目的舞臺上,不過,也有些很少看到,甚至解散的組合,比如「旭日陽剛」,他們解散之後就基本看不到兩人演出了。

然而,同樣是草根出身的「大衣哥」朱之文卻依然有人氣有熱度,話題也一直不斷,這是為什麼呢

都是《星光大道》出名的草根歌手「旭日陽剛」這個組合是因為翻唱汪峰的《春天裡》而火爆起來,因為兩人唱功不錯,加之他們所唱的歌曲寓意也非常符合他們的生活,因而兩人在網路被追捧。參加《星光大道》之後更是獲得了當年的年度亞軍,又上了央視春晚和元宵晚會,一時之間知名度達到家喻戶曉的程度。而「大家哥」同樣草根出身,以翻唱民歌出名,也是參加《星光大道》而走紅,同樣也上了央視春晚。

我們看到「旭日陽剛」和「大衣哥」,他們的出發點幾乎是相同的,都是深受百姓喜歡的歌手。接下來演藝之路貌似也差不多,都是會接一些晚會演出,不過,大家卻漸漸看出了不同

「旭日陽剛」走紅後負面新聞不少,最後解散當年「旭日陽剛」翻唱《春天裡》之後,曾經被汪峰禁唱一事大家都非常清楚,他們利用這首歌曲到處進行商演,引起了原創作者的不滿,這也很正常,雖然後來經過道歉獲得原諒,但是這件事仍然帶給他們不小的影響。不過,使他們漸漸失去人氣和熱度的並不只是這一件事,據說他們紅了之後,不但用所賺來的錢大肆揮霍,而且還曾經發生過一些類似於無視法律法規的事,比如打架鬥毆,駕車闖紅燈等不良行為,導致形象受損。再加之後來兩人因為不同意見和主張而解散,這對組合也就很少再合作,雖然其中一個仍然進行創作和演唱,但人氣和熱度卻完全不能與當年組合時相比,而另一個乾脆直接退出演藝圈,回家務農了。

雖然同是草根出身,但是所走的路卻不同,這也是「大衣哥」能一直保持熱度的原因。

2樓:壓韻d2漂亮

因為旭日陽剛被汪峰起訴侵權,剛火沒多久,就不再火了,大衣哥的話題度一直很高,所以能一直火。

3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因為旭日陽剛成名之後就肆意揮霍,而且有不少的負面新聞,反而大衣哥咋一直是人善被人欺的最好典型,所以大家更加關注善良的大衣哥。

4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大衣哥更加懂得運作自己,同時這個人也是比較正直的。

5樓:小

可能是內部不和導致的,所以旭日陽剛就分開了,至於大衣哥,他特別的善於自己發現自己的長處。

6樓:阿祖聊世事

當年在春晚上爆紅的旭日陽剛,組合解散後,他們過得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