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覺得娛樂圈還有哪些真愛夫妻

2022-01-06 04:38:54 字數 5597 閱讀 7019

1樓:夏夜放肆的風

近幾年來,娛樂圈裡分手、劈腿、離婚等等訊息一直沒有斷過,由於演員們職業的特殊性,很容易導致戀人、夫妻之間產生嫌隙,文章的出軌、王寶強的綠帽,李小璐的夜宿,一則接一則的**性新聞的爆出,不僅對明星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也讓我們這些旁觀者產生了疑問,如今混亂複雜的娛樂圈,還有真愛嗎?

答案是肯定的,下面這幾對就是娛樂圈裡那些讓人羨慕的恩愛夫妻。

2023年,沈佳妮在與朱亞文合作出演《愛在蒼茫大地》時因戲生情,開始戀愛 。二人自戀愛以來,感情就一直非常甜蜜。2023年6月,沈佳妮與朱亞文步入了婚姻殿堂 ,並於2023年6月17日,生下了大女兒。

2023年3月20日,沈佳妮的丈夫朱亞文表示沈佳妮已懷二胎 。

近年來,朱亞文的演藝事業越來越好,沈佳妮則把更多心思用在相夫教子上面,男主外,女主內,一家人生活和諧又甜蜜。這大概就是嫁給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吧。

這麼甜的夫妻,妥妥的真愛無疑啊。

杜江&霍思燕

這對夫妻近幾年的出鏡率很高,從《爸爸回來了》到《媽媽是超人》,如今怕是沒有人不知道這兩人有多麼恩愛了。杜江與霍思燕在2023年10月23日,在霍思燕生日當天,正式公開戀情。2023年5月31日,杜江正式向霍思燕求婚,9月19日,霍思燕生下了兒子嗯哼。

兩人是姐弟戀,又沒有正式舉行婚禮,所以很久以來大家都不清楚二人的狀態。如今各類節目的播出,估計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他倆有多甜蜜了。

據說,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互生好感,霍思燕在第一次約會時還帶了自己的小狗去考驗杜江,而以此為契機,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密切,最終一起組建了幸福的家庭,「可憐」的小嗯哼就像一個電燈泡夾在爸爸媽媽中間。不過能看出來,杜江與霍思燕是真的相愛。

張傑&謝娜

張傑和謝娜的感情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023年,謝娜因《快樂男聲》與張傑相識,隨後二人發展成為戀人。2023年七夕,兩人正式對外公佈了婚訊 ,同年的9月26日,謝娜與張傑在雲南香格里拉舉行了婚禮。

今年的2月1日,謝娜產下了與張傑的一對雙胞胎女兒。

謝娜與張傑可以說是性格互補的夫妻典範,謝娜張揚活潑,給張傑的生活帶來了活力與生機,張傑低調沉穩,給謝娜帶來了十足的安全感。在謝娜懷孕期間,張傑一直陪在謝娜的身邊,謝娜坐月子的時候,張傑還擔心謝娜會悶帶謝娜出去兜風。兩人細水長流的愛情真的很讓人羨慕,結婚多年仍不改初心,一定是真愛了。

2樓:江淮一楠

1:周杰倫昆凌

周杰倫昆凌算是娛樂圈恩愛夫妻的典範了,二人自2023年結婚四年多,育有一兒一女,可以說就連吃瓜群眾,都能感覺到他們的婚姻生活有多甜蜜。婚前的周杰倫是一個桀驁不馴的大男孩,婚後的他成熟了很多,在一次採訪中,昆凌說周杰倫自從有了女兒後性情大變,更有責任心。

2:陳小春應採兒

陳小春在某節目說到自己是被應採兒的笑容而吸引,應採兒的笑容讓他無法忘懷;面對於愛笑和搞怪的應採兒,陳小春也是一臉的寵溺呢!

3:鄧超和孫儷

鄧超和孫儷夫婦。兩個人被稱為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兩人因戲結緣在最好的年華相遇。

成婚之後的兩人育有一兒一女生活的非常的甜蜜幸福。兩口子的事業發展的都非常的好,鄧超因為《跑男》中逗比的性格受到了很多觀眾們的喜愛,而孫儷則因為《甄嬛傳》事業到達了一個新的高峰。

4:張晉和蔡少芬

張晉和蔡少芬可謂是娛樂圈恩愛夫妻的楷模了。當初,蔡少芬剛嫁給張晉的時候,還是tvb的當家花旦,不管是在大陸還是香港,名氣都遠超老公張晉。但是,這些絲毫沒有影響到二人的感情,多年過去,兩個人恩愛依舊。

而近年,憑藉著《殺破狼2》等武打電影,張晉也在娛樂圈有了不小的名氣,蔡少芬這個「炫夫狂魔」每次一提起張晉也是一臉崇拜,愛意洋溢在臉上。

3樓:重新整理了哦

張智霖和袁詠儀呀,超喜歡他們的。在2023年的時候,張智霖就和袁詠儀相識並戀愛。在2023年袁詠儀過生日的時候,她就承認了和張智霖的戀愛關係。

後來在2023年,兩人在很少人知道的情況下,在美國結婚。兩個人結婚的事情被傳出之後,也得到了許多粉絲的羨慕和祝福,兩人之前是因為拍戲才認識。由於合作關係,兩個人互添好感,而袁詠儀的性格非常爽快。

