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粉絲見面,為何會拿香菜應援呢

2022-01-08 11:24:38 字數 5959 閱讀 7954

1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有網友拍攝到王一博的粉絲都人手拿著一把香菜,為王一博應援,讓許多不明真相的人都摸不著頭腦。後來根據粉絲解釋才明白,原來是王一博在一檔綜藝節目吃火鍋時,僅剩的香菜被別人給吃了。並且王一博表現的非常的捨不得,這讓粉絲們記住了,王一博到底有多愛吃香菜,於是他們才會拿香菜為王一博應援。

從網路上釋出出來的**中也可以看出王一博的粉絲真的是非常的喜歡他了,知道他愛吃香菜就拿著香菜為他應援。並且雖然人比較多,但是都非常的有序,並沒有打擾到周圍的人,也讓許多網友感嘆,王一博的粉絲真的素質非常高。如此有素質並且還寵偶像的粉絲,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偶像羨慕王一博呢。

2樓:獵人不獵人品

因為在《這就是街舞》吃火鍋part中,王嘉爾搶走了王一博的的香菜,讓他忍不住小聲唸叨「沒有了」,這個表情被細心的粉絲們記住了,王一博不能沒有香菜。這一次王一博不用愁沒有香菜了,這麼多香菜,王一博可是要吃到「懷疑人生」的節奏啊!

3樓:原力說娛樂

因為王一博非常的喜歡吃香菜,在一次節目中,他在和王嘉爾吃火鍋,他想吃香菜,結果發現香菜全被都被夾走了,他覺得非常的失落,粉絲就記住了他喜歡吃香菜。

4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王一博粉絲見面,大家拿香菜應援是因為王一博在一個節目《這就是街舞》,其中一個吃火鍋的環節中,王嘉爾不經意夾走了王一博愛吃的香菜,他就忍不住小聲唸叨「沒有了」,這個無辜的表情,讓粉絲們感覺到王一博萬萬不能沒有香菜。所以,不止偶像寵粉,粉絲們也在用心的積極應援著呢。

5樓:蘑菇菇

因為粉絲們覺得王一博喜愛香菜。在和錄製節目吃火鍋的時候,王嘉爾夾走了他面前的香菜,王一博眼睛都瞪圓了,一副惦記很久的心愛之物被別人買走的震驚,可見他對香菜是喜愛的。粉絲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小細節,應援就是要用手中的東西吸引愛豆的目光,最好還是他喜愛的有意義的東西。

6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王一博他本人特別喜歡吃香菜,而且之前也因為這種事情上過熱搜。

王一博粉絲為何會拿香菜應援?

7樓:舞璇瀅

王一博粉絲拿香菜應援是因為在《這就是街舞》吃火鍋part中,王嘉爾搶走了王一博的的香菜,讓他忍不住小聲唸叨「沒有了」這個表情被細心的粉絲們記住了,王一博不能沒有香菜

愛豆寵粉,粉絲們也積極地應援愛豆。這次王一博受品牌方邀請來到南京與粉絲開展一場線下的直播見面會,粉絲們也一人一把香菜,在酒店門口應援,看到這一幕讓也讓人感到十分搞笑。這一次王一博不用愁沒有香菜了,這麼多香菜,王一博可是要吃到「懷疑人生」的節奏啊!

擴充套件資料

王一博繼香菜被搶後吃毛肚忘記涮:

近日,在《這就是街舞》之《一**鍋吧》中,王一博隊長直接夾起一片毛肚放進了調料碗裡,連一旁的張藝興都非常震驚「這可以這麼吃啊?」可能連張藝興當時都懷疑毛肚這麼多年他是不是白吃了。

一博夾過來的時候也愣了一下,知道自己好像忘了什麼,還特別可愛的說「我忘記了」。後期製作也是特別皮,直接打上字幕「一週沒吃,生疏了」。網友笑說上次香菜被王嘉爾夾光了,這次難道也怕嘉爾把他毛肚搶了嗎?

8樓:不變的旅程

因為王一博在上一期的一**鍋吧裡頭,香菜被王嘉爾全下了,一博沒吃到,所以粉絲就拿了香菜應援。

王一博粉絲拿竟拿香菜應援,這是什麼操作?

9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網路上突然有幾張粉絲拿著香菜給自己偶像應援的**被許多人看見,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表示非常震驚,是哪家的粉絲會拿著香菜應援。後來才發現這是王一博的粉絲,原來是由於在一檔綜藝節目的吃飯環節中,王嘉爾吃完了生下了一點香菜,於是才在應援的時候都拿著香菜應援。

王一博從酒店出來時,看見粉絲人手拿著一把香菜,也是非常的震驚,在詢問緣由之後也是哭笑不得,表示自己都已經忘記那件事情了。粉絲們可不會忘記自己的偶像,愛吃香菜,甚至還有粉絲,用香菜圍繞著各種蔬菜做了一束蔬菜花送給王一博。也足以看出他們對王一博的喜愛到底有多深了。

10樓:美豆豆

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此鍾愛香菜,粉絲們立馬就給安排上了,看到這一幕,既讓人覺得搞笑,卻又讓人覺得十分的感動。

這一次王一博可是不用愁沒有香菜了,粉絲們可是人手一把香菜,這麼多香菜,王一博可是要吃到「懷疑人生」的節奏啊

11樓:倩兒

因為在某檔節目裡,愛吃香菜的王一博面前的香菜都被別人夾走了。粉絲心疼王一博,就拿香菜應援。

12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這個叫投其所好!王一博對香菜的喜愛是我這個半飯圈女孩都知道的,但是這個應援也真的是很獨特,覺得會給不管是王一博還是網際網路大眾一個深刻的記憶!

