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娛樂圈中擁有神仙愛情的有哪幾對

2022-01-21 06:06:53 字數 6140 閱讀 1662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傑和謝娜兩個人就是這樣的神仙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有很多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他的北京愛情故事告訴我們只有珍惜才能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擁有的神仙愛情是謝娜和張傑

5樓:吉高黃碧

我覺得有唐藝昕張若昀。張若昀對唐藝昕的愛是圈內幾個般配的人的仙女之愛。......

娛樂圈裡的人很少,比如張傑和謝娜,趙麗穎和馮紹峰,劉詩詩和吳奇隆,但是沒有一個人像張唐藝昕張若昀欣那樣完美。 當張傑和謝娜遇到張傑微時,儘管傑哥有著出眾的實力,但你不能否認謝娜和張傑在成名初期的不平等地位以及謝娜對張傑的支援。

唐藝昕張若昀互不相同。相對而言,唐藝昕張若昀實力相當,性格相似,低調。更重要的是,它們甜而不膩,而且彼此更加獨立!

換句話說,據說你愛我,你適合我。 據說兩人年齡相仿,88歲的張若昀和89歲的唐藝昕,他們的名氣、表演技巧和地位相差不遠,所以兩人勢均力敵。 2023年,兩人在十字路口的紅綠燈處相遇,直到2023年8月2日才正式宣佈。

如果他們是其他藝術家,炒作很可能會繼續。例如,在地鐵和超市裡經常會遇到的兄妹關係。 然而,這些不是關鍵點。

真正的關鍵是:張若昀和唐藝昕真的很甜蜜!太好了。

太好了。 互相瞭解是非常浪漫的。在紅綠燈下,情節就像偶像劇,而綜藝節目《花與少年》中張若雲家顯眼的紅綠燈裝飾就是最好的證明。

還有傳言說,唐藝昕的原名是唐婷,與張若昀戀愛之後特意改的情侶名,張若昀唐藝昕,是不是很般配?最後兩個字元有相同的部首...... 然而,這些並不是最甜蜜的。

最甜蜜的事情是這對夫婦結婚的地方是愛爾蘭,因為愛爾蘭是世界上離婚手續最複雜的國家。

這個國家的離婚率是世界上最低的,幾乎沒有離婚。因此,愛爾蘭的年輕人現在選擇晚些時候結婚,因為一旦他們選擇在愛爾蘭註冊,他們將基本上度過一生。 一生中,愛應該是這樣的!

這才是真正的童話愛情!!!所以我覺得唐藝昕張若昀擁有神仙愛情,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6樓:

張傑和謝娜就是這樣的神仙愛情。

娛樂圈中的哪位男星讓你覺得「公子世無雙」?

7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回答問題之前我要先宣告我是個三心二意的女人,這個答案在我這粗略一算能有至少十個,我就說幾個我心目中的典型吧!第一個肯定是我最大的牆頭尊龍先生,不知道他是誰的,指路《末代皇帝》和《蝴蝶君》,看到他之後我才知道,有人天生有配得上「英俊」這兩個字,他的氣質是獨一無二的貴氣,單憑長相我就感覺他尊貴的很,雖然沒有過古裝作品,但是僅憑現代作品,絕對配得上「公子世無雙」這句讚美。

第二個就是我最近的牆頭,朱贊錦,不知道他是誰的指路朱贊錦微博國風大片,以及泰國演唱會的君太平舞蹈,我被他圈粉是因為他出演了《陳情令》的金光瑤,後來發現他氣質絕佳!尤其是在看了他的粉絲福利國風大片之後,就無比的感嘆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長得這麼精緻、氣質還這麼優雅的人!因為是北京師範大學舞蹈系畢業的學習,跳舞年頭不短了,所以身段姿態都絕佳!

第三個要誇的就是羅雲熙,古裝氣質真的太卓越了!他有點過分瘦削,所以現代裝一些很貼合身材的衣服他撐不起來,就會給人很瘦弱的感覺,但是古裝氣質真的太好了,學跳舞的就是不一樣,古裝一穿上,就是飄飄欲仙的氣質,看打戲更是行雲流水,順暢的很!

