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都不太靠譜

2021-07-08 10:05:17 字數 5990 閱讀 9242

1樓:

大家都清楚愛情和婚姻不可劃等號。戀愛容易,婚姻不易。但這一常識被娛樂圈巧妙利用,成為他(她)們分手、離婚的突破口,甚至更荒唐的是,把原因歸結於所謂的分手季。

很多人覺得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不靠譜,是因為:這就是玩概率,表面看某些情侶是順理成章,其實是集中力量圈粉,讓人愛屋及烏,或者正合心意。這是一股潮流。

單身的男女明星,紛紛未雨綢繆。就像當初,女星從不敢公開婚姻情況,到一窩蜂地升級當媽一樣。

袁詠儀和張智霖最初在《一路有你》亮相的時候就很讓人感動,其中有一個環節是張智霖去尋找街頭的袁詠儀,並且對她說“我愛你”。這一幕很感人,因為張智霖在找到袁詠儀的時候眼含熱淚,在一起十幾年還很浪漫。袁詠儀說,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好,因此很害怕對方離開。

張智霖說,我很怕她死,因為我們在一起有很多快樂的時光。袁詠儀說,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好。說到以後,袁詠儀說一定要身體健康,我們還要去環遊世界,還有,你一定要愛我。

並不是說娛樂圈的感情真的不可**。我認為是他們的愛並不可靠,而且他們中的大部分都是你和我。但感情這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別人怎麼看,還真不重要。明星處在**的中心,生活點滴難免被放大,被討論,被猜測,甚至被妖魔化。他們所處的圈子中,新鮮面孔確實此起彼伏,面對的**也遠超常人。

長此以往,“情變”一說,好像也就多了起來。而我們這些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吃瓜群眾,茶餘飯後最熱衷的,就是明星八卦。

有時候一件小事經過**的渲染、炒作和吃瓜群眾的推波助瀾,就會面目全非,更別說是愛情和婚姻了。

2樓:戶宇達

娛樂圈相對來說亂,公眾人物,所以他們的身份和地位都很特殊,再者,他們的都比較成功,相對來說個性脾氣都是非常剛烈的,在兩個人剛開始相處的時候,都是他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對方,而當兩人結婚了以後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對方的缺點,這樣子的話,兩個人兩個人不能包容對方,時間長了之後慢慢的就會產生間隙,所以說離婚都非常的多,難道我們平凡人就因為明星就不能相信愛情了嗎?我覺得其實普通人的愛情跟著他們有很大的本質差別,所以相信自己吧,不要被這些公眾人物沖壞了自己的愛情觀。

3樓:悅

因為娛樂圈裡的人都很瞭解彼此,沒有遇到困難的時候還可以在一起。

4樓:

因為娛樂圈太複雜了,大多都是工作狂,聚少離多,很少有時間陪對方,而且粉絲的流言蜚語很多,多多少少會影響雙方的感情,對對方產生誤解,這挺正常的

5樓:重輸入繼續

見多識廣,利益驅動。“入戲太深”,“戲裡戲外”分不清,將錯就錯。

6樓:儲燎

因為娛樂圈裡的人公眾性強,接觸的事情比較多,而且娛樂圈的最大的現實就是利益。名譽地位經濟利益離不開娛樂圈。

本來藝人不過是提供人娛樂的群體,但是往往他們不僅給別人提供娛樂,而且還娛樂自己。

生命不是玩笑。但是娛樂圈給我的答案總是搞笑的結局。

7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目的就不是很單純,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矛盾會越來越多。

8樓:火鳳凰

主要是聚少離多,入戲太深,戲裡戲外分不清。沒有感情基礎,最後導致分手,所以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不太靠譜。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受到外界的影響太多!而現在的社會**也太多!心就不平了

10樓:段蘊秀

為了各自的事業聚少離多,都不想放下工作,為了家庭多付出一些,外面的世界就是好,本身在一起的目的也不單純

11樓:南知西北

因為娛樂圈太複雜了,裡頭各種**太多了,聚少離多,所以感情和婚姻都不靠譜。

12樓:溫雙文

因為娛樂圈太複雜了入戲太深

13樓:愛笑的林子啊

因為娛樂圈裡面的**實在是太多了,所以都不怎麼靠譜,沒辦法經受住**。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不靠譜?