王一博粉絲為什麼要拿香菜應援?

13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王一博的粉絲拿香菜為王一博應援的幾張**突然被衝上了熱搜,許多人都表示非常的不解,經過一番瞭解才明白,原來是在一次播出的吃飯節目中王嘉爾吃完了剩下了一點香菜,讓非常喜歡香菜的王一博表示非常的震驚,粉絲記住王一博愛吃香菜之後,便都拿著香菜為他應援。

據瞭解,王嘉爾和王一博都是一檔街舞比賽綜藝節目中的固定嘉賓。在最新播出的一期節目中,王嘉爾在吃火鍋環節時吃完了最後的一點香菜,這讓發現香菜沒了的,王一博非常震驚,因為王一博非常的喜歡吃香菜,並且在王嘉爾吃完香菜之後還嘴裡嘟囔著沒有了,香菜全都沒有了,讓粉絲們感到既心疼又好笑。由於知道自己的偶像愛吃香菜,

王一博從酒店出來時,看見粉絲拿著香菜也感到非常的驚訝,在知道緣由後也暗自發笑。也不得不說,王一博的粉絲確實非常的寵他,因為有的粉絲甚至拿香菜圍繞的一些蔬菜做了一束蔬菜花來送給王一博,也是非常的有心了。

14樓:仰楊羊

因為在節目中王嘉爾和王一博在一起吃火鍋,王嘉爾夾走了王一博的香菜,王一博在一旁有點懵的說香菜沒有了,因為沒了香菜原**驚了3秒,讓螢幕前的粉絲們既心疼,又好笑,粉絲便都知道了王一博喜愛香菜,之後就拿香菜來應援。

15樓:閆小六說娛樂

他給出的理由是香菜是非常純潔的,而且味道是非常不錯的,這種蔬菜在農村地區普遍是比較受歡迎的

16樓:

在一次聚眾吃火鍋時,王嘉爾夾走了在王一博面前僅存的香菜。王一博當時登大了眼睛,表現出一副不可思議又略顯可憐的表情,並且他嘴裡還嘟囔著香菜沒有了。這讓他的粉絲們都知道他喜歡吃香菜,所以拿香菜來應援。

王一博粉絲拿香菜應援是怎麼回事?

1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近日,王一博低調現身活動,粉絲們的熱情還是非常高的,而且這次粉絲們的應援方式簡直是太硬核了,王一博的粉絲們在外面都拿著香菜等候王一博。

這個畫面真的是太有味道了,隔著螢幕都能夠聞到一種香菜的味道,而且粉絲們這次為王一博準備的禮物真的相當用心了,畢竟在節目中王一博看香菜的眼神那麼執著,作為粉絲當然是不能讓愛豆「委屈」的。

擴充套件資料

王一博粉絲香菜應援的原因

在《這就是街舞》的這檔節目中,嘉賓們也會坐在一起吃美食,而且這個美食還是火鍋,所以氣氛還是非常融洽的,但是在某一期的節目中,王一博卻引起了很大的關注。

因為在吃火鍋的時候,坐在一旁的王嘉爾夾走了王一博面前的香菜,而且香菜也是一顆不剩,王一博在節目中十分驚訝地看著王嘉爾,也是相當過癮了。

在看到王嘉爾把自己的香菜夾走的時候,王一博可是瞳孔都放大了,嘴上還一直嚷嚷著香菜沒有了,看到這一幕,簡直是讓人笑噴。

王一博粉絲拿香菜應援,這是種什麼操作?

18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幾張王一博的粉絲拿香菜為其應援的**,在網路上突然火起來,有許多網友看到都表示非常的驚訝。原來是王一博在一檔節目中吃火鍋時剩下的香菜被別人給吃完了,王一博表現出非常可惜的樣子,他的粉絲們記住了他愛吃香菜,於是都拿著香菜為王一博應援,也可以說是非常的寵偶像了。

並且王一博喜歡吃香菜,這件事也不是第1次在大眾面前表現出來了,在一檔訪談節目中嘉賓孟美岐就談到自己不愛吃香菜這件事,而當時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立馬就做出反駁,表示香菜非常好吃。通過這兩件事,

不得不說,王一博從酒店出來時,也被場面給震驚到了。在知道粉絲是由於自己喜歡吃香菜才都拿著香菜應援,也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並且對粉絲表示感謝。不得不說王一博真的是娛樂圈難得被粉絲寵著的偶像了。

19樓:專注回答的欣欣

哈哈哈這是因為我們的王一博非常喜歡吃香菜,在這就是街舞裡一博看著香菜都被王嘉爾夾走時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所以粉絲們拿著香菜為王一博硬核應援啦!