在拍完戲的時候,她經常主動約張智霖吃飯,後來在這部戲殺青的時候兩個人依依不捨。再到後來兩個人的約會次數也越來越多,袁詠儀有一個好姐妹經常對她說,張智霖很花心,所以不要和他交往。可袁詠儀心裡想如果他真的那麼花心,怎麼可能要對自己這麼好。

袁詠儀也曾經說過,張智霖對很多事情他有自己的看法,他也很孝順父母,而且脾氣也很溫順。袁詠儀對丈夫的評價真的是很高,也看得出這對夫妻真的很和睦。雖然之前袁詠儀的姐妹,經常說張智霖很花心,但對於這一點袁詠儀的看法則是他只是長得比較花心,但他心裡卻是很專一的。

隨著時間的沖淡,兩個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並且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叫張慕童。樣貌非常像母親,袁詠儀和張智霖,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也極力反對****。畢竟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都希望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

而且在學校裡有同學問起的話,張慕童的就說他的父親是賣壽司的。到最後學校把他父母挺過去之後才知道兩口子是袁詠儀和張智霖,不管怎樣從這件事當中也看得出父母非常保護孩子。

4樓:書慧捷

首先想說的就是老鮮肉不老男神古巨基和助手長達20多年的祕戀終於修成正果,雖然這兩人一直被傳緋聞,但終究沒能捅破那層紙!直到去年7月,兩人終於被傳出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果,看到這條新聞的時候真是滿滿的感動,太不容易了!

其次劉嘉玲和梁朝偉的愛情也一直是娛樂圈的熱門話題,2023年7月,梁朝偉和劉嘉玲終於結婚了,結束了長達19年的漫長的愛情馬拉松之旅。梁朝偉和劉嘉玲在一起的19年,曾經幾度分合,最終還是終成正果。過程是艱辛的,但結局是美好的!

最後任賢齊和古巨基一樣,和女友的愛情長跑也長達20年,這長達5分之一個世紀的20年又有多少人能做到?還是在娛樂圈這樣的花花世界,真心令人佩服,這樣的愛情,才是值得尊敬和學習的!

5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誰說娛樂圈裡沒真愛,盤點娛樂圈真愛夫婦,他們都嫁給了愛情!陸毅和鮑蕾相戀相愛相知20多年,到如今他們的眼神中依然流露出初戀般的甜蜜。而且鮑蕾也為了陸毅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一直把重心放在家庭,而陸毅也把家庭看得比事業更重要,現如今兩個人已經生下了兩個非常可愛的女兒,而且還有網友說一家四口共用一張臉,而且這大長腿的技能也讓人羨慕不已。

張傑和謝娜曾經有網友說「有一種愛情叫,只要謝娜在,你就看不到張傑的正臉」,而且愛不愛一個人從眼神裡面就足以看出了,雖然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備受爭議,但是這麼多年兩個人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他們的愛情。

張智霖和袁詠儀,袁詠儀曾經說過張智霖是一個非常不浪漫的人,當時兩個人在婚禮上,也是穿著牛仔褲和襯衫,而且在教堂裡面草草了事,但是兩個人卻硬生生過成了娛樂圈中模範夫妻的生活,在他們的日子過的都羨慕不已。

賈靜雯和修杰楷,賈靜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遇到不幸的她,幸運的遇到了自己的老公修杰楷,兩個人手牽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每一天都在微笑中度過,而且兩個女兒也非常的可愛,一家4口的顏值都非常高,讓人羨慕,對於這4對嫁給愛情的夫妻,你認為誰過得最幸福?

娛樂圈到底有真愛嗎?

6樓:amy的建築知識店鋪

為晉哥和ada做一些註釋吧

1)最早被圈粉是在2023年的一期天天向上,當時ada大著肚子,張晉的手裡還沒有金像獎。採訪的核心都是圍繞ada來的,可她卻幾乎三句話不離老公~

這是張晉跳舞時,ada的鏡頭,中間**間奏的時候,她緊張地大喊:還沒完!一副特別怕觀眾錯過晉哥無敵神功的樣子。渣畫質也擋不住要爆出來的少女心吧

2)《為她而戰》裡有個環節,需要老婆為老公的能力打分(能在空中掛住人多久)。

很快何炅就成了下面這個表情。因為ada給出了比其他女嘉賓高出了兩倍的預估~她幾乎是帶著些盲目在崇拜晉哥的~當然她的晉哥也確實值得這一點

另一期的一個環節,要認出老婆選的歌。當時.因為愛情.的曲子響起,張晉從房間衝出來的時候,ada簡直要瘋了

至於晉哥能給ada的,應該是所有女孩最期盼的吧~一支永遠都通的**

張晉是武人出身,自尊心很強。一直盼著能娶ada,到了日子又不敢。

事業上巨大的落差,給他很大的心理負擔。

頂著香港小報不堪入目的標題走入婚姻,或許就意味著,ada在他心裡比自尊更重吧

金像獎那句:我這輩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

心酸和愛,就都在了。

嗯~我們都知道啦

7樓:江淮一楠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裡愛得甜蜜,戲外也愛得高調。雙宋婚禮浪漫美好,讓眾多吃瓜群眾都相信這段感情能天長地久,但只是兩年,這段感情就這樣不清不楚地結束了,真的只剩一地唏噓。