其實娛樂圈還有很多長相好看的男演員,但是說到氣質獨特的,我還是首推上面的三位,古裝最考驗一個人的姿態,如果含胸駝背賊眉鼠眼,那麼就算長得再帥也配不上「無雙」二字!

8樓:純白色的夢

目前是任嘉倫吧,世無雙就必須:長得好、性格好、不卑不亢、謙遜有禮,能力不俗,意志力驚人,有德行。就他可以達標了,完美的不可思議,希望他一直是這樣。

9樓:我一直是吃貨

喬振宇,其他男星也有帥到我的,但都不及喬振宇的歐陽明日給我的震撼,並且他的氣質特符合公子世無雙,其他男星總感覺缺了點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宋繼揚啦,清風明月曉星塵。當真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道長蒙上眼睛後,嘴角上揚,那氣質簡直了。總之,揚揚特別帥啊!氣質很好,鎖骨也好看,我以前從來不追星一個人現在都被圈粉了

11樓:最愛

我覺得是在形容喬振宇。他的古裝扮相絕美,就是一個風度翩翩的少年郎。尤其是看了他演的《古劍奇譚》裡面的歐陽少恭,雖然他是反面人物,劇情裡最大的boss,可是面對那樣的白衣少年,就是恨不起來。

所以我心目中的古裝男神,就是喬振宇。

12樓:唯誠輕

王一博,肖戰,現在挺多人都喜歡他們兩個的,除了長的比較帥,涵養也特別好,稱得上公子世無雙

13樓:鳳崖

沒見過吳亦凡的古裝,所以不好說,不過朱一龍古裝真的是公子世無雙。

14樓:風過留殤

沈曉海,年輕時候演的古裝角色真是俊俏非凡,我一個直男也承認女人為那樣的男人傾倒太正常了。

15樓:來自下楓橋友好的芥藍

靳東,本來英俊熟男的形象就吸粉無數,再加上成功演出人物賀涵,讓人覺得公子世無雙啊!

16樓:雪裡鬆

高以翔!名副其實的高富帥,偏偏靠自己的實力去獲取自己想要的生活。一米九五的極好的模特身材閒籃球運動員,出生於望族家庭,心地善良低調,暖暖的性格,眉如墨畫,鬢如刀裁,天然一段風韻在全眉梢。

高以翔演活了王瀝川,以至於沒有了高以翔,再也沒有王瀝川的感傷!公子世無雙,實至名歸高以翔!

17樓:哈無敵小蜜蜂哈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啊!我沒有覺得誰是這樣的,都是凡人,之所以我們覺得他們好,只是在熒幕上而已,如果我們和他們像親朋好友那樣相處,就不會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了,都是人而已,沒有必要膜拜吧!

18樓:你看我吊不弔你

林志穎的段譽!小時候看天龍八部感覺他太帥了,找一個是表妹,再找又是表妹,哈哈,四處留情,風流倜儻,玉樹臨風說的就是他吧!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

娛樂圈裡誰的人品最好?誰的最差,你覺得娛樂圈裡誰的人品最好?誰的最差?

在我心裡娛樂圈人品最好當屬何炅何老師。他不論主持功力還是為人處事都是一等一,而且臨場應變能力和情商極高。在娛樂圈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是湖南臺當家臺柱,因此也收穫了很多友誼,他的生日每每能收到大半個娛樂圈的祝福,這樣的好人品試問還有誰能做到。他的人品不僅體現在交朋友方面,在這21年大本營主持工作中兢兢業業...

娛樂圈中,哪些女明星擁有著非常少見的姓氏

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不錯。喜歡追星的會發現,娛樂圈中很多明星擁有著高顏值和才華。其有些明星有著不常見的姓氏,看上去感覺有些生僻,比如說鞠婧禕。鞠婧禕被大家稱為四千年第一美女,雖然長相甜美,身材不錯,但是一直受到大家質疑,不過,她在舞臺上有著很好的颱風。很多人看到鞠婧禕的名字不知道怎麼讀,鞠 這個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