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讓人感動的友情

2022-01-06 04:38:57 字數 1222 閱讀 1441

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娛樂圈中最讓人感動的友情是謝娜和何炅的友情,何炅能夠在事業上和生活上無條件的幫助謝娜,能夠在精神上給予謝娜更多的鼓勵,我覺得這份友情是很讓人羨慕的。

2樓:霧拉拉

娛樂圈裡面比較令人感動的友誼就是謝娜和何炅之間的友情,幾十年如一日,不會改變。

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何炅和謝娜的友情就特別讓人感動,兩個人分別有了家庭還那麼要好。

4樓:歧山蘭

娛樂圈讓人感動的友情,就是何炅和謝娜他們兩個,他們兩個人友情真的很有愛。

5樓:農家小妹婉兒

趙麗穎和張碧晨的友誼,就是讓人感動的。她的友誼,就是不去計較一切。所以可以維持得,超級的好,超級不錯的。

6樓:紫伊晨曦

應採兒和鄭希怡、張一山和楊紫、胡歌和袁弘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很多人都認為娛樂圈比較虛假,沒有真感情,他們只是的友誼只是逢場作戲,但是,娛樂圈還是有非常好的友誼的。

一、應採兒和鄭希怡鄭希怡這次也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她顯得很年輕,完全看不出39歲了。作為閨蜜的應採兒還在微博上給她加油助陣,其實,他們之間還有個一個考驗友誼的事情,當時,應採兒在泰國過生日,鄭希怡就突然出現給了她一個驚喜,第二天他們在拍照的時候,由於地比較滑,他們從3樓摔了下去,應採兒輕傷,鄭希怡變成了重傷,後來,應採兒就在泰國賠了鄭希怡兩個星期,每天還會給她塞一些比較具有正能量的歌詞和話語,真的是關係比較好的閨蜜了。

二、張一山和楊紫他們從小在一起拍戲,通過《家有兒女》這部戲,讓很多人都認識到了他們,後來,他們還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班同學,在一些公眾場合,他們會一起打鬧、互黑。張一山還在楊紫生日時,向她喊話「即使全世界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這句話感動了楊紫,也感動了很多觀眾,能夠擁有這樣一份友誼是非常珍貴的。

三、胡歌和袁弘他們兩個大學時是室友,他們關係非常好,2023年胡歌出車禍時,袁弘推掉了自己的工作,默默地照顧了胡歌一年, 這對於上升期的袁弘來說,是非常難做出的決定,可是,袁弘認為友情還是比事業重要。後來,袁弘結婚的時候,胡歌還去當伴郎,當時,袁弘的婚禮被稱為史上最帥伴郎團。我很羨慕他們之間那種友情。

在一生當中,如果遇到了那個願意陪伴自己的朋友也是非常幸福的。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韓紅和趙薇之間的友情確實讓我很感動,在韓紅需要幫助的時候,趙薇第一時間伸出了援助之手,其實也只有這樣的感情才會地久天長。

娛樂圈中有哪些氣質出眾的明星

娛樂圈有很多氣質出眾的明星章子怡 趙薇 林心如 我認為劉詩詩,劉亦菲都是氣質出眾的明星。娛樂圈裡面的明星我覺得氣質都不錯。我覺得章子怡的氣質很出眾 趙麗穎,楊冪,章子怡。氣質都很出眾。趙麗穎,楊冪,章子怡。氣質女神 劉亦菲 王麗坤 劉詩詩 1.在娛樂圈中,有一些女星是那麼的顯眼,那麼的有吸引力。她們...

娛樂圈有哪些真正的天然美女,娛樂圈還有哪些天然美女?

在娛樂圈當中,顏值給自己的熱度和知名度帶來的幫助是很大的。所以有些人為了自己在娛樂圈當中有更好的前途和發展,都會選擇去整容,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好的外貌和形象,去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說的不是整容美女,而是在娛樂圈裡面真正的天然美女。高圓圓 劉亦菲 劉詩詩 劉詩詩的美貌是不可否認的,...

娛樂圈中有哪些比較有名的光頭明星

張衛健,徐崢,包貝爾,孟非,樂嘉,葛優,郭冬臨,郭德綱,陳佩斯,徐錦江,計春華,羅家英,杜玉明,於海。徐崢算得上是一個,他不僅演戲很棒而且指導的電影也很好看,還有就是包貝爾,雖然比較年輕,但是演技也是可以的。最喜歡的光頭明星就是郭冬臨了,還有陳佩斯都是喜劇演員,特別的搞笑,看著他們演喜劇小品,總想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