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嫩肉粉醃肉可以做牛肉乾嗎,嫩肉粉醃肉多長時間才能好

2022-01-06 04:38:52 字數 4698 閱讀 4516

1樓:吉運升

這種肉粉醃肉想要做成牛肉乾,慢慢處理好之後可以到外面去進行晾乾。

2樓:南初瑤

您好,這是不建議的,因為牛肉乾有嚼勁比較好吃的。

3樓:橘子果醬

這個陣容很炎熱做牛肉乾不太好牛肉乾尿床晒不要用粉

4樓:大遊小泡

用嫩肉粉醃肉,可以做牛肉乾嗎?以前要做的好的牛肉乾,首先要上好的牛肉,做出來的牛肉乾才會是做好吃的

5樓:滿意

萬粉的牛肉醃了以後當然可以做牛肉乾,你把牛肉燉燉熟以後切成小塊兒,一定要把所有滷料都放進去,然後再晾乾來回翻炒,非常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嫩肉粉研究可以做牛肉乾嗎?這就又趕他肯定有一定的配料,你用任用粉,呵呵。演的可不可以晒成幹,那也。嗨呀,可以晒乾兒,但味道怎樣那就不清楚了。

7樓:銀虎添翼

我認為是可以的,當然也可以加入一些蛋清和澱粉去做這個東西。

8樓:等等等等

這個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這種醃製過的肉類,口感和營養都是比較差的。

9樓:

嫩肉粉醃肉可以做牛肉乾嗎?用嫩肉粉醃肉可以做牛肉乾,牛肉乾是在風乾晾乾的過程當中

10樓:生活幫扛把子

最好不要這麼做,嫩肉粉多少都含有一點化學原料,吃完對身體還是有一些傷害的

11樓:猶書文

嫩肉粉的讀要是燒湯或者是炒的時候放一點嫩肉粉,這樣可以讓肉更加鮮嫩,可口吃起來更加美味,但是你如果做牛肉乾的話就不適合用它,所以說。不管用什麼東西都要。看清楚它的用途。

12樓:軍凱旋

做牛肉乾不需要用嫩肉粉醃製,用嫩肉粉醃製的牛肉,做牛肉乾效果口感不是很好。

13樓:新浾

用嫩肉粉醃製過的做牛肉乾味道不好,沒有咬勁,不好吃。

14樓:生熹

牛肉的問題 現在牛肉大多都是小牛的牛肉 如果還要按照老牛肉的做法放料 肯定會做碎的 1你買老牛肉 2 少放粉

15樓:阿穎說事兒

用嫩肉粉 醃肉也的確可以做牛肉乾兒 對於有的人他喜歡吃嫩一些的

16樓:姑蘇老師

用嫩肉粉醃肉可以做牛肉乾嗎?用嫩肉粉醃過的肉不可以做牛肉乾了,要麼就清洗一下。

17樓:罒強丨丨殘罒

用嫩肉粉醃肉,可以做牛肉乾嗎?用嫩肉粉醃肉不可以做牛肉乾的,可可以做臘肉的

18樓:

用嫩肉粉醃牛肉的話,坐車在牛肉乾特別的好吃

嫩肉粉醃肉多長時間才能好

19樓:姬覓晴

加入醃肉嫩肉粉抓勻醃製15分鐘,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小裡脊、蕃茄醬、水、鹽、油、蔥花、雞蛋、糖、菠蘿、青椒、紅椒、料酒、味極鮮、澱粉、澱粉、蠔油、鹽、澱粉

一、準備主要食材。

二、小裡脊切條,加入醃肉嫩肉粉抓勻醃製15分鐘。

三、菠蘿,青紅椒切片備用。

四、醃好的裡脊裹澱粉下鍋炸熟,5-6分鐘。

五、炸至如圖金黃色撈出瀝油。

六、將全部酥肉倒入油鍋中復炸1分鐘,大火,撈出備用。

七、將調汁的調料混合調汁備用。

八、起鍋熱油,下蔥花炒香。

九、放入青紅椒翻炒均勻。

十、下酥肉翻炒均勻。

十一、倒入菠蘿片炒勻。

十二、倒入調汁,翻炒均勻。

十三、盛盤即可。

20樓:沒事逛逛雙子

嫩肉粉的主要成分是蛋白酶,多來自於植物,如木瓜、生薑等。但嫩肉粉並非適用於所有肉類製品。在肌肉老韌、纖維較粗和含水量較低的肉中新增,可使肉質變得柔軟多汁;但若在含水量較高、肉質細嫩的魚、蝦中使用,則會適得其反。

