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緣巨好的楊紫,不肯給新劇宣傳是炒作嗎

2022-01-08 11:24:38 字數 1158 閱讀 5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圈內人緣巨好的楊紫,不肯給新劇宣傳是炒作。之前有很多訊息稱,楊紫和吳亦凡將在古裝電視劇《簪中錄》中合作,說娛樂圈最受歡迎的男明星中的女明星現在肯定是楊紫。

只要他們和他們一起拍攝,宣傳和**就足夠了。以楊冪為例,《古劍奇譚》中的李易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趙又廷。這些人都進入娛樂圈已經很長時間了,但是他們沒有被公眾注意到。

自從他們和楊冪拍完電影,他們都成了流量擔當。

但這大部分也是由於他們自己的努力,楊冪只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平臺。楊紫也是一個童星,從小就經歷了與普通人不同的事情。楊紫的外表不屬於那種超級美女。

因此,在她拍完《家有兒女》後,很多人告訴楊紫不要進入娛樂圈,然而,楊紫沒有放棄她的夢想。她選擇拍攝一些不知名的電視劇來磨練自己的演技,然後在學校認真學習專業知識。

畢業後,讓楊紫成名的劇應該是《歡樂頌》。在《歡樂頌》中,她扮演可愛頑皮的邱瑩瑩,把她帶回公眾的視野。然後一部接一部的電視劇播出,使她成為中國的頂級女演員。

最近,她憑藉《親愛的熱愛的》贏得了許多粉絲。然後她與肖戰合作了一部新劇,《餘生 請多指教》。這肯定會讓楊紫的一線之旅更加順利。

但是每個人似乎都忘記了一件事,那就是楊紫和馬天宇的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目前正在上映。

奇怪的是,馬天宇和楊紫都是明星,在一起演戲應該不錯,但效果平平。最近,馬天宇在微博上釋出的微博有些刺眼。他的微博釋出了這樣一組內容。

內容是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戲劇宣傳上,真的很難。許多眼尖的朋友會認為馬天宇是在諷刺楊紫,因為楊紫沒有宣傳這部電視劇,但幾分鐘之內馬天宇的團隊可能也會覺得有點不好,所以他們刪除了這篇微博並重新發布。所以我認為:

圈內人緣巨好的楊紫,不肯給新劇宣傳是炒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有一些遺憾產生的

3樓:稼菇飄然

個人認為這絕對就是一種炒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當時她特別忙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件事應該是炒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應該不是炒作吧。

圈內人對李易峰的評價

帥,認真,愛研究劇本 帥 呆萌 迷倒萬千女子。包括我 我都不知道他怎麼這麼帥 雙商高,有禮貌,帥,關心別人等等 李易峰的人氣 資源怎麼樣?首先李易峰在娛樂圈還是非常有人氣的,而且他的資源也非常的好。最早的李易峰是在 加油好男兒 中以歌手出道的,歌唱的好也為李易峰積攢了不少的人氣,圈了很多的粉絲。而後...

李易峰圈內最欣賞的人是誰,圈內人對李易峰的評價

李易峰喜歡的明星是王力巨集,陶喆,貝克漢姆 這個不知道,不過他和楊冪關係很好 圈內人對李易峰的評價 帥,認真,愛研究劇本 帥 呆萌 迷倒萬千女子。包括我 我都不知道他怎麼這麼帥 雙商高,有禮貌,帥,關心別人等等 明星圈裡和李易峰長得最像是誰求 對比 我覺得是樸海鎮,這張最像 這明明就是峰峰,他獨特的...

看到圈內人說劉亦菲不容易,為什麼普通觀眾都覺得她又美家庭又好演藝之路又順利

在我個人看來,因為在普通人心裡 有錢的很好了,有錢家世又好的,沒的說了。有錢 家庭好,你長得還好,你不是含著金湯勺是啥?這就是普通人的心裡。外人看一個人,首先看的是你的外表 誰會一上來去看你的內在。普通大眾想當然的認為劉亦菲就是白富美,就是沒有吃過苦的寶貝公主。外在的先天的條件給了劉亦菲當演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