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2022-01-06 05:01:50 字數 1555 閱讀 1611

1樓:柳暗花月

王俊凱曾經說過只有在他們倆面前才會像個孩子一樣

2樓:乾月明

我相信楊紫和張一山是真正的友誼

3樓:衛你一生此情可練

當然是s.h.e了,十七年的陪伴成長,無論是巔峰時期的攜手共進,還是當年的單飛不解散,亦或是現在一起出走華研,她們從來都是共進退!

4樓:鳳凰花丶緣7緣

張一山和楊紫,何炅和謝娜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何炅謝娜,李冰冰任泉,楊紫張一山,小s

蔡康永,杜海濤吳昕,陳喬恩喬任樑

6樓:名

必須要說何炅謝娜這兩個教科書級別的友情。羨慕他們這種友情已經強大到有這麼多人來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誼讓我想到劉德華和林家棟,很多年了,劉德華後來簽了林家棟,劉德華的很多**裡都有他,很多電影劉天王都會帶上他。

8樓:達

‍‍劉濤和秦海璐,兩個人真的是真朋友,救對方於「危難」之中。劉濤復出拍戲的時候,秦海璐跑前跑後為劉濤找角色,尋機會。秦海璐生孩子的時候,孩子八個月以前的物品,衣服什麼的,都是劉濤給準備的。

她當時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對這些駕輕就熟。‍‍

9樓:沉夜孤星

當然有,張一山和楊紫就是,最近剛剛萌上他們倆,青梅竹馬的感情太美好了。不管從對話、動作的自然程度都能看出兩個人真的很親密。

10樓:影子

陳喬恩喬任樑,兩人是娛樂圈相識多年的摯友,但是喬任樑的離世,讓這對曾經情同手足的摯友也變成了陰陽兩隔的摯友,如今陳喬恩透露經常和助理聊起喬任樑,雖然接受了好友離世的現實,但並不代表不傷心。

11樓:影子

she啊,經歷了這麼多今年跨年的時候還是當初的模樣。一起打鬧一起陪伴著度過了人生的風風雨雨,走到今天還是手牽手。

12樓:回憶

想到一個,黃渤和林志玲,黃渤是會真心尊重和祝福林志玲的,林志玲也表示非常欣賞和信任黃渤,兩人都是高情商的,很喜歡這一對的友誼。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林俊杰和張懷秋就是,他倆認識應該超過十年了。我覺得懷秋對老林來說是朋友是知己是「哥哥」。

14樓:消化

2023年開始喜歡twins的,好多年了。阿嬌出事的時候所有人預設的結局就是解散,但阿sa一句twins不會解散讓我這個老粉真的是涕淚縱橫。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呀,胡歌和袁弘!拍個結婚照都要帶著你說這關係鐵不鐵,還有,著重強調一下,胡歌只給袁弘當過伴郎,其他的都只是當嘉賓。

16樓:峰佘無敵

一直很羨慕周杰倫和劉畊巨集之間的友誼,那種相互扶持,一塊打籃球的兄弟之情,在娛樂圈中實屬不易。

17樓:暗受

《爸爸去哪兒》全程在看胡軍和劉燁,他們倆都已經兒女雙全、家庭幸福,現在更像是親人一樣。

娛樂圈有沒有真情在,娛樂圈到底有沒有真愛?

娛樂圈當然有真情在,何炅和謝娜就是一對典型的例子,感情好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說到娛樂圈裡明星之間讓人羨慕的友誼,首先就想起何炅謝娜,這倆人一起主持快樂大本營這麼多年早已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快樂大本營這個超級長壽 收視率又高的綜藝節目既成就了何炅謝娜的主持事業,也成就了他們真真切切的友情。再然後是可...

娛樂圈有哪些真正的天然美女,娛樂圈還有哪些天然美女?

在娛樂圈當中,顏值給自己的熱度和知名度帶來的幫助是很大的。所以有些人為了自己在娛樂圈當中有更好的前途和發展,都會選擇去整容,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好的外貌和形象,去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說的不是整容美女,而是在娛樂圈裡面真正的天然美女。高圓圓 劉亦菲 劉詩詩 劉詩詩的美貌是不可否認的,...

娛樂圈有哪些“佛系”歌手,娛樂圈有沒有佛系歌手?有哪些?

最近,佛系很火,很多年輕人開始崇尚這種與世無爭,什麼都行,諸事隨緣的生活。佛系 是一種態度,是慢慢來,不爭奪的素養,而這種素養,在當今浮躁的娛樂圈更是十分難得,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華語樂壇那些真正的 佛系 歌手。1朴樹朴樹除了 佛系 我其實更想用 喪 這個詞來表達,朴樹寫過很多歌,歌詞裡都是道不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