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下英語Unit12的3a翻譯,七下英語 Unit12的2個3a翻譯

2021-05-28 07:59:17 字數 2463 閱讀 4347

1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你上體育課必須穿運動鞋。

在學校,我們必須打掃教室。

瑪麗,你不必穿**。

親愛的萬事通博士:

我不開心。在我的家裡有太多的家規。我每天早晨六點鐘就得起床。

放學後我不能和朋友們在一起,因為我得做作業。上學期間我晚上不能看電視,並且我必須在10點之前**睡覺。週末我必須打掃我的房間,洗我的衣服。

然後我必須幫媽媽做飯。隨後我必須去少年宮學鋼琴。我根本沒有任何的快樂。

我該怎麼辦?趙培

初一下冊英語unit12 3a的翻譯

2樓:周施宇

是新目標的嗎??

親愛的know醫生,

我很不開心。我家裡的規矩太多了。我每天早上必須6點鐘起床。

我放學後不能見朋友,因為我必須寫作業。週一至週五晚上不能看電視。而且我十點鐘前必須**。

在週末,我必須打掃房間並洗衣服。然後我必須幫媽媽準備飯飯。隨後我還要去少年宮學鋼琴。

我從來都感覺不到快樂。我應該做什麼啊?張培

七年級下冊英語unit 12 section b 3a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級下冊英語unit 12 section b 3a翻譯親愛的通曉博士,

我不開心。我家裡的家規太多了。我不得不每天早上6點起床。

我放學後不能見我的朋友因為我必須做我的作業。在上學的晚上我不能看電視。10點我必須睡覺。

週末,我必須打掃並且洗衣服。然後我必須幫助媽媽做飯。接著我必須去少年宮學鋼琴。

我從來沒有開心過。我該怎麼辦?

趙培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醫生,

我不開心。在我家有太多的規則。我每天必須六點起床。

我不能在放學後見朋友因為我必須要做我的回家作業。我不能在上學的晚上看電視。在週末,我必須要打掃我的房間以及洗我的衣服。

然後我必須要幫助媽媽做晚餐。後來我必須要去少年宮學鋼琴,我沒有一點快樂。我能做些什麼?

趙培就是開頭可能有點問題,大致意思就是這樣。(你們還沒學完?我們要大考了誒,你**的)

5樓:伊卡羅尼無敵

ls翻譯對的哈,有一句可以這樣翻譯;親愛的萬事通博士,

七年級下冊英語unit2 3a 翻譯

6樓:雪飛雪芸

是sectiona的還是b的?

sectiona 3a翻譯:

p: 打擾一下。這附近有旅館嗎?

n:是的,這裡有。直接筆直走下去後左轉。

沿著橋街的右邊。它緊靠一個超級市場的旁邊。 p:

非常感謝你。 n:不客氣。

sectionb 3a翻譯:

(題)歡迎來到這個花園區 (正文)在第一大街左轉並享受這個城市的安靜街道和小公園。在中心大道上散步穿過這個公園。在公園對面是一個老旅館。

緊靠這個旅館旁邊是一個帶著有趣花園的小房子。開始遊歷這個花園。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教的,還是外研社的?

七年級下冊unit8—unit12的3a翻譯 高分懸賞

8樓:蒲公英在落淚

是人教版的嗎?我給你吧。

unit8 p49 3a:

1:我可以幫你嗎?d:我想要一碗麵

2:你想吃什麼種類的面?a:你們有什麼種類的面?

3:我們有牛肉、雞肉、羊肉、白菜、土豆、西紅柿……c:好,我喜歡羊肉土豆麵

4:當然,你想要多大號的碗?e:你們有多大號的碗?

5:我們有大、中、小碗。b:哦,一碗中等碗。

我不知道和你的是不是一樣的如果是,你就來找我,我在把全部的告訴你,不然這個很浪費時間的。

請問是我的這個嗎?我的英語書是人教版的新目標,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級下冊沒有unit8—unit12吧,是什麼版的~

哦,我們的好像是蘇教版的

八年級下冊英語第二單元兩個3a翻譯

九年級英語unit12 sectiona 3a原文+翻譯。

10樓:渺寶微渺

在我們國家,人們對於時間觀念比較隨意。如果你告訴一位朋友你要去他們家吃飯,晚一會到也沒關係,花些時間與家人和朋友相聚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我們經常只是順便擺放我嗎的朋友。

通常我們不必計劃好了再去。我們常常只是去市中心逛逛,儘可能的多見些朋友

在瑞士,手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我們是鐘錶之鄉!如果有人要請你在四點見面,你就得死顛倒。

即使你只遲到一分鐘,你的朋友可能會生氣。還有,我們從來不是先打招呼就去拜訪朋友。我們通常計劃好去拜訪朋友。

我們通常預先計劃好一起娛樂或外出

人教版英語七年級下冊3a翻譯,人教版英語七年級下冊51頁3a翻譯!

水餃店水餃店!我又有一些優質 水餃!1是洋蔥牛肉水餃,15個水餃只售10元。2是15個水餃只售8元,是白菜和羊肉水餃。橘子汁只售2元。水餃帶湯的 午餐只售10元。今天快來買餃子吧!餃子家房子的餃子 我們抄有一些很棒的特色 bai菜。一號特色餐du有牛肉和洋蔥,只是10元15餃子。zhi二號特色餐是隻...

人教版英語初二上冊3a和3a的翻譯,急用

樓上正解,本人初三生 p55 你不曾因為太年輕而開始做一些事。事實上,tiger woods當他只有10個月大的時候他就回開始打高爾夫球。莫扎特答在他4歲的時候就開始作曲。還有羅納爾多,優秀的巴西足球運動員,在他17歲時進入國家隊 p84 你不曾因為太年輕而開始做一些事。事實上,秀蘭鄧波兒當她只有3...

七年級下英語Unit4SectionB3a翻譯

您好,不知您要的 bai是人教版還du 啥教材啊?北師大?人教版?人教版七年級下冊英語unit4 sectionb 3a翻譯 親愛的祖母 一切順利嗎?我希望祖父現在身體恢復啦。聽說他上週感冒啦,我很難過。我希望你們身體健康。這裡一切都好。上週我考完啦期末考試,今天還收到啦成績報告單。我見到啦郵箱裡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