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佛系”歌手,娛樂圈有沒有佛系歌手?有哪些?

2021-05-28 07:59:17 字數 6383 閱讀 6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佛系很火,很多年輕人開始崇尚這種與世無爭,什麼都行,諸事隨緣的生活。“佛系”是一種態度,是慢慢來,不爭奪的素養,而這種素養,在當今浮躁的娛樂圈更是十分難得,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華語樂壇那些真正的“佛系”歌手。

1朴樹朴樹除了“佛系”,我其實更想用“喪”這個詞來表達,朴樹寫過很多歌,歌詞裡都是道不盡的喪和對生活隨緣的態度,他寫出“讓我的人生充滿遺憾”,也寫出“一切都不必重來”,這就是朴樹,一個選擇在自己事業最高峰的時候決心消失在娛樂圈的歌手,一走就是10年,直到《平凡之路》傳唱才重回人們視線。這十年朴樹去哪了,沒有人知道。但是為什麼復出?

他很真摯無比地回答:我這陣子真的挺需要錢的,前陣子朴樹在大事發聲現場獻唱《送別》,40多歲的他在舞臺上還是忍不住流淚,永遠活得像一個敢愛敢恨的少年。

2李健“淡泊”,這是我提到李健會想起來的詞,集高學歷,高才華,高顏值於一身的他,低調謙虛又不失幽默,其實挺有綜藝緣的,2023年的《我是歌手》讓他的知名度迅速提升,但是他自己卻從不炒作,之後婉拒了各種造勢節目和娛樂綜藝,迴避了走一炮而紅的的商業道路。避過熱潮,他選擇出國旅遊放鬆身心,對於李健來說,安靜的旅途比浮躁的現實更重要,他的安靜是向內的,有所寄託,有所堅持,不會對紛繁小節上心動神,不會為無謂之事亂耳勞形,因為心裡有束光,所以眼裡有片海。

3王菲實際上王菲自己也信佛,唱過清靜經、心經等,唱歌的時候就是遠距離的高冷系女神,而生活中的王菲也一直活得很“佛系”,不是看破紅塵的佛,而是生在紅塵裡,卻一切透明示人,不隱瞞,灑脫自信的態度。對於唱歌,她只做自己想做的,她曾經說過“因為我喜歡這樣,能紅就紅,不能紅就算了”,跟隨自己的心,從不做違背自己心願的事,感情上,她也從不多解釋一句,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開,這樣超脫的個性,也是無數粉絲欣賞和追隨的原因。

4孫燕姿

這位當之無愧,必須榜首。出道16年,竟然沒有一點緋聞,曾隱退3次,但每次復出都還是能引起轟動。2023年低調結婚,甚至連記者訪問都不允許。

婚前就總是短褲拖鞋、素顏出門,哪怕是《天黑黑》、《我懷念的》這些歌已經傳唱大街小巷的時候,她也照舊過著自己的生活,練瑜伽、爬山、看演唱會、做公益...今年同樣也是低調推出了個人**---《跳舞的梵谷》。佛系歌手榜首,非她莫屬。

5許巍許巍說**是一定跟心靈發生關係的,他抑鬱時期的作品能夠絕望、無助得震痛人的心腑,平和時期的作品能夠溫暖、舒適得撫平人的心靈,皆因為他的**發自內心,絕不作偽,每一次的**,之所以打動人,都能感覺到他張開自己的心扉在實在地和人交流。

許巍流傳最廣的歌《藍蓮花》是因玄奘西行取經有感而寫的,藍蓮花是清澈高遠、永不凋零的存在,象徵著追逐,自由,希望,信念和理想。

人生在世,開心最重要,慾望越多就會越不快樂,真正瞭解並有資本和勇氣去追尋自己心之所向,就是真正的“佛系”人生。

2樓:沃n瑪

佛系這個詞一時之間火遍了大江南北,塞外江南。佛系90後,佛系媽媽。總之佛系這個詞層出不窮,那麼娛樂圈裡面有哪些佛系歌手呢?

李健應該算是一位“佛系”歌手了,他算是娛樂圈裡的最特別的一位了。他屬於那種不驕不躁的人,更是一位不怎麼重視名利的人,他真的就把自己的日子過成了詩。雖然他是個歌手,但更覺得他是一位詩人,一位用歌曲唱出詩的感覺的人。

他的歌總是能夠引人入勝,總是可以帶著你進入他的歌聲世界裡。

這些佛系歌手你們會喜歡嗎?

