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紫和張一山真的是純友誼嗎

2022-01-08 11:32:39 字數 5818 閱讀 9792

1樓:汙主天下

是啊,男女之間還是會有純潔的友誼的。

這兩個人還是比較有緣分的,從小的時候就一起拍戲,長大之後面試初中同學上了大學之後還是同班同學可以說緣分真的很深。張一山和楊紫成為了一對令人無比羨慕的好朋友,他們的友情也是可以看得出的。長大後的他們也不斷的在拍戲的過程中度過。

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舉行,細心的網友也發現,因楊紫穿拖地裙不方便,張一山全程彎腰為她提裙子,之後**了,張一山也還一直在擔心楊紫的裙子。

當楊紫身穿長裙時他會在後邊提起裙襬;他們兩個人一起接受採訪時也是關係親密的,互相開玩笑,從兩個人的笑容中也可以看出幸福的感覺。在參加節目的時候,兩個人也是比較的默契,雖然給人的感覺還是兩個人比較般配,但是張一山自己曾經有說過他和楊此之間因為太熟悉,所以導致關係特別像一家人,不好下手。

從童星到實力演員真的是讓人很羨慕,而且他們的友誼也是天長地久。兩人過生日互相祝福,楊紫為張一山慶生的文案畫風正如她自己大大咧咧的,但金牛座的張一山24歲為楊紫慶生說的那段話,還是挺讚的。他說:

「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的身後背叛全世界。」

楊紫也曾對張一山說:注意好身體。希望你每天依舊沒心沒肺的快樂著,變的是歲數,不變的依舊是我會一直陪著你。

一起拿奧斯卡, 生日快樂,我最珍貴的朋友!張一山也直接回應:愛你!

我最珍貴的朋友!兩人友情真的很讓人羨慕了,大家覺得呢?

2樓:葉孤初南

友情這個東西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可能對於別人來說比較正常的事情,在有些人看來就比較越距,我覺得他倆之間應該是友情,勝似親人

3樓:來自望淮樓翩若驚鴻的葡萄

我覺得絕對是真的,小孩子小時候就擁有的友誼,特別不容易,放棄楊紫和張一山,小時候因為家有兒女的原因,工時並在一起拍戲,相信這種友誼是令人難以忘忘懷的!

4樓:偶凝海

我覺得楊紫對張一山是哥們,張一山對楊紫既有哥們感情,也有濃濃愛意。

5樓:

從看《家有兒女》開始,倆人一直給我的定位就是兄妹

6樓:神奇葩說

肯定是純友誼,這是圈裡公認的。

7樓:

當然有純潔的友誼,不過他們說不一定

8樓:

我覺得是存友誼,如果兩個人

請講下楊紫跟一山真的只是友誼嗎

他倆是親情,楊紫說一山是酒友,一般人在自己完全信任的人面前才會喝醉,所以一山絕對是楊紫完全信任的人,他倆就像普通人家的姐弟或者兄妹一樣 也不能說是純革命的友誼吧,他們之間好像有了親情,就像是親的姐弟倆一樣關係非常的好。絕對的革命友誼,是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親情勝似親情關係,平日裡張一山會懟楊紫,但關鍵時...

楊紫和張一山的友情讓人羨慕,如何才能收穫純純的友誼呢

家有兒女 可以說的上是一代人的回憶了,作為夏雪和劉星的扮演者楊紫和張一山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之間的友誼,算得上是一段傳說級別的友誼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渴望著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但是似乎總是被 男女之間不存在純潔的友誼 這一魔咒打破。很多的異性朋友都會因為自己有了物件之後而變得疏遠,但是純...

楊紫和張一山相識多年,為何做不成戀人

說到楊紫跟張一山,很多人都看過 家有兒女 這部劇也是陪伴了很多人一起長大。小時候的他們是很好的朋友,長大後的他們依舊很好,這麼多年,他們的感情一直讓人羨慕,但是面對這麼好的友誼,很多人都會疑惑,為什麼兩個人不能夠做成情侶,其實兩個很好的人是不能夠做情侶的,就是因為太熟悉,只能做朋友。一 懂得經營在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