另外,在使用嫩肉粉時還有以下幾點應該注意:一是用量並非越多越好,一般以原料重量的0.5%~1%為宜。

二是時間要適合,15分鐘即可,過長可能使原料失去彈性,不易成形,過短則達不到嫩化效果。

三是使用嫩肉粉後,加熱的最佳溫度為60℃,若超過80℃,就達不到使肉鮮嫩的效果了。

用嫩肉粉醃肉多久合適

21樓:哀煙昂戌

之前放,如果肉質較好的羊肉或豬肉是不用放的,而小一點的烤魚也是不用放的。一般的小攤位賣的牛肉或肉質較老的才要按比例放些嫩肉粉,這樣才能雙快雙好的做熟肉質品

22樓:蹉淑敏瞿珍

兩湯匙黃酒,先醃漬10分鐘,加1湯匙醬清,1半茶匙鹽,兩茶匙白糖,半茶匙胡椒粉,少許月桂粉。醃漬最少2小時。

嫩肉粉、味精對身體不好,儘量不要用。

23樓:i雨詩

回答親,8小時以上。豬肉洗淨後在通風處晾乾,將混合好的醃料倒入五花肉裡攪拌好,每30~45分鐘攪拌一次,至少醃製8小時以上。哦☺️

把肉用繩捆起來,掛在空中晾乾,最好避免陽光直射,晾乾3-4天即可。醃肉用食鹽醃製,又叫漬肉、鹽肉、鹹肉;其外觀清潔,刀工整齊,肌肉堅實,表面無粘液,切面的色澤鮮紅,肥膘稍有黃色。

用嫩肉粉醃肉要洗嗎

24樓:

嫩肉粉是蛋白酶,在高溫下不穩定,對人體無害。其本身也是一種蛋白質。可以放心食用。所以不用洗。

25樓:馬丹洋律師

要洗的,用嫩肉粉醃了就不用在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可以直接下鍋

把肉嫩化(嫩肉粉)是在醃肉之前,還是醃肉之後呢,還是一起放入,肉醃好後,烤之前用不用水衝一下

27樓:孤品閒茶

之前放,如果肉質較好的羊肉或豬肉是不用放的,而小一點的烤魚也是不用放的。一般的小攤位賣的牛肉或肉質較老的才要按比例放些嫩肉粉,這樣才能雙快雙好的做熟肉質品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之前放,因為房了澱粉後,味道就不容易進入肉裡面了。

29樓:花雨揚蝶

最好是在醃之前,如果是魚之類的醃好後在衝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醃製之前洗一下 直接撒上醃料 然後烤制就可以了

31樓:小咖啡公主

醃肉之前放,肉類不用衝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用蛋清哇,我就是這麼弄的

食用鹼,食粉,嫩肉粉醃製牛肉的比例是多少?做嫩滑牛肉的

33樓:彩虹投喂員

回答食粉的學名為碳酸氫鈉,粵港廚界稱之為食粉,現在內地飲食行業上也大多沿用這種稱呼。食粉的鹼性溫和,遇水即產生二氧化碳,由於它具有膨脹性,能夠促使原料吸水,因此用於醃漬牛肉可使原料滑嫩,醃漬蝦仁可使原料脆嫩。梘水,又稱草木灰水,系從草木灰染當中提取,經化合面成的一種鹼性疏鬆劑,梘水的鹼性較弱,鹼度是純鹼的30%,它是粵菜製作過程中常用到的一種新增劑。

粵菜廚師常常是按食粉和梘水各50%的比例來搭配使用的,通常是用來醃蝦仁或排骨等。比如500克鮮蝦仁,就需要用5克食粉和5克梘水(另需加少許清水),等到拌勻醃約1小時以後,再用流水衝至無粘手感覺為止。不過醃排骨時,食粉和梘水的用量可以稍大一些,醃漬時間也可以稍長些。

