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靠炒作而紅,沒有代表作的明星和演員都有哪些

2022-01-05 15:53:10 字數 6593 閱讀 9229

1樓:足球**專家

明星和演員沒有代表作是一種恥辱的事情,可是現在的娛樂圈裡面,這樣的明星越來越多,而且呈現出增長的態勢。這些所謂的明星和演員,基本上就是靠炒作一些話題來提高自己的名氣,從而得到金錢利益!有幾個明星確實代表人物,大家可以參考:

一、楊穎靠炒作人氣越來越高,演技卻一無是處!

楊穎一直娛樂圈的頭條訊息,但是正面的訊息幾乎沒有一個,首先是創紀錄的婚禮,一下子讓大家熟悉了楊穎這個名字,之後又是一系列的炒作,讓楊穎躥紅起來!可是楊穎參演的一些作品,估計沒有幾個人能夠記得,她主演過《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鬼吹燈之尋龍訣》,基本上表情不變,瞪著眼睛演完為止!

二、林志玲從出道就炒作,沒有什麼好作品!

林志玲和很多大牌明星合作過,比如《赤壁》、《刺陵》、《101次求婚》、《北京·紐約》等,但是林志玲的演技,卻被很多人吐槽,覺得她幾乎是一個表情表演完畢!林志玲出身模特,之後出過很多的緋聞,靠著姣好面容和身段,一直人氣很高,現在嫁給日本人,估計會逐漸銷聲匿跡!

三、鹿晗的表演,甚至不如群眾演員!

鹿晗出演的作品很多,比如《重返20歲》、《我是證人》、《盜墓筆記》、《擇天記》等,可是真正出彩的確實沒有一部,平心而論鹿晗確實在表演藝術生沒有什麼天分,他的表演痕跡太重,表情僵硬,這是大家一致的批評!

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沒有代表作的明星和演員,有很多像是范冰冰,還有楊穎。

3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的名氣很多都是靠炒作來提升的,電影,電視劇,歌曲,沒有一個精通。

4樓:一目瞭然老師

這樣的明星還真有一些,其中楊穎算是比較「出色」的。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楊穎好像真的沒有什麼代表作,只有一個奔跑吧,只是一個綜藝。

6樓:秋白同學

angelababy就是這樣的人,真的毫無演技呀。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娛樂圈靠炒作紅的確實有很多,比如說像這個李現。

8樓:

林志玲就是名氣雖然特別大,但是一直沒有什麼代表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就是如此呀,真的沒有什麼代表作呀。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范冰冰就是沒有什麼代表作的啊,紅了一段時間。

11樓:魁囖牟

蔡徐坤就火得莫名其妙,根本不知道他是幹嘛的,難道是打籃球的。

娛樂圈中不靠炒作而紅的明星和演員有哪些?

12樓:年少輕狂

娛樂圈中不靠炒作,不發通稿、不蹭熱點的明星,最讓人映像深刻的就是薛之謙了,薛之謙快男出道,那時的他憑一首《認真的雪》爆紅,隨後不管發表什麼作品都沒有紅的趨向

直到前幾年,突然靠著段子紅了,這也是唯一一個靠著段子紅了的男明星,即使紅了的他也沒有驕傲,而是認認真真的做自己的**,所有喜愛他的朋友才會越來越多。隨後就是張譯,他是《士兵突擊》裡的史今,是《雞毛飛上天》中的陳江河,他演過的電視劇很多,他是一位大概所有人都覺得眼熟看過他的劇,但是卻對於他的名字非常陌生的朋友,

這樣的一位演員,每天做的事情就是有琢磨演技,給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直到今年他才獲得了影帝的稱號。還有就是袁泉,如果不是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中的唐晶讓她回到了大家的視線中,大家可能都不記得她了,她喜愛更小眾的舞臺,她不追求光鮮亮麗的外表,她只享受做演員的樂趣。還有大家最熟悉的朋友金馬影帝黃渤,

黃渤最讓人佩服的地方就是演技,他沒有帥氣的面龐,但是卻樸實,能吃苦,憑著自己的不懈努力,認真演戲,即使紅了,也擁有最樸實的心靈,從不炒作,都是靠著自己一步一個腳印努力奮鬥。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歌神張學友了,出道多年,很少聽到張學友的負面新聞或轟動性新聞,有的只是他一首有一首感人的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不靠炒作而紅的明星和演員有張一山、楊紫、朱一龍、姚貝娜等一群真正有實力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唄

如何看待娛樂圈臭名昭著式的炒作

狼圖騰 最討厭天天各種尬吹的楊紫...

娛樂圈有沒有真情在,娛樂圈到底有沒有真愛?

娛樂圈當然有真情在,何炅和謝娜就是一對典型的例子,感情好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說到娛樂圈裡明星之間讓人羨慕的友誼,首先就想起何炅謝娜,這倆人一起主持快樂大本營這麼多年早已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快樂大本營這個超級長壽 收視率又高的綜藝節目既成就了何炅謝娜的主持事業,也成就了他們真真切切的友情。再然後是可...

娛樂圈有哪些“佛系”歌手,娛樂圈有沒有佛系歌手?有哪些?

最近,佛系很火,很多年輕人開始崇尚這種與世無爭,什麼都行,諸事隨緣的生活。佛系 是一種態度,是慢慢來,不爭奪的素養,而這種素養,在當今浮躁的娛樂圈更是十分難得,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華語樂壇那些真正的 佛系 歌手。1朴樹朴樹除了 佛系 我其實更想用 喪 這個詞來表達,朴樹寫過很多歌,歌詞裡都是道不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