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花旦開始易主,如今哪些女明星才配得上這個稱號

2022-01-05 15:53:12 字數 3316 閱讀 6192

1樓:荒誕不經

「四小花旦」的名號始於2023年,很難追究其**。2023年,當時趙薇、章子怡、周迅和徐靜蕾四位70後內地女星被《南方***》統稱為「四小花旦」,這個詞也由此漸入群眾視野;隨著年齡資質的增長,現在大多**將此四人稱做「四大花旦」。

2023年3月,「四小花旦」關曉彤、歐陽娜娜、文淇、張子楓合體登上某雜誌4月刊封面。

2023年(南方***總結)

趙薇  、章子怡、周迅、徐靜蕾

黃聖依    劉亦菲    楊冪    王珞丹2023年(南都娛樂週刊評選)

angelababy、劉詩詩、楊冪、倪妮

2023年(南都娛樂週刊評選)

周冬雨    鄭爽    關曉彤    楊紫2023年(中國電影頻道)

張子楓    文淇    張雪迎    關曉彤

2樓:cherish佩兒

我認為現在比較大火的楊紫,國民閨女關曉彤,超級可愛的周冬雨,再有一個就是鄭爽了。當之無愧是屬於她們的。

90後這一代年輕女演員中,被評為四小花旦。她們雖然年紀比較小,經驗不足,但有人已經獲得影后,有人長期霸佔微博熱搜,演技、人氣、話題性都不可小覷。這兩年的周冬雨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

人生大起大落實在是太刺激了。經歷過被全網黑沒教養、沒演技、耍大牌,到現在的金馬影后,給金城武演配角給不要她。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個成功的女演員。

周冬雨有著比真實年齡要小很多的少女感,扮演學生一點也不跳戲。而關曉彤則有一種超出年齡的成熟感。其實她之前還和比自己大26歲的韓國男演員張東健拍過一部網劇《老師網上好》,他們在裡面演一對師生戀,再上一次關曉彤和張東健合作還是在陳凱歌的《無極》裡,那時關曉彤才7歲。

現在的關曉彤也是大家眼中的國民好閨女,演技也在不斷上升。

說到楊紫,我是真心的有點心疼和可惜,演藝圈對女演員的容貌要求實在是太嚴格了。接受採訪時楊紫坦承「因為自己的長相,很長一段時間都接不了戲,為了能有更多演戲的機會才只有去整容。」同樣是童星出身,楊紫現在的境遇比起關曉彤還是差了點。

但是經過現在的《親愛的熱愛的》,楊紫已是大紅大紫,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覺得迪麗熱巴、楊紫、張子楓和關曉彤如今才能成為四小花旦。關於四小花旦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不同的人選,這些年關於這個話題也更是競爭激烈。曾經趙薇、章子怡、周迅和徐靜蕾是最早起的四小花旦,如今娛樂圈又換了一番天地自然有很多人都在爭議誰才更應該成為如今的四小花旦。

我絕對迪麗熱巴應該會榜上有名。這些年來很多人也都是見證了迪麗熱巴的成長,從最開始的配角到如今大紅大紫的一線明星迪麗熱巴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援與喜愛。迪麗熱巴從最開始《古劍奇譚》中的一個小配角到如今各大熱播劇的女主角成為了非常火熱的女明星因此我覺得四小花旦應該有她的一席之地。

張子楓和關曉彤也同樣是童星出道的,而且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關曉彤被稱為「國民閨女」是很多觀眾看著長大的,她也很優秀雖然最近幾年飽受爭議但是地位也是不可動搖。而張子楓這幾年也是展現了自己的實力,雖然年紀不大但演技卻比很多女明星要好很多還因此獲獎。

所以這兩個人我覺得也應該會成為四小花旦之一的人選。

4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關曉彤,歐陽娜娜,文淇還有張子楓。她們四個人可是新的四小花旦了。歐陽娜娜確實不錯,長得很清純,還多才多藝,這是很多人喜歡的型別。

張子楓現在的演技也是越來越成熟了。不過她的型別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很聰明伶俐確實不錯。關曉彤也是當的起四小花旦。