鹼性新增劑的苦澀味比較重,所以對於經過醃漬的原料,還需要用流動水去衝漂乾淨(以去除苦澀味、雜質及血不等)。經過醃漬和衝漂以後,原本綿軟的蝦仁會飽吸水分,體積增大,變得硬挺結實且呈半透明狀(可用來製作水晶蝦球、滑熘蝦仁等菜餚);排骨變得鬆軟嫩滑,色澤潔白(可用來製作蒜香骨、豉汁排骨等菜餚)。

34樓:

食粉的學名為碳酸氫鈉,粵港廚界稱之為食粉,現在內地飲食行業上也大多沿用這種稱呼。食粉的鹼性溫和,遇水即產生二氧化碳,由於它具有膨脹性,能夠促使原料吸水,因此用於醃漬牛肉可使原料滑嫩,醃漬蝦仁可使原料脆嫩。梘水,又稱草木灰水,系從草木灰染當中提取,經化合面成的一種鹼性疏鬆劑,梘水的鹼性較弱,鹼度是純鹼的30%,它是粵菜製作過程中常用到的一種新增劑。

粵菜廚師常常是按食粉和梘水各50%的比例來搭配使用的,通常是用來醃蝦仁或排骨等。比如500克鮮蝦仁,就需要用5克食粉和5克梘水(另需加少許清水),等到拌勻醃約1小時以後,再用流水衝至無粘手感覺為止。不過醃排骨時,食粉和梘水的用量可以稍大一些,醃漬時間也可以稍長些。

鹼性新增劑的苦澀味比較重,所以對於經過醃漬的原料,還需要用流動水去衝漂乾淨(以去除苦澀味、雜質及血不等)。經過醃漬和衝漂以後,原本綿軟的蝦仁會飽吸水分,體積增大,變得硬挺結實且呈半透明狀(可用來製作水晶蝦球、滑熘蝦仁等菜餚);排骨變得鬆軟嫩滑,色澤潔白(可用來製作蒜香骨、豉汁排骨等菜餚)。

35樓:心靈的力量

回答梘水,又稱草木灰水,系從草木灰染當中提取,經化合面成的一種鹼性疏鬆劑,梘水的鹼性較弱,鹼度是純鹼的30%,它是粵菜製作過程中常用到的一種新增劑。粵菜廚師常常是按食粉和梘水各50%的比例搭配使用的,通常是用醃蝦仁或排骨等。比如500克鮮蝦仁,就需要用5克食粉和5克梘水(另需加少許清水),等到拌勻醃約1小時以後,再用流水衝至無粘手感覺為止。

不過醃排骨時,食粉和梘水的用量可以稍大一些,醃漬時間也可以稍長些。

提問一斤牛肉放多少食粉

回答牛肉與食粉的比例是100:1,你按照這個放更多1條

如何製做牛肉乾,牛肉乾是怎麼做的

首先,牛肉切絲,要半公分寬的。然後,把油燒到八成熱,把切好的牛肉下鍋,蓋上鍋蓋,悶幹牛肉的水分。把悶乾的牛肉瀝乾油,放一邊備用。準備好橘皮,花椒,香油,麻油,八角等香料,在鍋中加少許色拉油,把香料炒香,加入調料和 少許水,一鍋料汁都要燒到有點粘為止。倒入瀝乾的牛肉,蓋上鍋蓋,悶煮20分鐘左右,看牛肉...

如何做牛肉乾,怎樣做牛肉乾,具體的材料,方法。

牛肉乾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與此同時,中國飲食還間接影響到歐洲 美洲 非洲和大洋洲,像中國的素食文化 茶文化 醬醋 麵食 藥膳 陶瓷餐具和大豆等,惠及全世界數十億人。史上最簡單的牛肉乾做法!好吃到無法自拔!多做了幾包郵 先將牛肉切成小塊,鍋注水多加醬油,稍加鹽,放入花椒大料料包,入牛肉小火燜燉,...

在家怎麼做牛肉乾

原料 新鮮牛肉500克 多少無所謂,不過首先告訴大家,500克的牛肉做好會只有400克左右 辣醬 各地產的辣醬不同,現在沒有辦法介紹,希望mm們自己多多試試,選擇口味最好的 花椒粉 糖 鹽 醬油 八角 桂皮 大香 丁香 均少許 另 芝麻50克 做法 1.牛肉切丁,不要切得太細碎,1 2釐米見方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