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50歲生日,送他一件禮物,要怎麼題詞

2022-01-06 05:01:48 字數 6044 閱讀 3220

1樓:

月上雲樓:

酎酒冰壺碧,壽筵溫語新。

泉花催詩易,比伉貴情真。

老劍關河事,南園桃李春。

人閒何所望?山右白雲親。

某某五十歲生日,某某賀

2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知天命,人生豐富。某某敬賀。

新手求助!!!送朋友一個生日禮物,賀卡該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願像那一bai樹楓葉,在晨風

du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

zhi,在夕陽燃燒我殷切dao的燦紅,給你的生日。回

每年的今天答

,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歎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

一個朋友生日,男的,年齡大概五十歲左右;送什麼禮物合適呢,朋友們路過支個招唄。

4樓:禮物鋪網

送中年人的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錢包,煙,酒,打火機,手機,ipad,

6樓:匿名使用者

羊絨圍巾,打火機,皮具,送這些一般不會出錯。

7樓:上下知索

一瓶酒,一個菸斗即可

要送一個快50歲的老男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便宜一點的 花樣好看的領帶啊或者定一個生日蛋糕買束鮮花也可以是在不行可以去精品店買一些小禮物,但最好不要太潮比如買一些生日快樂的蠟像其實買什麼都不會有關係,只要適當,心意到了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長輩!最好自己動手做個禮物送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搭檔,你應該是送給你的長輩的吧,不管你送什麼 你的長輩都會很高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他卻什麼. 手錶可以嗎?手套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個自己做的禮物,表達真誠!

50歲女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般朋友的話,一束花即可,就送康乃馨+滿天星吧。

如果是比較親的嘛,那就送點實用點的,圍巾啦,手機掛鏈啦,手鍊啦,關鍵還是看你預算多少,米少就送心意,米多嘛,嘿嘿,不好說了~~~

送朋友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14樓:松鼠就是我

2、送親手做的十字繡是不錯的選擇!

3、比如「百福圖」「雄鷹展翅」「梅蘭竹菊」等。

4、十字繡(cross sticth)是一種起源於歐洲的手藝,具有悠久的歷史,廣泛流行於歐洲和美國以及亞洲等國家和地區,由於它是一項易學易懂的手工藝愛好,因此流行非常廣泛,受到不同年齡的人們的喜愛。

5、送現金最好。 不過一定要送禮品的話,就要根據他的喜好來送。男的一般送煙呀、酒呀,考慮到身體健康的話,那就送其它的,如帽子、手套、圍巾、電暖爐、暖手的、食品(芝麻糊、補鈣的、豆奶粉)。

參考資料

15樓:摩洽

五十歲的話送點儒雅,比較文藝範的東西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玩智慧機就送愛瘋6

17樓:可樂雪碧可樂

具有保健功能的按摩枕或者茶具,你可以在禮姑娘上看看,它們禮物適合各種年齡段的,還是不錯的

老師過生日,50歲,送什麼禮物合適

18樓:q是

要是來跟老師關係是比較源親近一

點的可以送一些比較親近一點的禮物,像圍巾、帽子之類的。要是就是老師平常常幫助你或者怎樣又是異性老師的話,那就可以送些好看的書有關於老師方面的禮物。或者是送一款真人q版樹脂公仔,它是以**為製作原型的,是手工製作的、做工很精緻,還能自己自定義想要的樣子。

可以用老師的**定製一款跟真人很像、和藹可親 、勤勤懇 懇的真人老師q版樹脂公仔來送給老師,祝福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謝謝他為學生的無私教導。

老爸5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9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適合送個老爸的生日禮物有、可口可樂劇情反轉瓶

、十歲前和爸爸完成的100件小事  、浴室防水日本taotronics音箱、防紫外線的班尼路polo衫、jins 男士墨鏡。

1、可口可樂劇情反轉瓶  

可口可樂新推出的劇情反轉瓶,它分為親情,友情,愛情版。其中親情版可樂喝完能看到裡面劇情反轉的隱藏情話,連在一起就是:家裡沒礦,但家裡有你。

2、十歲前和爸爸完成的100件小事  

一份很有意義的親子游戲禮物,有100件和爸爸一起打卡完成的小事,改變親子關係的嘗試。包含科學、藝術、情感、文化、社會、提高親子陪伴的質量。可以買來送給寶爸,掛在家裡一起完成。

