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粉絲對王一博喊「王一博媽媽愛你」合適嗎

2022-01-12 05:08:51 字數 6286 閱讀 1364

1樓:您的呢

現在說到追星的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好像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都會有一個很喜歡的男明星,瘋狂的迷戀他們,去追尋他們的腳步。前段時間王一博的粉絲在節目現場對王一博大喊「王一博媽媽愛你」而被汪涵批評了,他覺得,人家的媽媽都還沒有說話,為什麼要亂說話?在公共場合說出「媽媽愛你」的話語,是非常不符合中國人的道德標準的。

但是你這已經突破了一些人的底線,要知道雖然現在追星的大多數是年輕人,都是思想比較開放的,所以對這些也好像並不是很在意,但是你思考一下王一博的媽媽,奶奶這些跟不上年輕人的活躍思維的人。他們會覺得你們這樣子做,有點打擾了他們的生活,也會讓他們心裡覺得有一絲絲的不滿,雖然你是因為喜歡王一博才這樣的。

所以我覺得汪涵老師批評的也是非常的有道理的,他並不是說想打擊追星熱情,也不是故意讓這些粉絲難堪,只是說,他想讓這些粉絲知道,追星是要理智的。喜歡偶像那就做好偶像的粉絲,去關注他的作品,而不是一味的把自己想象成偶像的某一位親人。

2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是不合適的,雖然飯圈裡面很多人都這樣喊自己的偶像,但是其實是不合適的。媽媽這個詞確實是很嚴肅的,不能隨便喊。

3樓:容蔓

不合適,媽媽是神聖的,一博沒有說,不等於就是承認和贊同,粉絲喜歡愛豆還是應該注意一點,愛他就不要讓他不舒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合適的。這是粉絲喜歡王一博對他的稱呼,並沒有什麼不合適。而且合不合適是當事人的事情,我們不能隨意去議論。

5樓:邢莫

我覺得其實每一個明星都會有人喜歡他們,不管任何年齡的人,雖然說王一博的媽媽粉很厲害,但是合不合適呢?應該是不合適的。

6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覺得在飯圈裡面很多粉絲經常以「媽媽」自稱,在飯圈裡面是流行文化,在公眾場合那樣喊真的不合適。

7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粉絲對愛豆的愛是很深的,但是這樣喊不是很好,當然我們不是當事人,是沒有資格來說這些的,還是要看王一博怎麼看。

8樓:高冷春

合適不合適是當事人說了算的,要是王一博覺得這樣沒問題那就沒問題,這樣的稱呼也沒啥毛病,調侃也不過分。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王一博媽媽我愛你,我覺得這句話是可以的。但是不管怎麼說。這樣做的話確實是有種。不好的畢竟引起了一定的影響。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是合適的,畢竟王一博都沒有介意。這是粉絲們對愛豆的稱呼,代表了他們對愛豆的喜歡。

11樓:萬千

當然不行,甜甜媽只有一個。媽媽這麼偉大的詞居然要成為玩笑話,不是有點太荒唐嗎?

12樓:波蘿味

我認為合適,粉媽媽非常喜歡一博,就把他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喜歡愛護,沒啥不合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覺得不合適是因為中國人自古講大丈夫頂天立地,而與王一博私下完全不認識的粉絲自稱王一博的媽媽這種行為難免會與傳統男子漢價值觀相沖突。但粉絲對於王一博這樣的明星來說,本就是衣食父母,再者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對於粉絲以及明星的群體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合適的。

14樓:餘音繞樑

其實我挺討厭這種『自稱』的,開玩笑也不好,感覺沒有去尊重他,反正我聽著心裡很不舒服,畢竟每個人在世上的麻麻只有一個。如果你真的是他的粉絲,真的愛他的話,請用一些正確,讓大眾能接受的方式唄。

15樓:漫子魚

如果媽媽不合適可以改成姨母啊,反正天天看劇都是姨母笑

王一博身高多少王一博個人現任女友是誰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亞洲偶像團體uniq成員 1 中文名王一博 外文名yibo 別 名 白牡丹 小王子 王甜甜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獅子座血 型 ab身 高 182cm 1 體 重 59kg 出生地中國河南省洛陽市 出生日期 1997年...

王一博主持的功底好嗎,你認為王一博主持天天向上怎麼樣?

我覺得王一博主持能力功底還算可以很多人知道王一博的名字,可能是因為芒果臺的 天天向上 節目。他和大張偉等人一起,和汪涵組成了 天天兄弟 陣容,並經常為舞臺注入年輕人的活力,順便提高整體成員的顏值。雖然在兄弟團中是年紀最輕 資歷最淺的主持人,也曾經被觀眾質疑在臺上 不說話 但王一博的努力和進步是大家都...

王一博的演藝經歷,王一博的早年經歷和演藝經歷如何?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摩托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夥人 同年,隨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