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捧紅鹿晗的楊天真,為何在接手張藝興之後口碑直線變差

2022-01-21 06:06:44 字數 5371 閱讀 9397

1樓:小彤彤

因為張藝興的一些事情導致張藝興的口碑不是很好,所以現在娛樂圈也是很難,每個藝人有真情實感的粉絲也就有黑粉,正是因為這樣漫天吹捧使張藝興的黑粉數量急劇增多「嘲羊區bot」當屬其中粉絲數量最多的。

楊天真是壹心的ceo,她也是著名的金牌經紀人,楊天真的第一個成功案例是范冰冰,在一眾「范冰冰弟弟是私生子」「插足王學圻婚姻」「和圈內大佬成龍洪金寶不清不楚」「靠潛規則上位」的黑料當中將范冰冰拉出來,塑造了範爺的形象,說出」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的經典語錄。

後來退出韓國組合exo歸國的鹿晗,在楊天真的營銷下,憑藉《奔跑吧》中「傻狍子」的形象順利開啟中國市場,成為頂級流量,趙又廷憑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華這一形象,使趙又廷喜提「整容般演技」熱搜,各種熱搜微博、頭號瘋狂**,後期又因為與林更新友誼,與高圓圓的夫妻檔組合好丈夫人設,成功進軍內地一線地位。

後來就是張藝興,可照著楊天真這樣的營銷策略怕是很難複製鹿晗的成功,之前張藝興是走的努力路線,出道的第一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中走的人畜無害的乖乖仔路線,再後來發生一些關注隊長和取消關注隊長的事件,當時張藝興也是很敗好感的,很多網友表示很懷念張藝興沒有簽約楊天真的時候,那時候純粹的做**,沒有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2樓:面試答疑木樨

因為張藝興在與她簽約之後,做的很多事情都非常的敗好感。

3樓:

過度營銷是一個原因,以及網友們都覺得他「白蓮花」。

4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因為楊天真捧紅鹿晗肯定有一定的手段和策略,而這種方法並不適合放在張藝興身上,太過度的干涉藝人。

5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因為在之前用的一些手段和策略並不非常的適合在張藝興身上。

6樓:歐吧

可能是因為張藝興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了之後的口碑直線下降。

7樓:韓公子

可能選擇的方式不對,每個人適合的方法不同,張藝興可能適合那種穩紮穩打吧!

8樓:陳如煙的大哥巨集

張藝興時候來的,他可能是選的路線不適合自己

張藝興和鹿晗誰的人氣比較高?

9樓:可晨情感說

就現在來看自然是張藝興的人氣高啊,現在的鹿晗就像秋後的螞蚱,總覺得可能會蹦躂不了幾天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原因就是鹿晗自從宣佈跟關曉彤的戀愛以後,人氣那就是蹭蹭的往下掉啊,粉絲也是蹭蹭的往下掉。

然後就是他的商業價值也往下掉,什麼代言啊,綜藝啊,電視劇啊全都沒了,可以說現在的鹿晗可能基本沒什麼機會露面了,而現在的張藝興卻火的不要不要的,跟著幾個老人蔘加了一個綜藝,然後就火起來了,再加上又會唱又會跳,還會演,現在可以說是比較紅的男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的人氣更高,從兩人微博的粉絲量也可以看出,鹿晗的粉絲數要比張藝興的多很多。兩人都是當下的小鮮肉,同是exo出道回國發展,但是兩人選擇的是截然不同的發展道路。

張藝興拍電影比較多但是反響平平,最讓他人氣高漲的綜藝節目是《極限挑戰》,我看過他在電視劇《好先生》裡的演出,演技是不錯的,他還需更多的努力。鹿晗參加綜藝節目比較多,《跑男》就讓他人氣高漲吸粉無數。此外他在電視劇《擇天記》裡也有不錯的表現。