3、浴室防水日本taotronics音箱

4、防紫外線的班尼路polo衫

防紫外線的特殊面料,尤其適合經常戶外工作的爸爸們,可以幫糙漢子爸爸防晒。版型合身,面料親膚,顯得年輕有活力。班尼路出生義大利,早年前是身份和時尚的象徵,劉德華王菲都穿過的牌子,雖然現在有點英雄末路,但反而變得更接地氣了。

5、jins 男士墨鏡

價效比極高的飛行員墨鏡,款型很帥氣,適合送給平時開車騎車的老爸,這幅**不錯我也淘了一幅給老爸,已經收到實物了,戴上很帥氣,鏡架也是比較有質感的。jins睛姿是專業做眼鏡的品牌,在各大商場都有專櫃。

20樓:縗逓諏

" 多年來付出深沉無聲陪伴的父親,值得更用心的禮物。而無聲的陪伴加上有形的禮物,才是我們對於成長最好的感激。

.......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我叫許強,今年32歲,畢業以後,在吉林市找到了工作,然後,房子的話,老爸付了首付,這樣我和女友結了婚,婚後,有了一個女兒,一段時間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家看望老爸,老爸是一位會計,工資不是很高,首付的錢,是他們老兩口節省下來的。

對於自己的話,其實直到自己有了孩子,才慢慢明白爸爸的愛。

這後來的幾年裡,老爸生日,我和老婆都會選一件禮物送老爸,儘管老爸每次都是怪我們亂花錢,今年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款杯子,網上淘的,這樣比較方便,也是讓老爸多喝水的意思吧,水是健康之源嘛,是一款喝水概念杯,還行吧,他挺喜歡的。

後來幾次回家,都看到老爸用這個杯子喝水,有時候太長時間不喝水,還有提醒喝水的功能,我覺得對於有點年紀的人來說是好事,多喝水。其實給家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很好很貴,重要的是多回家看看,祝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這是我的故事………………

......"

21樓:敢雙聽

"爸爸應該是屬於人老心不老的那種人了.那送他的禮物要充滿活力。

也許我們不懂父親總是那麼嚴肅,為什麼不說一句表揚自己的話,對於我們的事情事事關心,對自己的身體卻是不聞不問。

..........

給老人選禮物,實用最重要,可以選一款喝水概念杯,一款神奇的杯子,具有喝水提醒,很多人會忘記喝水......等功能,很實際,一般網上就可以淘到,因為當你感到口渴想要喝水的時候,體內的失水已經達到2%,口渴時已經嚴重缺水的表現,也是造成亞健康狀態的習慣之一,喝水的好處太多了,補充人體必需的水分,有利於稀釋血液,有益於新陳代謝,對**保溼潤澤、養顏有好作用,可以通便.......多喝水好處多多,特別是清早起床和睡前半小時喝一杯水,常年天天堅持受益無窮!

......"

22樓:紅樓再夢傳奇

講一下我的故事吧,老爸純粹的一位農民工,然而就是這位做著最底層工作的人,把我養大,直到我有了工作,在北京工作以後,就很少回家了,但是每到春節過年的時候,我是一定回家的,回到家我看到老爸依然在和他的隊伍在蓋房子,但是他的腰彎了很多,很吃力的樣子,我幾次勸他別幹了,他總是說沒事幹了一輩子了。

每次回家的時候,我都會給老爸帶些禮物,回家的時候看到老爸身體不如以前了,很是擔心,後來就在**上選了一個黑土家用艾灸儀,用於做艾灸,艾灸能強身健體,養生很好,看到黑土艾灸儀集玉療熨燙**、黑陶除溼拔毒**,艾灸補洩**為一體,這樣選了這個,最重要的是對老爸身體有幫助。

希望所有的爸爸能健康長壽,向爸爸致敬。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也是50歲 我買了一全套的按摩墊 一跳皮帶外加一個zippo打火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花鏡,老人用得著,又還實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手錶! 如果有錢就買好點的! 買便宜的也有500元左右的! 另外,鋼筆也是不錯的選擇!你爸爸經常寫字的話就送鋼筆

