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童星出道,張一山和楊紫會成為情侶嗎

2022-01-17 19:30:51 字數 6350 閱讀 1868

1樓:

我覺得楊紫和張一山不會成為男女朋友。因為他們認識已經非常多年了,彼此的感情是非常親密的。如果他們能成為男女朋友的話,早就成為男女朋友了。

現在他們已經像家人一樣,家人成為男女朋友是非常尷尬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他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但永遠不可能成為情侶。而且在很多節目上,他們自己本人也澄清過了,他們是親人,不會成為情侶的。

親人的關係永遠比情侶來得更加的穩固。情侶可能會分手,會鬧矛盾。但是親人是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的身邊永遠都有親人的身影。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他都不會離開你。但是情侶不一樣,愛的人始終會有離開你的那一天。

所以兩個人如果可以成為親人的話,千萬不要嘗試成為情侶,因為親人的關係是一輩子的,而情侶的關係只可能會是短暫的。

好朋友變成情侶會使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變得非常的尷尬。如果楊紫和張一山成為情侶之後,他們的關係會變得非常的尷尬。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他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一旦他們分手了,那麼他們再重新回到好朋友的位置是非常困難的,彼此當成陌生人也更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還不如一直維持好朋友的關係,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兄弟。這樣才可以讓兩個人的關係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有一種關係就是純友誼。雖然他們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就是非常單純的純友誼。越是一起長大的交情,越是難以成為情侶關係。

我相信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他們之間就是這樣的。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2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不會,他們之間的感情很純粹,你護著我我也護著你,但是不可能在一起。

3樓:艾莫是豬

個人感覺不會。張一山和楊紫現在就是比較好的朋友,以兄弟相稱,不會朝著戀人方面發展。

4樓:小卿學姐

他們倆的關係更像是親人,彼此太熟悉反而做不了戀人吧

楊紫和張一山都是童星出道,還有哪些明星也是童星出道的呢?

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還有好多的明星都是童星出道,比如說吳磊。他在小的時候就演過戲。而且那個時候就認為他是一個小戲骨,因為他演的一點都不做作,不尷尬,跟普通的小朋友比起來非常的出色。

那個時候就堅信吳磊長大後一定會成為一名好演員。

而且正如我們所料,長大後的他依舊選擇了演員這條道路,而且經過那麼多年的沉澱,他的演技也逐漸得到了提高。前一段時間他主演的**改編的《鬥破蒼穹》就非常的好看,他在裡面飾演蕭炎這一角色,把那種頑強不息,不懈努力的性格特點完美的刻畫得出來,也向觀眾們證明了她的演技。

現如今吳磊已經成了一位大孩子。雖然她的年齡還很小,不過也算是一個老戲骨了。有很多的大牌導演都會找她一起去拍戲。

吳磊在很小的時候就接受了良好的家庭教育,所以說也培養了他性格低調謙虛的特點,他在娛樂圈的人緣是非常好的,因為誰都知道他是一個特別低調的大男孩。說話也非常的風趣幽默,幾乎跟任何人都能打交道。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一點一滴的看著她長大,從一個小小的童星變成了現在的一枚大帥哥,其實對他來說也算是一種歷練吧。  我相信他以後絕對能夠創造出更加優秀的作品來回饋他的粉絲們。

6樓:得猊

還有很多明星都是像楊紫和張一山都是童星出道,就比如:張子楓,吳磊,蔣依依,關曉彤,蔣欣,楊冪,李小璐等等都是童星出身。

7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我覺得吳磊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童星演員,也看過他的很多部作品,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覺得他演的都非常的好。

8樓:餘馳

楊紫和張一山都是童星出道,還有很多也是童星出道的,比如張子楓,關曉彤等,張子楓演的那部青春電影真的好看,勾起上學時代的回憶。

9樓:蕎哈哈

現在明星中有好多事童星出道的,像現在很火的楊冪還有一些小生宋祖兒、張子楓、吳磊、趙今麥等等都是童星出道。

10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想張子楓,吳磊,宋祖兒,關曉彤他們都是從新出道的,從很小就開始演電視劇,一直到現在。

11樓:十二

說起童星出道的明星,我的腦海裡第一反應出來的人是吳磊,其實他是我挺喜歡的一個偶像,最初是被他的顏值圈粉,後來慢慢的發現他演技也很不錯。

12樓:

娛樂圈裡面的明星很多都是很小的時候就出道了的,比如說吳磊,然後宋祖兒還有張子楓,關曉彤等都是童星出道的。

13樓:愛小熊

現在以童星身份出道的還是有很多的,比如說吳磊,張子楓,關曉彤,就連楊冪也是童星出道。

14樓:盡力而為

像一些明星童星出道的還是比較多的,像楊冪也是屬於童星出道,楊冪她之前也是童星然後慢慢的成長到現在,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張一山作為童星出道,那個年代的童星現在都過得怎麼樣了?

