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主持的功底好嗎,你認為王一博主持天天向上怎麼樣?

2022-01-21 06:06:46 字數 6092 閱讀 3014

1樓:yin印印印印印

我覺得王一博主持能力功底還算可以很多人知道王一博的名字,可能是因為芒果臺的"天天向上"節目。他和大張偉等人一起,和汪涵組成了"天天兄弟"陣容,並經常為舞臺注入年輕人的活力,順便提高整體成員的顏值。雖然在兄弟團中是年紀最輕、資歷最淺的主持人,也曾經被觀眾質疑在臺上"不說話",但王一博的努力和進步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除此之外,他的存在本身也讓人充滿新鮮感,並且成功調和了兄弟團的"風味"。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在主持人這個工作上太過努力的緣故,王一博最近被網友發現了不少"職業病"。比如,最近他和肖戰一起為了新劇"陳情令"而宣傳時,肖戰不小心遭遇了主持人的調侃,卻被王一博一句話成功懟了回去。

當時,主持人調侃了肖戰因為腰太細而上熱搜的新聞,並詢問他本人對此事的看法。結果更值得肖戰似乎不知道怎麼回答,只是尷尬的看了一眼王一博。而王一博則心領神會舉起了話筒,並對主持人說,"一般男生看的都是臉,您看的確實腰?

"此話一出,不僅場下的人笑了,連肖戰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比起剛被提問的時候,整個人都放鬆了許多。

2樓:迷途羔羊

我認為一個好的主持團隊,主持人之間的優勢、特點必須是互補的,這樣才能顯得更加豐富和飽滿,充滿生命力。所以,王一博加入天天兄弟團隊,他獨具的年齡、舞蹈、唱歌、學習等優勢都被髮揮得淋漓盡致,甚至連一些青澀、害羞、耿直等都成了大家特別喜歡的熱點。我覺得天天向上現在的這個主持團隊在人員配置上很好,很合理。

有汪涵的穩健,大張偉的幽默和熱鬧,錢楓的百搭,再加上王一博的才藝表演,堪稱完美。所以,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裡的主持風格是非常有特色的,無可替代的!

3樓:但願有來生

可能是因為太年輕,生活閱歷不太豐富的原因吧,一博在天天向上的舞臺的確出現了不少尬聊場面一一接不了話的尷尬,偶爾不在狀態的出神,與我無關般的發呆⋯但這也慢慢地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一一單純,耿直,直接,呆萌,關鍵是觀眾也已經開始接受並習慣了! 我們習慣了你真誠善意的微笑,習慣了你每次令人驚豔的開場舞,習慣了你單純美好的少年氣和勝負欲,習慣了每次被涵哥大老師錢楓cue你保護你時的寵溺⋯

話多話少無所謂,你在這裡就好;主

持功力不夠深厚也無所謂,你的舞蹈夠酷夠颯就行;不夠圓滑不世故我們不在乎,你就負責好好長大開心工作就好⋯

看著你一路上跌跌撞撞的成長,見證你從十幾歲的稚嫩少年到現在堅強勇敢的cool gug,目睹你在追夢這條路上有收穫有失落,身為姨媽粉的我心裡既欽佩又心疼:挺住,一搏;加油,酷蓋。累了就休息一下,倦了,就駐足一下⋯只有適時地學習充電,學會享受生活,內心才會更加強大充盈,沉澱下來,才會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4樓:袁家小笛

王一博作為當代的傑出青年演員那嗎?她的演技是被大家所認同的,而且她在電視劇中所展現的角色也十分的。被大家所接受至於他的主持功底,我覺得也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他為人比較憨厚,所以說。

感覺上還是一個可以繼續進步的演員主持人。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5樓:西紅柿紅了嗎

王一博很適合做主持人,他自身帶著很強的綜藝感,有可能他自己都沒有發覺,能帶給觀眾快樂,這是很重要的一點!所以我給王一博主持打分一百分!

6樓:

我歸結為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並不是說王一博一定是最優秀的,而是天天向上最需要新鮮血液的時候,他恰好符合需求

7樓:小傻子

感覺……說他好也不是,不好也不是,你這個問題,哎,只能說他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是有時候吧,事情就這麼不公平,主持功底比他好的人比比皆是,偏偏大家愛看他主持,有問題嗎?

8樓:你愛我惜

我覺得還可以吧,是主持人中的大眾水平!比不是很厲害的樣子。

9樓:

王一博主持的功底有可能好,也有可能不好。不認識這個人,不知道他主持的功底好不好,好與不好都有可能。

10樓:

他還需要磨練,目前先做好自己本職工作比較好

11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王一博的主持功底還是比較好的,他畢竟經過專業的學校畢業,而且有很多的實際工作經驗,況且它是一個非常上進非常自己不斷更新自己的人。

12樓:騫歌繍鏄燄煓

關鍵是看團隊啊他有他的分工,每個人都能說會道還有嘉賓什麼事兒,他只要負責把他的那一部分完成就好了,而且他完成的非常好

王一博粉絲對王一博喊「王一博媽媽愛你」合適嗎

現在說到追星的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好像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都會有一個很喜歡的男明星,瘋狂的迷戀他們,去追尋他們的腳步。前段時間王一博的粉絲在節目現場對王一博大喊 王一博媽媽愛你 而被汪涵批評了,他覺得,人家的媽媽都還沒有說話,為什麼要亂說話?在公共場合說出 媽媽愛你 的話語,是非常不符合中國人的道德標...

王一博身高多少王一博個人現任女友是誰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亞洲偶像團體uniq成員 1 中文名王一博 外文名yibo 別 名 白牡丹 小王子 王甜甜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獅子座血 型 ab身 高 182cm 1 體 重 59kg 出生地中國河南省洛陽市 出生日期 1997年...

王一博的演藝經歷,王一博的早年經歷和演藝經歷如何?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摩托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夥人 同年,隨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