娛樂圈有沒有佛系歌手?有哪些?

3樓:沃n瑪

佛系這個詞一時之間火遍了大江南北,塞外江南。佛系90後,佛系媽媽。總之佛系這個詞層出不窮,那麼娛樂圈裡面有哪些佛系歌手呢?

李健應該算是一位“佛系”歌手了,他算是娛樂圈裡的最特別的一位了。他屬於那種不驕不躁的人,更是一位不怎麼重視名利的人,他真的就把自己的日子過成了詩。雖然他是個歌手,但更覺得他是一位詩人,一位用歌曲唱出詩的感覺的人。

他的歌總是能夠引人入勝,總是可以帶著你進入他的歌聲世界裡。

這些佛系歌手你們會喜歡嗎?

4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華晨宇就算是佛系歌手

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有吧,那些默默做**的人們。

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清華大學畢業的李健吧。

7樓:澳的澳澳

說起佛系歌手當然是薛之謙了。

8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毛不易就是個佛系歌手

9樓:

感覺每個**人都很認真吧

10樓:zs帥

毛不易吧,性格很佛系

11樓:牽愷

朴樹、周杰倫 都算吧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12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14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有沒有佛系歌手?

16樓:戲劇拾光

1、淡泊名利2、隨性自由  3、生命通透相信瞭解他的人都知道,李健的家庭是很幸福的,他的愛人小貝殼與他十分恩愛。但是這樣恩愛的夫妻竟然一直沒要自己的孩子,李健給出的解釋是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想讓孩子再受一遍自己受的苦。看看這樣佛系的歌手,我的內心非常有感慨。

他身上最吸引人的,就是那種安靜的東西。他的安靜是一股內在的力量,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說他是一位比較優秀的,佛系的歌手

17樓:

李健是一位我特別欣賞的歌手娛樂圈裡的一位佛系歌手

18樓:夢如人生

我感覺有佛系歌手,每個人都有信仰的,

19樓:qian129倩

有佛系的歌手,現在很多歌曲都很靈動。

20樓:巨蟹娜娜美女

娛樂圈應該有佛系歌手,只是我們真不知道而已,

21樓:

應該有知道咱自己不知道,因為有歌手太多了沒辦法去判斷。

22樓:善良的謝開心

有啊,娛樂圈有很多都是屬於佛系歌手

23樓:超級小雪

李健也是我超級喜歡的一位歌手,學問高,低調幽默,作品也是出奇的走心。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在你看來非常佛系,沒什麼事業心的明星?

24樓:王先森說娛樂

娛樂圈中不乏一些沒有事業心非常佛系的明星,他們對於職業沒有太多規劃,例如這兩位。

一、張檬。張檬因為整容事件而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覺得張檬整容之後沒有了辨識度,而如今張檬已經隱退兩年,在這兩年當中她沒有拍過戲。女演員的**年齡就只有幾年,張檬雖然在娛樂圈有一定地位但是想要更上一層樓還是需要不斷努力。

而選擇隱退足以說明張檬是沒有事業心的,她對於未來沒有太多的規劃,當下更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了戀愛中,可能對於張檬來說,事業並沒有感情重要。

張檬起點也算不錯,演技也非常自然,其實如果足夠努力她完全可以憑藉演技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演員這份職業就是需要不斷塑造角色,這樣才能夠在娛樂圈中立足並且讓觀眾印象深刻,一旦沒有了作品就缺少了**度。

二、楊蓉。楊蓉被稱作萬年捧不紅的女演員,作為於正曾經力捧的女演員,楊蓉塑造過不少角色但是如今楊蓉變得非常佛系。她幾乎很少出演影視劇,只在一些綜藝節目中亮相,楊蓉一直都是比較低調的女演員,她在娛樂圈也是你謎一般的存在。

與楊蓉同時間出道的演員不少都成為了娛樂圈的中流砥柱,唯獨只有楊蓉知名度越來越低。

這與楊蓉佛系的心態有很大關聯,如果楊蓉能夠努力一點,那麼完全可以通過角色以及演技收穫觀眾的好評。但是楊蓉並沒有這樣做,楊蓉如今把精力放在了生活當中,偶爾會參加綜藝節目,她始終覺得生活遠比事業更加重要,這也是於正捧不紅她的原因,於正對此也很無奈,捧過許多女演員,而楊蓉有顏值有演技卻因為過於佛系怎麼捧都難成大器。

2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胡歌。總是給人一種與世無爭的感覺。而且不是特別注重事業。