15樓:小彤彤

張一山是作為童星出道的,那個年代的童星,有的結婚生子,有的還在讀書,而那個時候的童星基本只有楊紫和張一山還在娛樂圈活動,當初張一山和楊紫憑藉一部家有兒女火遍了大江南北,即使後來沉寂了很久,可是他們的名聲卻是深入人心了,而跟他們一起出演的小童星基本很少出現在娛樂圈了。

在《家有兒女》中,楊紫飾演的是姐姐夏雪,她在劇中的人物也是非常好的,這幾年楊紫經過自己的努力在娛樂圈的地位是越來越好,她出演過很多的新劇,《歡樂頌》,  去年的《香蜜沉沉燼如霜 》還有今年的《親愛的熱愛的》,都是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這些年楊紫的演技真的是大大的提高了,現在在娛樂圈也是如火如荼的。

尤浩然是跟張一山同時拍攝《家有兒女》的電視劇,尤浩然飾演的就是夏雨,在劇中飾演劉星和夏雪的弟弟,在這部電視劇中她也是吸粉無數,可是長大後的他,因為發胖沒有小時候的可愛,反而顯得有的壯了,而同為主角的夏雨境況就不太好,96年出生的尤浩然比92年的張一山和楊紫小了四歲,兩次落榜北影,第三次終於考上了,但現實是殘酷的,尤浩然小時候胖乎乎很可愛,但長大了身材依舊這樣,顏值上就大大減分了,與楊紫、張一山沒有互動,幾年來也沒有戲拍,相比之下,它有點沮喪。

而張一山更不用說了,在娛樂圈中他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成為新一代的偶像小生。

16樓:

大部分都不太出名,發展好的人寥寥無幾,不過張一山和楊紫是比較出名的。

17樓:職場小白

那個年代的童星,有的結婚生子,有的還在讀書,而那個時候的童星基本只有楊紫和張一山還在娛樂圈活動。

18樓:

雖然那時候他們是明星,但是都已經長大了,所以有些退出了演藝圈,有些還在繼續深造。

19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就像楊紫這些都是有很不錯的結果的,當然也是有很多不太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年代的童星,現在發展很好的,也有很多的,只不過有的是去上學了,比較低調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一山作為童星出道,那個年代的童星也只有張一山和楊紫的名氣大些。

22樓:住在雲朵裡

看個人吧,不能以偏概全,有些童星繼續在娛樂圈打拼,有些選擇退出娛樂圈,不過應該都過得挺好的。

你知道娛樂圈中童星出道的明星有哪些?

23樓:配角解釋

其實娛樂圈內一些童星出道的明星有很多。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張一山和楊紫這兩個人飾演家有兒女裡面的小演員,然後現在成長為一個大人,在娛樂圈裡的名聲還挺大的,而且兩個人演戲的經驗也十分的足。我們都知道張一山現在也養了很多好的作品,而且給人的印象也非常的深刻不再是以前那個童星的形象,他已經徹底擺脫了童星這個名頭了,另外就是楊紫了,楊紫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在最近的熱播大戲親愛的熱愛的裡面和李現出演的cp也非常的符合他的身份,我覺得他也在一步一步擺脫童星這個頭銜。

張一山為我們帶來了很多好的作品,比如說是春風十里不如你,還有餘罪等一些好看的電視劇,我覺得他對於角色的拿捏真的是一個非常高深的境界了,而且對於一些臺詞的用法,還有一些人物的性格特徵的瞭解也是非常深入的,我覺得他在演戲這方面確實下了不少的功夫,而且他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他從來就不是一個童星,他一直是在成長的,它完全顛覆了家有兒女裡面劉星的形象。

楊紫也是這樣,因為最近楊紫演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和李現成為cp,他們兩個人給人們帶來的感覺特別的甜蜜楊紫在這部劇中的表現也是非常突出的,作為劇中的女一號,他非常認真的飾演了這一個角色,對於這個角色性格的一些把握也是非常突出的我覺得他也是慢慢的擺脫了自己的童星的頭銜,成為了一名實力的女演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曉彤、宋祖兒、張子楓、楊冪、張一山、楊紫、釋小龍等。他們小時候就演過電視劇,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為以後的演藝道理作好了鋪墊。

25樓:心悸

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小時候就出道了,像張一山、楊紫、張子楓、宋祖兒他們都是童星,而且演技也非常的好。

