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張一山相識多年,為何做不成戀人

2022-01-12 05:30:05 字數 1196 閱讀 4731

1樓:歡樂**雞

說到楊紫跟張一山,很多人都看過《家有兒女》,這部劇也是陪伴了很多人一起長大。小時候的他們是很好的朋友,長大後的他們依舊很好,這麼多年,他們的感情一直讓人羨慕,但是面對這麼好的友誼,很多人都會疑惑,為什麼兩個人不能夠做成情侶,其實兩個很好的人是不能夠做情侶的,就是因為太熟悉,只能做朋友。

一:懂得經營在張一山跟楊紫的友誼中,他們都懂得經營,張一山更是體現出一個大哥哥的身份,不管在公共場合還是私底下,張一山都很照顧楊紫。在一次活動中,張一山怕楊紫的長裙把她絆倒,會像小跟班在後面幫她提裙子,就是因為這份付出,使得很多人動容。

很多粉絲都在想,為什麼張一山跟楊紫不能夠走到一起?其實在他們的友情中,他們懂得經營,才會讓友情變得這麼長久

二:彼此太熟張一山跟楊紫從小一起長大, 而且大學也是同班,兩個人的感情過多的是親情,張一山一直把楊紫當成自己的親妹妹,楊紫也是把張一山當成自己的親哥哥,這份友情勝似親情,所以兩個人是很難走到一起的。如果兩個人沒有那麼太熟,或許如今的他們能夠走到一起,並且演繹一段好的愛情。

就是因為兩個人在熟悉,才沒有走到了一起

三:友情比愛情長久張一山很楊紫的友情真的很牢固,他們不會像別的異性朋友之間有各種的曖昧,在他們的身上,純粹的看到了什麼叫友情。其實一段好的友情,是不會往愛情發展的。

很多人都會明白,友情是長久的,即便發生再多的事情,好的友情都不會背叛,但是愛情裡面,即便再相愛的兩個人也會面臨分手,所以好的朋友都不會繼續往下發展

最後,希望楊紫跟張一山的友情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2樓:dj林林

因為兩個人實在是太熟悉了,而且兩個人根本就沒有那種微妙的感覺,只是像單純的朋友一樣,所以就成不了情侶。

3樓:佳音

因為他們太熟悉了,就像左手和右手一樣,彼此沒有任何的激情,只有美好的友情。

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兩個人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馬,並沒有相互喜歡的感覺,所以沒有成為戀人。

5樓:情感導師賽文

兩個人在感情方面並沒有擦出什麼火花,只是普通的朋友才沒辦法做成戀人的。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還是覺得做朋友更合適一些,在一起能夠給彼此更多的輕鬆和快樂,這樣的關係要比戀人更適合他們。

你覺得楊紫和張一山真的是純友誼嗎

是啊,男女之間還是會有純潔的友誼的。這兩個人還是比較有緣分的,從小的時候就一起拍戲,長大之後面試初中同學上了大學之後還是同班同學可以說緣分真的很深。張一山和楊紫成為了一對令人無比羨慕的好朋友,他們的友情也是可以看得出的。長大後的他們也不斷的在拍戲的過程中度過。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舉行,細心的也發現...

都是童星出道,張一山和楊紫會成為情侶嗎

我覺得楊紫和張一山不會成為男女朋友。因為他們認識已經非常多年了,彼此的感情是非常親密的。如果他們能成為男女朋友的話,早就成為男女朋友了。現在他們已經像家人一樣,家人成為男女朋友是非常尷尬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他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但永遠不可能成為情侶。而且在很多節目上,他們自己本人也澄清過了,他們是親...

楊紫和張一山的友情讓人羨慕,如何才能收穫純純的友誼呢

家有兒女 可以說的上是一代人的回憶了,作為夏雪和劉星的扮演者楊紫和張一山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之間的友誼,算得上是一段傳說級別的友誼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渴望著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但是似乎總是被 男女之間不存在純潔的友誼 這一魔咒打破。很多的異性朋友都會因為自己有了物件之後而變得疏遠,但是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