20樓:科技知悉

因為在「這就是街舞」節目中四個隊長吃火鍋的時候嘉爾夾走了一博的香菜,一博瞪大眼睛重複著說香菜沒有了,想必是特別喜歡吃香菜吧哈哈哈,所以粉絲為了迴應這個梗就拿香菜應援啦

21樓:吃貨小乖乖

因為王一博喜歡吃香菜,作為粉絲們當然要滿足愛豆的喜愛了,拿香菜來應援,也體現了粉絲們滿滿的愛,自己的愛豆,自己寵。

22樓:追劇小能手

因為王一博在《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當中,吃火鍋的時候想要吃香菜但是香菜都被隔壁的王嘉爾吃完了,他的表情十分的可愛,所以他的粉絲在給他應援的時候都帶了一把香菜,也是吸引他注意的一種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王一博喜歡吃香菜,於是粉絲便想出拿香菜應援這個點子。

24樓:師夏侯真

張藝興、王嘉爾和王一博等人在一起吃火鍋,而王嘉爾夾走了王一博的香菜,王一博在一旁則是難以置信,因為有人夾走了他的香菜,原**驚了3秒,而後忍不住小聲唸叨,「沒有了!香菜沒有了!」這個畫面讓螢幕前的粉絲們既心疼,又好笑,所以粉絲便都在去南寧參加活動時拿香菜應援。

25樓:仰楊羊

是因為在節目中王一博、張藝興、王嘉爾等人一起吃火鍋,王嘉爾把香菜全都夾走了,王一博一臉懵之後小聲的唸叨說香菜沒有,之後粉絲們就知道了王一博愛吃香菜,所以就開始拿香菜應援。

如何看待王一博粉絲拿香菜應援這件事?

2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是粉絲和自己的idol之間的一種默契感。我感覺這種行為讓人感覺到很溫馨。

27樓:雪兒歡樂多

得知王一博喜歡香菜,粉絲拿香菜進行應援,這其實是一件很暖、很感人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們都能夠進行守護。

28樓:小雪小往

這個粉絲很有趣啊,能拿香菜去應援也是奇思妙想,每個明星的粉絲人數那麼多,其中有個別人有不一樣的舉動很正常。

29樓:最愛妞妞

不得不說粉絲們也實在是太會為偶像考慮了,估計知道王一博要來,粉絲們可是購買了不少香菜啊,想必當地的香菜都要售空了吧,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此鍾愛香菜,粉絲們立馬就給安排上了,看到這一幕,既讓人覺得搞笑,卻又讓人覺得十分的感動。

30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王一博的粉絲拿香菜為王一博應援這一事件突然上了熱搜。而網友們在感嘆,王一博的粉絲非常寵他的時候也為這件事情做出了其他的討論。通過路透**可以看出王一博居住的酒店門口聚有非常多的粉絲為他應援。

有許多網友都表示,王一博的粉絲真的是非常寵愛他了。

雖然粉絲們拿著香菜為自己的偶像應援,是表達出對自己偶像的一種喜愛,但是一定要有一定的秩序,並且不能妨礙他人行動。否則這樣就不是為自己偶像加油打氣了,而是會給自己偶像招來一定的惡語攻擊。因為粉絲的行為大多數都是由偶像來買單的,因此追星可以,但是為了自己的偶像,也一定要有一定的度,遵守秩序,才能讓雙方都能滿意。

王一博以前被粉絲叫做王甜甜,現在為何叫他酷蓋呢

說到王一博相信大家已經非常熟悉了,儘管現在王一博只有22歲,但是稍微瞭解過他的人都知道他出道已經很多年了,而且在他13歲時就去了韓國當練習生,按出道時間來看現在的他可以說是國內很多男團的前輩了。去年暑假他更是憑藉 陳情令 藍忘機一角徹底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但是其實少年的成長有著我們不知道的心酸。王一...

王一博粉絲對王一博喊「王一博媽媽愛你」合適嗎

現在說到追星的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好像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都會有一個很喜歡的男明星,瘋狂的迷戀他們,去追尋他們的腳步。前段時間王一博的粉絲在節目現場對王一博大喊 王一博媽媽愛你 而被汪涵批評了,他覺得,人家的媽媽都還沒有說話,為什麼要亂說話?在公共場合說出 媽媽愛你 的話語,是非常不符合中國人的道德標...

如何看待王一博教粉絲擺pose這件事

他值得被大家喜歡,就算再忙身體再不舒服,他仍以最好的狀態去面對大家,去表演,他已經不是曾經那個不起眼剛出道的小夥子了,但是他對於支援自己的粉絲,仍保持最初的心,可見他真的很珍惜粉絲對他的愛,他希望大家永遠愛他支援他。王一博是近期熱度較高的一個藝人,雖然說他的微博粉絲只有三千多萬,不如謝娜何炅等人。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