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究竟有哪些優秀的星二代,娛樂圈裡面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星二代?

2022-01-05 16:08:58 字數 2385 閱讀 6349

1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其實,明星父母的光環是把雙刃劍,有「坑爹」的,也有「興爹」的。在娛樂圈裡,那些為父輩們長臉的成功「星二代」也大有人在。而他們身上則有著統一的氣場: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最初因為父輩的緣故走進演藝圈,最終靠自己的努力打出一片新天地。張震一直被奉為文藝男神的張震和其助理莊雯如大婚,現場星光熠熠,像盛大的電影頒獎禮,除了張震這些年在娛樂圈拼搏得來的名氣,和他的父親也不無關係。

在臺灣,張震的父親張國柱名氣很大,說到他並不需要提張震的名字。年輕時的張國柱曾是一位美男子,當年與胡惠中合演的一出愛情戲《歡顏》曾迷倒一片影迷。如今張震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就也算超越了父親,成為成功的星二代一員。

葛優葛存壯曾驕傲地稱「葛優是我的代表作」,相比父親做綠葉演配角演反派,葛優走的是喜劇路線,以獨特的表演風格成為了內地電影票房的保證,顯然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葛存壯曾對葛優說,「你的名聲和為人應該成正比,而不是成反比,越是有名,越是受到觀眾喜歡,就越是要謙虛謹慎。因為丟掉觀眾,你什麼都沒有。

」所以葛優雖然在影視作品上成績驕人,但行事風格還是很低調,維持良好公眾形象。

黃磊黃磊的父親黃小立是國家一級演員,至今還活躍在熒屏。正是有了父親的引路,黃磊才從藝而且成了學院派,之前一直是演戲教書育人兩不誤,最近十多年影視作品不斷,曾經是文藝青年,如今人到中年,男人味出來了,不僅事業沒有停滯,反而更是大紅大紫了,現在這麼儒雅有思想魅力的男演員可不多見了。

2樓:蘇可晴

黃磊的父親黃小立是國家一級演員,至今還活躍在熒屏。

3樓:匿名使用者

樂圈現在也已經進入了拼爹時代,像謝霆鋒、陳飛宇、關曉彤、黃多多都可以說是關注度較高的星二代,但還有很多星二代還是默默無聞的。

4樓:可愛的宋仙女

優秀的星二代挺多的,像黃磊的女兒,多多就很優秀的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郭麒麟就挺不錯的,遺傳了老爸的好口才,自己也很有聰資

6樓:大家好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目前還沒有。

7樓:魔行徵每

華晨宇吧!就只知道他。

8樓:

車曉就是優秀的星二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星二代有謝霆鋒

10樓:漫崖枋

霍尊應該算比較優秀吧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星二代?

1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說起演員的這個職業,現在進入的門檻幾乎是越來越低了,而且成為演員的途徑也多種多樣。有導演推薦,有通過選秀節目進入的,當然也有很多都是正經的戲劇學院畢業出來的,還有很多是星二代。

陳飛宇,現在估計很多人都知道他是陳凱歌的兒子。但是他其實很早就已經開始拍戲,很早之前的一部《趙氏孤兒》他就已經在裡面飾演了少年時期的王。之後在拍攝《貓妖傳》的時候,陳宇飛也是在旁邊,作為一個導演助理跟著學習拍戲的技巧。

當初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陳凱歌的兒子,直到《將夜》這部電視劇的熱播,大家才知道,原來陳飛宇他是一個星二代。

楊玏其實也是一個星二代,他的父親是楊立新,只不過他從來都不會在外面說自己的父親是誰,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他父親就是當初出演過《末代皇帝》裡面的光緒皇帝,並且這部電視劇當初也是獲得了很高的成就。楊玏在《匆匆那年》這部電視劇裡面表現也是比較出色,很多人都是通過這部電視劇從而認識到他。

張博宇這個名字估計不少的人都挺陌生的,但是說起張豐毅,估計還是有不少的人都認識。畢竟張豐毅在娛樂圈裡面也是出了名的老戲骨,他的演技也是得到圈內圈外眾多人的稱讚的。之前在《人民的名義》這部電視劇裡面,張豐毅的演技,那是相當的精彩,讓大家大飽眼福。

張博宇作為他的兒子,其實也主演過不少的電視劇,《急診科醫生》和《怒海潛沙&秦嶺神樹》他都有出演,尤其是《怒海潛沙&秦嶺神樹》,他出演的王胖子非常搞笑,引起了大家對他的關注。

1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張健的兒子張若昀,宋丹丹的兒子巴圖等等, 這些娛樂圈中的人都是星二代。

13樓:碎碎念知識小能手

黃磊其實也是星二代,他的父親是演員黃小立,年輕人可能不認識,黃小立老師可是位老戲骨,演技非常棒,在話劇上也頗有成就。

14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裡面確實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星二代,像陳飛宇,黃磊,李彧,杜淳等等,我覺得都是比較低調的

15樓:小小小棉糖唐

杜淳,陳月末,劉愷威,趙又廷,王驍,譚俊彥,鄒元清 ,郝洛釩,張博宇,馬思純,潘陽,竇靖童,張可盈。

娛樂圈中人緣好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裡麵人緣好的明星都有哪些?

在現在這種人際關係也變化多端的社會當中,擁有一個好的人緣實在是非常難的,你還了解哪些人緣好的明星呢?我個人認為在娛樂圈中人緣比較好的明星有何炅和黃磊,他們兩個是我在娛樂圈中認為人緣最好的明星,可能跟他們的人脈和脾氣也有關係。鄧超的人緣就是非常好的,明星中他有很多朋友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也會互相...

娛樂圈裡面最佛系的明星,都有哪些

最佛系的明星例如 易烊千璽 李宇春 盛一倫 竇靖童 郭碧婷等等,一直深藏功與名,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名氣。胡歌最近一直專注於公益事業,沒有多少作品真的算是很佛系的了,還有朱一龍原來的時候長達十年的時間一直跟單位籤的合同制的合約,按月發工資的那種。我覺得娛樂圈裡面最佛系的明星有周迅還有陳坤,因為他們並不是...

娛樂圈裡有哪些你喜歡的明星或者名人

娛樂圈裡有太多演技好,人品棒的明星,雖然我不追星,但是也有幾個比較喜歡的明星。1 高圓圓 高圓圓可以說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許多把她作為自己的夢中情人,當初她嫁給趙又廷之後,許多的都調侃說趙又廷奪妻之恨不共戴天等等,這足以見的高圓圓十分收到歡迎。她低調和內斂,和娛樂圈內許多人都是摯友。2 胡歌 從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