她可是老戲骨了。從小就會演戲,還和很多大腕明星合作過。演技自然沒話說。

年輕就是好看著也是朝氣蓬勃,她們四個站在一起,哪怕沒有華麗,也是讓人賞心悅目,看著就會很歡喜。看著她們也會心情愉悅,這就是四小花旦的魅力所在。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很多人喜歡關曉彤不喜歡鹿晗,認為他們在一起不般配,我想說關你什麼事情,人家兩個人的事情也其他吃瓜群眾都沒有關係。

張子楓我也是看了唐人街探案才知道這個小女孩的,不得不說那眼神我也挺害怕的,看人一眼也是瘮得慌。還有她和彭彭演的電影也是不錯,一身校服特別青澀,看起來小小的,笑起來特別純真,年紀不大演技不錯,得到了很多大腕的點評。應該像她學習。

歐陽娜娜看了她的綜藝節目才知道還有這麼一個集美貌與才華一身的美女。也是一個真實的女孩子。不驕不躁的那種,我對於純真的女孩子都沒有抵抗力。

漂亮大方清純活力就是她們的代名詞。喜歡她們的人也是與日俱增。

5樓:浩星初桖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熱巴鄭爽趙麗穎楊紫四個,冪姐應該算是之前的四小花旦了,前輩了,這四個現在不管是商業價值流量話題電視劇熱度都是兼有的,也是很多電視臺網播臺的收視保障,你們說的其她的那幾個女明星都還沒有達到她們這四個的高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張子楓配得上這個稱號,她演的電視劇還是電影都很出彩。

7樓:

張子楓 文淇 張雪迎 關曉彤 可以配得上這個稱號。

8樓:多肉

迪麗熱巴肯定是能配上這個稱號的,還有楊紫。

9樓:一目瞭然老師

個人認為,歐陽娜娜應該有一席之地,她的表現很出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曉彤,張子楓,趙今麥,李庚希,她們都是很不錯的。

11樓:倫冬楣

我覺得應該是關曉彤,趙今麥,張子楓,歐陽娜娜。

12樓:lyj風生水起

我覺得應該是石榴姐,如花,齙牙珍,張美娥。

13樓:廣一珈藍

不明白要評什麼幾小花旦?有啥意義呀?演員演戲,老百姓看劇,愛看誰就看誰,瞎評個啥呀,閒的!

14樓:

個人覺得應該是楊紫,關曉彤,宋祖兒,陳鈺琪

15樓:海天一色

感覺都不如劉亦菲,楊冪,唐焉,劉詩詩那一批

16樓:里昂天枰

除了章子怡趙薇們首批之外 後面就沒有普遍公認的了

17樓:善欣悅

個人覺得楊紫,迪麗熱巴,關曉彤,張子楓

18樓:銘心濃濃

90後四小花旦、迪麗熱巴、楊紫、周冬雨、鄭爽

19樓:秋雨瀟瀟

迪麗熱巴

當紅小花旦楊紫為何面試《左耳》會被淘汰

想必大家都知道楊紫,她可算是現在娛樂圈裡面的一位一線女明星了,她的演技好,為觀眾貢獻了很多優秀的作品。為什麼小小年紀的她的演技會這麼棒呢?其實她早在小時候就出演過家有兒女這部劇,演技在那個時候就已經鍛煉出來了。除了演技好,她的人品也好,每個月她基本上都會上很多次微博的熱搜,而且都是關於她的一些瑣事。...

你們覺得今年會有哪些二三線小花旦爆紅

其實我以前覺得楊蓉是有可能爆的,但是現在看來除非她能有一部大爆的戲證明實力,覺得她很可惜呀,明明當初少年天子裡的佟臘月十分驚豔的。現在年齡慢慢上來了資源再跟不上怎麼辦呢。吳倩,我希望舒暢天下長安也能火,然而看題材不大可能。宋祖兒吧,今年會火一把,但是她沒啥作品播,所以爆的話缺少必要條件吧。其實覺得今...

娛樂圈有哪些不討喜的小花旦,娛樂圈中的當紅小花旦有哪些?

不喜歡部分熱巴粉,太垃圾沒素質。出口成髒,本身熱巴很漂亮但沒什麼好的作品,去年硬生生爭了個水後,讓我這個路人都看不下去。全網黑其他對手。那個髒話隨口就來,厭惡至極。 犟牛媽 生活那麼美好,整天關注討厭的,那不是很喪。我只關注讓自己開心的,喜歡的人,最愛小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