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都有哪些星二代

2022-01-08 01:13:46 字數 642 閱讀 3260

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去哪兒》這個節目捧紅了多少星二代。

林志穎的兒子kimi,田亮的兒子和女兒等等。

除了這個節目以外,其他的星二代還有很多。趙本山的女兒主播出道,琦琦的女兒模特出道。

這些星二代,背靠大樹好乘涼。

2樓:小小一個小明

房祖名,他老爸就是成龍。

張默,他老爸是張國立。

還有一個喜歡唱中國風的個,叫霍尊的,他老爸是火風,也就是唱《大花轎》的那個歌手。

其實,之前看過一旦電視節目,叫《我不是明星》,這裡面都是請了很多明星的子女過來表演。我就是在這個節目裡面認識霍尊的。說實在話,他的聲音很特別,很委婉,唱中國風的歌特別好聽。

而在這檔節目裡面,反正能見識到很多明星的子女。

就連這幾天比較火的侯耀華老師,他的三胞胎外侄女,都參加過這個節目。只可惜她們當時的分數很低,這三個女孩就以為是她們容貌的問題,所以都跑去整容了,可惜了。

反正《我不是明星》這檔節目挺牛逼的,到上面演出的人特別多。

而這些明星的子女,也會邀請其他明星來幫忙演出客串。像王晶的女兒,請過潘瑋柏。

不過現在這檔節目我沒怎麼看了。但是網路上還有,很多明星的子女或者是親戚,都是會到這個節目裡面演出,增加**率,說不定一下就火了成名了。

娛樂圈星二代過的最悲催的都有哪些人

應該是成龍的私生女小龍女。這幾年,成龍一直不承認的私女兒吳卓林,多次登上熱搜。吳卓林與其生母吳綺莉又起衝突。吳綺莉報警稱女兒將自己反鎖在屋內,擔心她有危險。可是在出動了大批消防人員後,才發現她只是想借 聯絡女兒。原來母女倆已經有近20天沒有互通音信了。藉助這種極度依賴的方式,吳綺莉獲得虛幻的安全感和...

娛樂圈裡究竟有哪些優秀的星二代,娛樂圈裡面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星二代?

其實,明星父母的光環是把雙刃劍,有 坑爹 的,也有 興爹 的。在娛樂圈裡,那些為父輩們長臉的成功 星二代 也大有人在。而他們身上則有著統一的氣場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最初因為父輩的緣故走進演藝圈,最終靠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片新天地。張震一直被奉為文藝男神的張震和其助理莊雯如大婚,現場星光熠熠,像盛大的電影...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