范冰冰與李晨當初在一起不被看好,但兩人一路走來,恩愛不斷,又讓吃瓜群眾慢慢相信這段感情說不定能海枯石爛。但現實還是殘酷的,范冰冰攤上天價罰款,李晨能否共患難成疑,此番分手會否與此事有關,將成為迷題,也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了。

娛樂圈裡的真愛還有多少,難說!

8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2023年也是明星婚姻集體水逆的年頭,貴圈幾乎每個月都有一對明星夫妻宣佈be。

雖然說現代愛情故事講究「合之則來,不合則去」,但想到誓言化作煙雲字,曾經海枯石爛如今一拍兩散,還是令人覺得又喪又傷感。

難道貴圈就真的只有渣男渣女,沒有一對真心愛人嗎?

那也未必。

因此,今天我想跟大家說幾個相濡以沫,真心換真情的故事,希望你們還能相信愛情。

羅家英汪明荃:

我們合起來就是一條命

去年在一檔綜藝節目中,我被羅家英寫給汪明荃的一封信感動得一塌糊塗。

「我們都是經過生死考驗的人,你剩半條命,我也剩半條命,我們就合成一條命。」

家英哥也在信裡說了自己對愛情的理解:「對我來說,愛情晚一點沒關係,只要有一個好的結尾。」

他們的愛情和婚姻,確實來得有點晚。

早在80年代,汪明荃就是tvb絕對的一姐,不僅是電視劇女王,主持、演唱、粵劇方面也是全面開花。

和汪明荃相比,羅家英的事業和名氣要小很多,知名度侷限於粵劇界。

粵劇逐步沒落,為了生計,2023年已經47歲的羅家英才接演了第一部電影《重案組》,這個故事根據小甜甜龔如心的丈夫黃德輝綁架案改編,羅家英的演技開始被電影圈關注。

2023年,羅家英與周星馳相識。《國產凌凌漆》裡一本正經搞笑的「達聞西」讓羅家英火起來。

一開始羅家英並不喜歡周星馳的無厘頭,電影出場時,他帶著脾氣故意走成粵劇跑場步伐,沒想到更好笑了

從此,羅家英一本正經走上無厘頭的道路,並且一發不可收拾……

但羅家英與汪明荃的名氣事業仍差了一大截。

兩人初相識於2023年。

那時,羅家英的首本名劇《穆桂英大破洪州》急缺女主,於是他想到了演過《天仙配》,有粵劇舞臺經驗,又有人氣的汪明荃。

為這部戲,兩人朝夕相對了差不多一年。

搭檔表演非常成功,謝幕時,汪明荃興奮親了羅家英一口,家英哥一下就觸電了。

他在信中回憶這個吻「書被蓋了章就是私有,一個吻就是一個蓋章,你吻了我,從此我就是你的人。」

阿姐:這只是西方禮貌

在遇到羅家英前,汪明荃有過兩段失敗的感情。

一段是和製衣行業商人劉昌華的12年婚姻;一段是和何守信的十年感情糾葛。

由於前兩段感情的失敗,汪明荃頗有些恐婚情緒。

記者問她為什麼不願結婚,她說:「我們兩個到了年紀,獨身了很久。他沒結過婚,我也離婚很久,共同生活是很深的學問,我怕自己做不來,我也不需要為難他來遷就我,勉強把兩個人關在一個屋子裡。」

港媒曾爆料羅家英向汪明荃求婚了18次,都遭到拒絕,「家英哥向阿姐求婚」都快成娛樂圈的一個梗了。

娛樂圈有沒有真情在,娛樂圈到底有沒有真愛?

娛樂圈當然有真情在,何炅和謝娜就是一對典型的例子,感情好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了。說到娛樂圈裡明星之間讓人羨慕的友誼,首先就想起何炅謝娜,這倆人一起主持快樂大本營這麼多年早已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快樂大本營這個超級長壽 收視率又高的綜藝節目既成就了何炅謝娜的主持事業,也成就了他們真真切切的友情。再然後是可...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

娛樂圈有哪些真正的天然美女,娛樂圈還有哪些天然美女?

在娛樂圈當中,顏值給自己的熱度和知名度帶來的幫助是很大的。所以有些人為了自己在娛樂圈當中有更好的前途和發展,都會選擇去整容,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好的外貌和形象,去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說的不是整容美女,而是在娛樂圈裡面真正的天然美女。高圓圓 劉亦菲 劉詩詩 劉詩詩的美貌是不可否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