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與楊紫的友情讓眾人羨慕,你身邊有過哪些這樣的友情值得懷念

2022-01-21 06:06:50 字數 1193 閱讀 5632

1樓:好夢情感諮詢

同桌見狀大吃一驚,在他眼裡我就是一個男人婆,見到我哭,他也驚呆了,替我跟前排男生理論了起來,讓前排男生跟我道歉,我沒想過同桌會為我出頭,從此之後,同桌似乎意識到了,我是一個女孩子,在生活當中總是讓著我,而我也感受到了同桌的另一面,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彷彿一下子就變得緩和了,我們也能夠心平氣和的坐在一起聊天,慢慢的我們成為了關係非常不錯的好朋友。

就這樣,我們的友誼一直延續了很多年,一直到現在,彼此都已經結婚生子,但我們還保持著聯絡。很奇怪,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很好,但是從來沒有人懷疑過我們兩個有曖昧,這大概就是曖昧跟友誼的區別。

2樓:吃翔也可愛

我之前有一個非常好的男性朋友,我們兩個的關係就是那種互相嫌棄,互相看不上,卻又為對方著想的友情,值得我懷念。

3樓:30秒不

自己朋友和他的閨蜜感情就是非常不錯的,兩個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互相關心彼此。

4樓:繁華老師

我身邊的一個女閨蜜就是這個樣子,她和一個異性的感情特別好,卻止步於友情。

5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和我大學的室友相處的非常不錯,兩個人經常會訴說內心深處最隱祕的感受,會努力幫助彼此,只不過大學畢業之後就分道揚鑣了。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身邊曾經有過這樣的友情。可是後來他留學了。當時我們之間感情非常好,他經常會帶我出去玩。

7樓:孫曉晶

初一的時候,除了兩個好朋友,一個男生,一個女生,暑假的時候天天膩在一起。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我讀高中的時候,就有一個男同學跟我相處的特別好,但是沒有任何的男女之意,只是在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伸出援助之手,讓我特別的懷念。

9樓:e時光再燃

就是自己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而且和這個朋友已經相處十年了,在這十年的時光裡,一同經歷了太多的風雨。

10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我和初中同學的感情值得懷念,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天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11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曾經有倆個異性的死黨,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得懷念。後來大家都長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就分開了。

楊紫和張一山的友情讓人羨慕,如何才能收穫純純的友誼呢

家有兒女 可以說的上是一代人的回憶了,作為夏雪和劉星的扮演者楊紫和張一山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之間的友誼,算得上是一段傳說級別的友誼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渴望著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但是似乎總是被 男女之間不存在純潔的友誼 這一魔咒打破。很多的異性朋友都會因為自己有了物件之後而變得疏遠,但是純...

你覺得楊紫和張一山真的是純友誼嗎

是啊,男女之間還是會有純潔的友誼的。這兩個人還是比較有緣分的,從小的時候就一起拍戲,長大之後面試初中同學上了大學之後還是同班同學可以說緣分真的很深。張一山和楊紫成為了一對令人無比羨慕的好朋友,他們的友情也是可以看得出的。長大後的他們也不斷的在拍戲的過程中度過。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舉行,細心的也發現...

楊紫和張一山相識多年,為何做不成戀人

說到楊紫跟張一山,很多人都看過 家有兒女 這部劇也是陪伴了很多人一起長大。小時候的他們是很好的朋友,長大後的他們依舊很好,這麼多年,他們的感情一直讓人羨慕,但是面對這麼好的友誼,很多人都會疑惑,為什麼兩個人不能夠做成情侶,其實兩個很好的人是不能夠做情侶的,就是因為太熟悉,只能做朋友。一 懂得經營在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