2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鄉下,還要好帶,又要拿的出手。

那麼領帶,皮帶,打火機之類的就算了,即便你買的是名牌,對他以及他的世界來講意義也顯現不出來。

我看《後來的我們》裡,井柏然帶了一車的北京全聚德烤鴨,這個你爸爸應該知道是好東西,北京的特產,至於帶多少,你自己看,未必要帶一車。

過生日,酒是要有的,他的世界裡,對這個的認知度應該是有的,預算多的話,可以買一些熟知的名牌酒,不知道你坐飛機,高鐵方便不;預算少的話,推薦一款t寶產品,父親的酒窖,口感,包裝都能拿的出手,直接郵寄到家,很方便。至於是開幾桌,這個看自家情況了。

27樓:譚雨雨雨

做本相簿書送你爸,好不好,也許你手機裡沒有他的**……

28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父親節搞活動的時候我在寶上拍的。我媽說,你爸收到禮物的時候哭了,我就知道買對了。這是一種儀式感

29樓:楔儲讑

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山般守護著我們的成長,父愛如春雨細潤而無聲、呵護著我們的一切,在很多人印象中或許父愛是最模糊的,成長的歷程中很少陪伴我們,小時候不懂事長大後才慢慢懂得。送爸爸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需要用心去挑選,哪怕這份禮物只是一句「爸爸、生日快樂」他們都會非常開心。

父愛是粗糙的,年少時不懂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才逐漸懂得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大山般守護著我們。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我叫許強,今年32歲,畢業以後,在吉林市找到了工作,然後,房子的話,老爸付了首付,這樣我和女友結了婚,婚後,有了一個女兒,一段時間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家看望老爸,老爸是一位會計,工資不是很高,首付的錢,是他們老兩口節省下來的。

對於自己的話,其實直到自己有了孩子,才慢慢明白爸爸的愛。

這後來的幾年裡,老爸生日,我和老婆都會選一件禮物送老爸,儘管老爸每次都是怪我們亂花錢,今年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款杯子,網上淘的,這樣比較方便,也是讓老爸多喝水的意思吧,水是健康之源嘛,是一款喝水概念杯,還行吧,他挺喜歡的。

後來幾次回家,都看到老爸用這個杯子喝水,有時候太長時間不喝水,還有提醒喝水的功能,我覺得對於有點年紀的人來說是好事,多喝水。其實給家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很好很貴,重要的是多回家看看,祝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這是我的故事………………

......"

我妹妹馬上要過18歲生日,我想送她一件禮物

18歲的生日很重要的,最好送有特別含義的禮物,比如 送高跟鞋,祝福她走出更加自信 美麗的人生。送18朵百合花,百合寓意百事合意,是很好的祝福。送很時尚的手錶,希望她更加珍惜美好的時光。希望可以幫到你。送一個可愛的洋娃娃吧,女孩子都比較喜歡,我是這樣覺得。我親妹妹馬上要18歲生日就要到了,送什麼禮物給...

我要送我女朋友一件生日禮物,想送特別的。請問什麼比較好?18歲

18歲的女孩子有些夢幻,有些天真,作為男朋友想要送給她生日禮物的心意或許已經讓她歡喜了 而禮物呢,可以送她近期內她想要的 這方面需要你細心才能發現哦.比如,無意間的一句話,逛街時長時間駐足的某個東東等等 或者是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是特別的東東 比如做一個屬於你們兩人可以回顧感情的mv,代表你們之間小祕...

我弟弟過幾天要過1歲生日了,要送他什麼禮物呢

給他買個小娃娃或者買點有關開發智力的光碟!衣服就不要買拉因為小孩子長的快!人人說穿百家衣,對小孩好!學步車或者一套兒童攝影的專案 送寶寶虎頭帽很不錯啊,現在比較流行民俗的東西,虎頭帽不僅好看而且實用。寓意也很好,有平平安安像小老虎那樣拙壯成長的含義。在 網有一家店名六朝手工坊的,有一款印花的虎頭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