無論如何,作為年輕的明星,他們還需要不斷的努力才能前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和鹿晗都是當紅流量小生,在幾年之前我個人認為鹿晗相對於張藝興來說可能人氣更高一點,因為鹿晗的顏值真的是很受小迷妹的歡迎,同時由於經紀公司的包裝和策劃,導致鹿晗的**率又很大,所以大多數的人更多的會知道鹿晗多一點。

不過近幾年我覺得張藝興這個有禮貌又很努力的大男孩慢慢的也被許多人知道了,他在《極限挑戰》裡面的表現讓更多的人知道了這個有實力又很謙虛的大男孩。所以我認為現在張藝興和鹿晗兩個人的人氣不相上下。

12樓:淚雨雲起

就算如今這樣,鹿晗的巔峰在內娛也是少有人能夠達到的,總之張藝興再火也火不到鹿晗這種程度了,這就夠了。

13樓:豌豆

我覺得張藝興的人氣會比較高一些,個人覺得鹿晗和女朋友關宣佈戀愛後,就掉粉了,無數小少女覺得他有女友了不開心,但是張藝興就比較優秀,最近他參加的綜藝極限挑戰裡表現的很好,同時也拍了好多電視劇,唱功方面也很好,可以說是全面發展,所以我覺得張藝興的人氣比較高。

14樓:巴山夜雨

他們本來都是同一個團體的,後來單幹之後我覺得張藝興發展的比較好吧。

15樓:藍水燮

我覺得是鹿晗的人氣要高一些,當時在exo的時候,鹿晗的人氣就要高於張藝興,回國之後鹿晗的資源和發展也比張藝興要好,所以人氣相對的也較高。

16樓:定鳴

在自家粉絲這都是自家人氣高,也沒必要踩一捧一。無論如何實力都是戰勝一切的,沒實力什麼都不是→_→

張藝興近幾年的發展都很不錯,用心做**,認真拍戲,積極推廣街舞,內娛大氣層,人體節拍器不是蓋的,總而言之張藝興會越來越好

17樓:雲兒

張藝興。近幾年的電視劇,電影,綜藝,等都有,人氣也大增。

鹿晗。自從釋出和關嘵彤談戀愛後,粉絲掉了一大堆。

所以,張藝興人氣非常高

18樓:星星

肯定是藝興比鹿晗好得多呀,演技好.跳舞好.唱歌好.顏值高.身材好.當紅人氣小鮮肉

於正一手捧紅的明星中,現在發展最好的是誰

楊冪。楊冪憑藉 美人心計 宮鎖心玉 等作品迅速走紅,被更多人熟知,獲得了更多的資源。我覺得是趙麗穎吧!當時趙麗穎主演於正導的 陸貞傳奇 直接擔當女主角,也是成功將趙麗穎帶到大家的視線之中,而現在的趙麗穎也是憑藉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大家對其演技上的肯定。楊冪啊,她現在可以說要流量有流量,想找她拍戲的劇本也...

一手畫圓一手畫方怎麼做到的

只有左腦和右腦發達的人才能用一隻手畫圓和正方形。受過訓練的人可以做到。具有良好協調能力的人可以做到這一點。左手操作由右腦控制,右手操作由左腦控制。如果雙手同時操作,左右腦需要同時協調。協調能力差的人會出現不同步或被慣用的手佔據。人們通常只用一個右腦思考,但不是所有人都用右腦思考。有些人也會發展左腦思...

留著一手的手是什麼意思,留著一手裡手的手是什麼意思

手,在此處是 技能 本領 的意思。備註 手sh u 人使用工具的上肢前端 心。棘 形容事情難辦,像荊棘刺手 著 zhu 開始做,動手 不釋卷。拿著 人 一冊。親自動手 稿。跡。令。書 a.筆跡 b.親筆書信 技能 本領 法 技巧,方法 段。留一 做某種事情或擅長某種技能的人 國 扒 生產能 小巧易拿...