14樓:殘忍的肉球

很多人都認為娛樂圈的愛情婚姻不靠譜,這是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關注的焦點,每一件事都好像被放大一樣,小事件都可能引起大的轟動,圈裡的**很大,可能會因為某個小道訊息而導致一段戀情遭到詆譭,一個家庭遭到破裂,往往是剛剛還被大家羨慕婚姻美滿,後腳就爆出各種緋聞。讓很多人都難免不相信娛樂圈的愛情婚姻。

很多娛樂圈的戀愛和婚姻真的不太靠譜,聚少離多、各種**、利益牽扯、時間距離這些都是導致愛情婚姻破裂的原因,而娛樂圈中的明星,因為他們職業性質使然,這些因素才會更加被放大,他們的愛情和婚姻才會經受更大的考驗。娛樂圈不缺金錢,不缺美女,**力如此之大,怎麼叫人不心動。所以他們的愛情也比普通人的感情受到的考驗更多。

娛樂圈每天都會有各種分分合合的訊息,讓人一度感覺,娛樂圈的愛情、婚姻真的讓人難以相信,覺得相守一生的愛情在娛樂圈真的是非常難,娛樂圈戀人之間的相處之道要遠遠超過我們平常人,因為經常出現在**記者面前,更多的要把好的積極地一面帶給大家,所以娛樂圈裡的都是真愛,走進婚姻殿堂的都是上輩子解不開的緣。

我覺得婚戀關係其實就是一種契約,男女雙方,有緣分走到了一起,但是對於娛樂圈的情侶來說,並非一切萬事大吉,親密無間也並不適合所有的男女,努力經營、互相尊重,甚至有時候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其實在浮躁的娛樂圈,總有一些人,擁有一顆純粹的心,擁有一顆愛人的心,擁有一顆有責任的心,自己說的話,自己備忘錄裡的女孩,自己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決心,希望這樣的情感能貫徹始終。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覺得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不靠譜,是因為:

組合圈錢,全身而退

這就是玩概率,表面看某些情侶是順理成章,其實是集中力量圈粉,讓人愛屋及烏,或者正合心意。這是一股潮流。單身的男女明星,紛紛未雨綢繆。

就像當初,女星從不敢公開婚姻情況,到一窩蜂地升級當媽一樣。現在連離婚也爭取不掉隊,隔三差五製造反轉。其中包括草草結束婚姻旅程的:

張雨綺、張靚穎、王菲、白百何、楊冪等。還有被證實出軌,鬧得不可開交的馬蓉和李小璐等。

按正常流程離婚,只是覺得訊息意外,沒什麼瑕疵可尋。不過,也有疑似出軌而造成離婚的,比如何潔,她和現任老公刁磊,認識、懷孕的時候,實在是尷尬,過不了小學算術這關。而吳秀波、張丹峰、黃心穎,各有緋聞。

有的紅透半邊天,遭全面**。有的竟然靠此事,迅速得到一線明星的“待遇”。你說,還敢相信娛樂圈的婚姻嗎?

包括貴圈的愛情也是如此,楊紫秦俊傑、張翰娜扎、井柏然倪妮;都已經分手。不得不質疑是合約情侶的緣故。娛樂圈的風氣真的不好,這種時候,離婚隊、出軌隊和分手隊,還互相較量。

生活在聚光燈下,看待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好感只能當作新鮮感

明星們大多習慣了,在鏡頭前打造人設,而在生活中,有的連照顧自己都做不好,更別提生活智慧了。明星結婚後,同樣要面對婆媳關係、生活習慣、價值觀念等碰撞。如果一邊累積家庭矛盾,另一邊抵擋不了外界的**,很容易出問題。

對他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名利和家庭之間該如何平衡?其實就像馬伊琍所說,“哪有什麼權衡之術,不過就是犧牲罷了”。張嘉倪坐月子才15天就去工作,參加節目努力擺脫嬌嬌女形象,不斷提到她多麼愛工作,說明娛樂圈的殘忍一直都在。

很多明星還沒到達放慢節奏,以家庭為主的階段,所以有了秀恩愛式的綜藝節目。夫妻不用分開,又可以輕鬆靠性格漲粉。比如袁詠儀張智霖、張傑謝娜、陳小春應採兒、沈夢辰杜海濤等,都快成為這類節目的常客了。

當然,不是說娛樂圈的每一對都不靠譜,但是這種用過於娛樂的方式,炫耀夫妻經營之道,本就像劇本套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分手的比率太高了,覺得他們的愛情都是假的。真的愛情,分手就少。

17樓:

因為現在的娛樂圈就是這樣的,你不知道到底什麼事情是真的,什麼事情是炒作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太好,不知道平時生活還是也是在演戲,生活工作分不清了,美女帥哥見多了,審美疲勞了

19樓:

因為娛樂圈都是一些虛幻的,泡沫樣的生活!而且人和人之間也很少會說心裡話,所以大家失去了最基本的真誠的溝通!愛情跟婚姻也一樣,所以大家都覺得,娛樂圈的愛情跟婚姻都不靠譜!

20樓:沈大大學姐

因為娛樂圈的人需要面對很多的**,經不住**自然婚姻就會出現問題了。

21樓:

因為娛樂圈裡面的**實在是太多了,很多感情都和利益掛鉤。

22樓:洪小麻兒

因為愛文藝的人相對說感性的,職業要求打扮精緻,一個才華橫溢打扮精緻的人誰能不喜歡呢?所以婚姻就多了許多危機,如果正趕上夫妻之間出現問題,那就很容易變故,所以有人說不靠譜

23樓:愛你死

因為演員演戲太多了,有時會讓我們太入戲,覺得他們天天在換伴侶,還有就是太多的緋聞,也不知真假,給了我們太多的暗示,讓我們寧可信其有!

