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開始怎樣對你時,就別堅持了

2022-01-21 06:06:48 字數 479 閱讀 4711

1樓:百科達芬奇

男人開始對你冷暴力的時候,就別堅持下去了,因為對方想要分手,你是阻擋不住的,就結束這段關係吧。

2樓:茈女子

如果當一個男人開始對你不理不睬,從來就不會給你主動發訊息,等需要你時就聯絡你,不需要就棄之,這種男人不但不喜歡你,而且還把你當成備胎一樣使用,那麼趕快遠離,別再堅持了。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男人開始很嫌棄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堅持了。比如說對你特別不耐煩,老是嫌棄你這裡做不好,那裡做不好。打壓你,讓你不自信。

4樓:擺擺不會擺

如果一個男人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並且對你的事情漠不關心,當你有事需要對方的幫助時,都選擇避而不見,這樣的男人不再值得堅持了。

5樓:e時光再燃

當一個男人開始對你冷漠的時候 就可以決定離開這個男人,因為這個男人已經不愛你了。

開始覺得那人不錯,但當他對你好時。你就開始越來越討厭他,對你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越輕易得到越覺得沒價值 為什麼討厭的人對你越好你卻越來越討厭呢?因為本身就看他不順眼,他做什麼都覺得他多餘 總能挑到他毛病。物極必反 人不可能隨便就討厭一個人。你自己都認定他討厭了。當然對他做的所有事情都討厭啊!那是因為你一點都不在乎他,他不管對你有多好,你都沒感覺了 為什麼粘...

如果男人開始對你挺熱情,後來對你慢慢冷淡了,甚至有點不耐煩是什麼原因?該咋辦

你們是什麼關係?男女朋友嗎 如果不是隻是朋友關係 你太患得患失太在乎他了 你會很累了 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順其自然吧 看的出來,你是對這個男的動心的了,你突然發現你自己重視他對你的態度了,不我知道這個男的對你熱情了多久,這兒男的性格怎麼樣?無法給出個人的建議 推薦電影,前任二,讓他教教你該怎麼辦。...

男人對你冷淡該怎樣做,男人對你冷淡了應該怎麼做好

回答冷淡的原因有很多,一部分是因為新鮮感逐漸下降,另一部分可能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其他事情上,比如工作和事業以及興趣愛好等。如果相處時間長了,那麼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為人都會逐漸習慣另一半,所以從熱情到平靜也是一個過程 這個時候你可以保持平常心,以不變應萬變 提問兩個人沒經常在一起 更沒一起工作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