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五位小花人氣排名,趙麗穎僅排第四,排第一的究竟是誰

2022-11-11 00:05:13 字數 821 閱讀 9638

1樓:戰在那裡等我

個人認為排名第一的應該是趙麗穎,趙麗穎不僅有演技,人品性格都非常的不錯的。

2樓:厚光遠

當紅五位小花人氣排名,趙麗穎僅排第四,排名第一的其實就是迪麗熱巴,迪麗熱巴的演藝非常厲害,人氣也高。

3樓:永愛古的白

個人認為第一:周雨彤,第二:趙麗穎,第三:

迪麗熱巴,第四:鞠婧禕,第五:吳倩!

僅個人認為,認同的請點贊,不認同的也請不要吐槽!每個明星各有魅力,只是粉絲眼光不同!謝謝大家!

當紅小花旦楊紫為何面試《左耳》會被淘汰

想必大家都知道楊紫,她可算是現在娛樂圈裡面的一位一線女明星了,她的演技好,為觀眾貢獻了很多優秀的作品。為什麼小小年紀的她的演技會這麼棒呢?其實她早在小時候就出演過家有兒女這部劇,演技在那個時候就已經鍛煉出來了。除了演技好,她的人品也好,每個月她基本上都會上很多次微博的熱搜,而且都是關於她的一些瑣事。...

娛樂圈有哪些不討喜的小花旦,娛樂圈中的當紅小花旦有哪些?

不喜歡部分熱巴粉,太垃圾沒素質。出口成髒,本身熱巴很漂亮但沒什麼好的作品,去年硬生生爭了個水後,讓我這個路人都看不下去。全網黑其他對手。那個髒話隨口就來,厭惡至極。 犟牛媽 生活那麼美好,整天關注討厭的,那不是很喪。我只關注讓自己開心的,喜歡的人,最愛小猴子...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灌木,五瓣小花

金邊六月雪為茜草科植物六月雪的一個栽培變種。原產我國江南各省。喜陽光,也較耐蔭,較耐寒,耐旱力強,對土壤要求不嚴,在肥沃 溼潤的酸性土中生長良好。識別特徵 常綠或半常綠叢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米,分枝多而稠密,顯得紛亂。嫩枝綠色有微毛,揉之有臭味,老莖褐色,有明顯的皺紋,幼枝細而挺拔,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