26樓:林楊的四皇妃

有很多啊,比如張一山,楊紫,蔣依依,張雪迎,楊冪都是童星出道。而且我比較喜歡楊紫和張一山,他們倆的演技也很不錯。

27樓:123哈哈哈哈

我知道應該是楊紫吧,楊紫是憑藉《家有兒女》中飾演小雪這一角色而出道,並且她在《家有兒女》中的表現也是非常出色的。

28樓:kingstar昔年丶

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童星出道。眾所周知的有楊紫,張一山,張子楓等等。他們在年紀很小的時候便演出過電視。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演技也越來越好。

29樓:可愛茶小妞

張子楓,張一山,關曉彤,蔣依依,最出名的莫過於楊紫啦,從小火到大,她的演技也是越來越好,算是娛樂圈的前輩了,最近的【親愛的,熱愛的】太好看了。

30樓:哎柚現女友

楊紫,張一山,吳磊都是童星出道,其實越早出道觀眾期待度越高,對演員也是有很大的壓力,但好在他們都沒有辜負我們的期待,分別帶來了自己的作品,如今的發展也不錯。

3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像楊紫,張一山等人都是童星就出道,不過正是因為童星出道,所以讓他們的關注度比其他人還要高,他們更加需要努力的提升自己。

32樓:gt冷知識

1.第一位、楊冪。楊冪是童星出身這個很多網友都知道,其實楊冪和其他的童星不同,她在這個娛樂圈...

2.第二位、李小璐。李小璐是一個標準的童星,她5歲就開始拍戲了,17歲就成為了影后,她的出名...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楊紫,關曉彤,張子楓,張一山,吳磊,楊冪等都是童星出來的,他們小時候演戲特別的出彩,特別的有活力,讓人都喜歡看,希望以後更加優秀。

為什麼童星出道的蔣欣,比楊紫張一山還火,而且娛樂圈中沒人敢潛規則她?

34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的脾氣和背後的背景吧,沒人敢招惹吧。

35樓:

可能是她有很強大的後臺,所以沒有人敢潛規則她。

36樓:神話放肆

自己的脾氣和背景吧,已經火了就不會害怕潛規則了

37樓:

因為蔣欣的後臺背景比較大,而且她的脾氣非常的火爆。

38樓:

因為蔣欣的脾氣比較火,而且她好像有後臺。

39樓:

蔣欣的性格比較強硬,並且她的演技等等不需要其他途徑的幫助

40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的背景比較強吧,沒人敢動她吧。

張一山作為一個童星出道,現如今為何這麼成功?

41樓:青青書童

張一山從電視劇《小兵張嘎》開始出道,逐漸的成長成為了現在年輕演員中的翹楚,在影視劇中塑造了很多的經典角色,如《家有兒女》中的夏雨,《餘罪》中的餘罪都讓人印象深刻,他對於演員的熱愛和對於演戲的努力讓他的演藝前途不可限量。

三、自己的努力。在這麼多年的演藝生涯中,張一山不斷地為了自己的演員夢想而努力奮鬥。在每一部戲中都嚴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演技實力上不斷地挑戰和突破自我,他對角色的理解和認識也越來越好,所塑造的角色也越來越多樣化,演技也在不斷地提高。

你最喜歡張一山的哪一部劇?

楊紫和張一山相識多年,為何做不成戀人

說到楊紫跟張一山,很多人都看過 家有兒女 這部劇也是陪伴了很多人一起長大。小時候的他們是很好的朋友,長大後的他們依舊很好,這麼多年,他們的感情一直讓人羨慕,但是面對這麼好的友誼,很多人都會疑惑,為什麼兩個人不能夠做成情侶,其實兩個很好的人是不能夠做情侶的,就是因為太熟悉,只能做朋友。一 懂得經營在張...

你覺得楊紫和張一山真的是純友誼嗎

是啊,男女之間還是會有純潔的友誼的。這兩個人還是比較有緣分的,從小的時候就一起拍戲,長大之後面試初中同學上了大學之後還是同班同學可以說緣分真的很深。張一山和楊紫成為了一對令人無比羨慕的好朋友,他們的友情也是可以看得出的。長大後的他們也不斷的在拍戲的過程中度過。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舉行,細心的也發現...

楊紫和張一山的友情讓人羨慕,如何才能收穫純純的友誼呢

家有兒女 可以說的上是一代人的回憶了,作為夏雪和劉星的扮演者楊紫和張一山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之間的友誼,算得上是一段傳說級別的友誼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渴望著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但是似乎總是被 男女之間不存在純潔的友誼 這一魔咒打破。很多的異性朋友都會因為自己有了物件之後而變得疏遠,但是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