26樓:菌笑笑

真正沒有事業心的明星早就混不下去了,只能說有些明星在心態上比較隨和,比如黃軒啊、言承旭啊、賴冠霖啊這樣的。

27樓:小白雜論

胡歌最近沒有拍什麼劇而且一直在參與公益感覺很長時間都沒有看到他了,還有楊蓉因為男朋友有幫助她,本身不缺錢然後每次都是拍一部戲歇很長時間,而且女一女二女配都可以演沒有什麼事業心。

28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我個人覺得謝霆鋒就是其中一個,原來他是歌手和演員共同發展,而且名氣也是越來越大,結果現在去做菜了,個人覺得他非常佛系。

2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覺得胡歌就很佛系可以在事業上升期時出國留學。還有他的前女友靜心修禪。

30樓:秋風體育

娛樂圈中非常佛系,沒什麼事業心的明星有鄭伊健、張智堯、楊蓉。

娛樂圈中的 <佛系明星 >有哪些

31樓:人比黃花瘦

1.李健

想當年,2023年成立的“水木年華”組合叱吒歌壇,作為校園民謠的領軍代表,一首《一生有你》傳唱到大江南北。而後李健主動退出水木年華組合,選擇單飛。作為有顏有才的創作型歌手,雖然不時有新作品問世,但是**度一直不高。

直到2023年《我是歌手》欄目重新被大眾熟識。10多年來,不管火不火,都堅持自己的**理念,算是一個標準的佛系青年。

2.許嵩

80後的許嵩看上去是個陽光大男孩,但是感覺活的特別通透,典型的30歲的身體,50歲的心。從來不包裝,營銷自己。極少上綜藝節目,不炒作,沒緋聞,沒事就喜歡寫歌做菜遛狗,時不時拍照打乒乓球。

不管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專心做自己的**,不驕不躁。

3.許巍

佛系的生活方式意味著看淡一切,這很難和一個搖滾歌手聯絡起來。大家印象當中的搖滾明星都是叛逆,憤世嫉俗的代表。成名早,起點高,大家都認為許巍即將走上一條輝煌之路。

但命運不公際遇讓許巍深受煎熬,一度患上抑鬱。也許是早年的經歷影響,現在的許巍寧靜淡泊、隨性“一念淨心,花開遍世界”。

4.朴樹

你能想象嗎?少年般的朴樹至今還用著諾基亞,沒有房產。早年代表作《白樺林》讓他一下子火了,與周迅跌宕的愛情故事又讓他話題不斷。但是在娛樂圈真實,透明,清心寡慾一直是他的標籤。

5.竇唯

這位嚴格來說早已不是青年了,叫他大叔更為貼切一些,現在人們稱他為竇仙兒。從黑豹時期的引吭高歌的少年,到黑夢時期溫文爾雅地咆哮,再到山河水裡人們微笑著傳遞玫瑰。讓天后王菲放棄錦衣玉食,心甘情願陪他蝸居倒馬桶。

下面放照兩張,你能想象這是當年鮮衣怒馬的那個青年嗎?其實,竇唯比誰都懂得生活,知道內心富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6.李娜

最後放一個大招出來。說起名字大家可能沒印象了,但是一首《青藏高原》成為飈高音的代表作,大家應該再熟悉不過。在她**生涯的十年裡,先後為160多部影視作品配唱了200多首歌曲,可謂高產歌手。

人生巔峰時期,於2023年皈依佛門,法號“昌聖”。可謂是真真正正的佛系明星了。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有哪些高學歷演員,娛樂圈有哪些高學歷出身的藝人?

1 艾瑪沃特森 牛津大學 她以 哈利波特 中的赫敏被人們所熟知。童星出道的她不僅顏值高,而且學習也是很厲害的。從小就學習好,長大後更是在牛津大學畢業。她在畢業典禮上的那張穿著學士服被抓拍的 真的令小編很是印象深刻。2 陳妍希 美國加州大學 雖然說小籠包不適合古裝扮相,但是她的現代裝確實是很顯年輕的。...

娛樂圈有哪些真正的天然美女,娛樂圈還有哪些天然美女?

在娛樂圈當中,顏值給自己的熱度和知名度帶來的幫助是很大的。所以有些人為了自己在娛樂圈當中有更好的前途和發展,都會選擇去整容,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好的外貌和形象,去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說的不是整容美女,而是在娛樂圈裡面真正的天然美女。高圓圓 劉亦菲 劉詩詩 劉詩詩的美貌是不可否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