24樓:

因為是嗯一前在拍戲啊,日久生情啊,嗯,總是是啊,接觸的美女啊,但是嗯,工作的需要吧,有的時候就是假戲真做了吧?日久生情,這個也是很自然的人本身就是感情動物,我是這樣認為的,也不奇怪

25樓:敏

娛樂圈的婚姻本身就不靠譜,就都是把利益看的比較重就這樣分分合合。

26樓:共同發達

正所謂機會不能錯過,這就是錯過機會的悲哀。

27樓: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一個群的愛情一紅人都不靠譜呢?那就是一個圈裡面的那些你明星的話,她的眼睛太高了,看著做什麼做作又高?那座城也高,所以葉子鍋又跟那個什麼了,所以說,很多人都覺得是這樣子,其實我覺得也不一定,因為他們的你的話,要找對的人,他不可能是有這種現象的,所以說,我感覺到你們的說法也說不準的

28樓:小月

因為娛樂圈裡出現的負面訊息太多了,他們有錢了男的換老婆,女的換老公,就和衣服舊了換衣服一樣拋棄,所以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是最不靠譜的。

29樓:石在人

環境不同,娛樂圈的感情經常聚少離多,感情變淡也是很正常的,而且還要有很多的利益關係!所以看起來比較的複雜!

30樓:liuen獅子

因為現實,因為利益,更因為所處的環境**更多,人也善變

31樓:

因為看到娛樂圈那麼多人離婚離婚的誰都知道娛樂圈這些人結婚就不靠譜。

32樓:

因為娛樂圈的環境**太多所以有些把持不住。

33樓:任惠利

因為娛樂圈裡人戲裡戲外都是演戲、輕浮的感情沒有實在長久

34樓:fly追求

其實愛情和婚姻是兩回事,戀愛相對沒有那麼需要考慮的事情,而婚姻關乎兩個家庭的事情,更加複雜一些。而娛樂圈裡面的愛情和婚姻之所以讓很多人感到不靠譜,就是因為很多時候他們是在利用情侶或者是夫妻關係在圈錢之類的。

一些表明上看起來是順理成章的情侶,很多都是集中力量進行圈粉,讓粉絲們對他們能夠愛屋及烏,從而擁有更多的熱度以及粉絲。很多人都認為現在娛樂圈的風氣不是很好,這時候還在進行離婚出軌等等各種分手洗的較量。

而很多明星都已經習慣了在觀眾前立人設,而其實很多明星連照顧自己都有問題,更何況在結婚之後需要面對各種家庭觀、生活習慣等等的碰撞。這時候就會積累各種的家庭矛盾,讓兩個人出現各種問題,最終走向分手。

不過娛樂圈裡面還是有不少真情真愛存在的,在他們眼裡,感情也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娛樂圈裡面的戀情其實需要抵抗的外界壓力會比常人更大一些,面對的各種**也會更多一些。而最好的戀情或者是婚姻模式就是兩個人能夠互相幫助,共同面對各方面的壓力,並且在面對各種**的時候,能夠堅持自己的真心,珍惜自己的另一半,這樣的感情才能夠走得長遠。

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我認為都應該是非常認真而謹慎的。感情是一件非常珍貴的東西。

為什麼娛樂圈那麼多離婚的,娛樂圈為什麼那麼多離婚的?

主要還是因為娛樂圈當中的藝人由於工作的性質原因導致兩個人聚少離多讓感情出現問題,所以最後才會選擇離婚。陳思誠佟麗婭宣佈離婚,大家都在恭喜佟麗婭 娛樂圈為什麼那麼多離婚的?人生很短暫,哪個明星沒有幾段婚始,他們靠婚姻換取金錢,更可恨的是80,90男女們,以他們為標準,自不量力的掀起離婚潮,你們沒他們有...

娛樂圈究竟亂在哪裡?為什麼娛樂圈這麼亂呢?

娛樂圈有些人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然而背地裡卻幹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來謀取自己的利益。要不然怎麼會時不時的會被別人爆出醜料呢?所以說做人還得有自己最基本的底線不可攻破堅持做自己。娛樂圈有強大到可怕的資金流,背後有無數利益集團的廝殺。有的網紅主播年入百萬,何況明星。然而明星大多沒有你我想的那麼隨心所欲。哪...

娛樂圈為什麼愛撕逼,娛樂圈有哪些經典的“撕逼大戰”?

娛樂圈比較流行的撕逼方式是 作文大賽 從之前的郭德綱和曹雲金事件到這一次的張靚穎母親公開親筆信。大家拼的就是一個 文學修養 在這個不能擅動刀槍的年月裡,口誅筆伐是一種大家都喜聞樂見的撕逼形式,如何撕得漂亮,能夠讓一眾吃瓜群眾喜聞樂見就成了。娛樂圈明星算得上是一種公眾人物,發表文章攻克對手都是 我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